目前總評分
0
叛逆年代
我要評分
叛逆年代

叛逆年代

Life

上映日期:2016-03-1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改編自20世紀最偉大美國男星詹姆斯狄恩的真實故事,由《控制》安東·寇班執導,《暮光之城》系列 羅柏·派汀森、《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丹恩·迪漢主演,《雲端情人》歐文帕雷特配樂。

1955年,雄心壯志的〈Life〉雜誌攝影師丹尼斯史塔克(羅伯·派汀森飾)因緣際會與當時尚未成名的「叛逆小子」詹姆斯狄恩(丹恩·迪漢飾)結識,丹尼斯在狄恩身上看到難得一見的巨星風采,於是決定要為這個跟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人拍下一系列專屬影像。

兩人從一開始的些許摩擦,到後來逐漸拉近距離,丹尼斯一路跟隨狄恩穿梭於好萊塢迷幻國度、紐約街頭及印第安納州鄉壤,用鏡頭帶領觀眾一窺詹姆斯狄恩背後那叛逆又帶點浪漫不羈的迷人世界,並捕捉了詹姆斯巔峰時期的美好身影!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