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11/21

2014
11/21
上映
錢藏凶機

錢藏凶機

The Drop

個性獨來獨往的男子—鮑伯(湯姆哈迪 飾)受他的表哥馬文(詹姆斯甘多芬尼 飾)雇用,在龍蛇雜處的布魯克林一家酒吧擔任調酒師,但這家酒吧實際上卻是個當地黑幫的洗錢中心,掛羊頭賣狗肉負責收取來自各方人馬的黑金並最後轉手幫派。 不料在一次遭受歹徒洗劫之下,讓警方及黑幫各路人馬介入這場調查,而深陷這場風暴的鮑伯卻隨著各種線索讓他驚覺案情並不單純,在層層的調查了解之下,他一一揭露人性自私的醜陋面,昔日的朋友、伙伴或甚至是家人竟為生活而不惜一切代價,這也讓鮑伯再也按捺不住決定起身作為,眼看這場黑金風暴即將肆虐,究竟誰能真正全身而退?而真正的正義又何在?
殭屍哪有這麼正

殭屍哪有這麼正

Life After Beth

美麗大方的貝絲(奧柏莉普拉薩 飾)在一次登山活動中不幸意外身亡,男友札克(丹恩德翰 飾)傷痛欲絕,日日到墳前憑弔。但打從貝絲下葬後其父母行跡詭異,令札克不禁起疑,直到他終於發現真相:原來貝絲復活了! 雖然此刻的貝絲嚴格來說已經成了殭屍,卻無法阻擋札克與她再度陷入熱戀,只是隨著貝絲的肉體逐漸腐壞,她也漸漸變為一頭嗜血怪物,眼看著好不容易重來的愛面臨大危機,札克究竟該信守承諾、伴她一生,抑或在殭屍病毒擴散前大義滅親呢?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

「燃燒的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 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茱莉安摩爾 飾)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 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我媽媽是派對女孩

我媽媽是派對女孩

Party Girl

上映日期:2014-11-2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本片榮獲第67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最佳整體表現獎及「金攝影機」兩項大獎,改編自真人真事,由三位法國導演共同執導。除了男主角外,所有角色皆由「本人」親自上陣,而導演之一山繆賽斯還是女主角安潔莉卡的親生兒子,十分具噱頭。 以歌舞表演維生的安潔莉,雖然升級成老闆娘,但已屆耳順之年的她,總覺得自己還在夜店混實在很「歹勢」。此時剛好熟客米歇希望與她共結連理。曾有過失敗婚姻的安潔莉,在米歇猛烈愛情攻勢下,決定再度嫁作人妻…。 安潔莉生有2兒2女,為得到所有兒女的祝福,她於是帶著未婚夫米歇一一登門拜訪,邀請他們來參加她的婚禮。已成家的賽佛琳和小馬,完全能體會母親的心願;遠在巴黎工作的山姆雖感驚訝,卻也決定趕回來參加。唯獨自小就送人領養、從未聯繫的小女兒辛西亞…。該不該通知她?讓安潔莉徹夜難眠! 安潔莉會鼓起勇氣去找回辛西亞嗎?她又能說服小女兒參加「從未謀面」母親的婚禮嗎?而她所有的兒女們,又真能齊聚為她祝福嗎?隨著婚禮一天天接近,安潔莉嫁為人妻的心情,也越來越複雜…。
纏繞之蛇

纏繞之蛇

Leviathan

上映日期:2014-11-21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克利亞住在俄國巴倫支海岸旁的小鎮,他在住家旁擁有一間小修車廠,與美麗的老婆莉莉雅以及前妻所生的兒子諾瑪住在一起,生活美好又幸福。但是,鎮長瓦丁姆以教會之名,企圖逼迫克利亞低價售出房產與土地。 在他拒絕後,更試圖強制徵收所有一切,為了保護妻兒與家園,克利亞只能尋求過去的戰友,現任權威律師狄馬幫忙,卻發現鎮長背後的怪獸是如此龐大。 在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中,《纏繞之蛇》結合了英國政治哲學家托馬斯·霍布斯(Thomas Hobbes)、俄國世界級小說巨匠安東·帕夫洛維奇·契訶夫(Anton Chekhov)作品及聖經的啟示。
愛情的模樣

愛情的模樣

The Way He Looks

上映日期:2014-11-21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超人氣同志微電影《我不想一個人回家》(I Don't Want to Go Back Alone)感動千萬網民,導演丹尼爾里貝羅今年自己拍成劇情長片《愛情的模樣》,年初風光奪下柏林影展三大獎項:泰迪熊獎最佳同志影片、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世界大觀單元觀眾票選次獎。 超萌盲眼男孩李奧,十七歲的夏天有個願望,就是將初吻獻給那個「對的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然而父母對他的過度保護,以及生活裡的不安與紛擾,讓他想出國念書暫時逃避一切。就在此時,天菜轉學生嘉比耶漸漸走進他的生活裡,帶他「看見」愛情的模樣。 與短片相比,故事的重心從性覺醒轉移到了主角的獨立成長上,包括他獨立選擇去愛誰的自由意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