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03
上映
星際異攻隊3

星際異攻隊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漫威天團全員回歸重返大銀幕 攜手踏上最終史詩太空冒險 ★克里斯普瑞特、柔伊莎達娜、布萊德利庫柏、馮迪索 巨星陣容再現 ★揭曉浣熊火箭不為人知秘密過去 星際異攻隊面臨存亡關頭決一死戰 漫威天團「星際異攻隊」再度全員回歸重返大銀幕!在他們於知無領域展開新生不久後,浣熊火箭不為人知的困擾過去忽然再現,打斷他們原本穩定的平靜生活,仍為葛摩菈的逝去忿忿不平的星爵彼得奎爾,必須集結身邊團員展開拯救火箭的終極危險任務,這個任務的成敗更是事關重大,即將決定星際異攻隊的生死存亡!
2022
01/28
上映
夜路

夜路

Nightmare Alley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勒摩戴托羅導演,全新打造暗黑驚悚唯美鉅作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攜手坎城影后魯妮瑪拉再度合體大銀幕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化身怪胎秀中迷人情場怪獸周璇三女之中
2019
04/24
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未現身的鷹眼、蟻人,皆在本片登場,《驚奇隊長》也加入戰局。
2019
02/22
上映
一個巨星的誕生

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故事描述,有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布萊德利庫柏 飾演),他深受酒癮之苦,一晚在一場演唱會後的酒吧,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與她墜入情網,並鼓勵她不要放棄歌手的夢想。然而,當傑克森給予了艾利機會站在鎂光燈下,她的歌聲逐漸受到矚目與喜愛,艾利的崛起卻讓傑克森更陷入低潮,傑克森與艾利的戀情逐漸瀕臨破局,私生活也變成了一場惡夢。 《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布萊德利庫柏生平第一次自編、自導、自演、擔任製片甚至挑戰從來沒有嘗試過的現場演唱與音樂創作,不只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獲得威尼斯、多倫多等各大影展的肯定。
2019
01/11
上映
賭命運轉手

賭命運轉手

The Mule

本作靈感取材自山姆杜尼克所寫的「紐約時報」一篇關於「錫納羅亞販毒集團的90歲運毒手」的真實故事。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繼2009年叫好又叫座的《經典老爺車》之後,又一次自導自演的作品。片中除克林伊斯威特與布萊德利庫柏外,還有勞倫斯費許朋、麥可潘納、安迪賈西亞、黛安薇斯特、艾莉森伊斯威特與泰莎法蜜嘉等多位明星。 克林伊斯威特飾演一名高齡的單身男子厄爾史東,事業失敗、宣告破產,人生毫無希望可言。此時剛好有人提供他一份工作,他只要負責開車運貨就好,什麼都不要管,這聽起來很簡單,做起來也很容易,但不知情的他事實上卻是加入了一場墨西哥犯罪集團的運毒計劃。也因為他做得很好,獲得犯罪組織的信任,他的工作多到幾乎應接不暇,於是他被指派在一名統籌人之下,由他來規劃厄爾的每次行動;但另一方面,厄爾也被緝毒局探員柯林貝茲(布萊德利庫柏 飾)盯上了。 雖然厄爾從此不需要再為錢煩惱,但他也不得不為他過去犯下的錯誤開始擔憂,不確定自己是否該及時懸崖勒馬彌補過去的錯誤,否則他接下來的命運不是落入法網,就是被犯罪集團追殺….。
2017
04/26
上映
星際異攻隊2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上映日期:2017-04-26 片長:2小時16分 科幻 動作
為全球影迷帶來超級賣座強片《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蟻人》、《奇異博士》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漫威影業,現在又將推出萬眾期待的另一部續集強片──集合了最受歡迎的星際魯蛇、搞怪一把罩的星際異攻隊。 漫威影業《星際異攻隊2》延續2014年暑假賣座冠軍《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上回拯救柴達星之後,他們聲名大噪,成了銀河系熱門人物,一方面收取佣金,同時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衛宇宙和平。 在「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集」的歌聲中,本片的故事描述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舊敵人成了新盟友,甚至是經典漫畫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人物也會加入陣容,奧援片中英雄的刺激任務。
2016
08/25
上映
火線掏寶

火線掏寶

War Dogs

《火線掏寶》由《醉後大丈夫》導演兼編劇的陶德·菲利普斯執導,布萊德利·庫柏監製,《華爾街之狼》喬納·希爾與《進擊的鼓手》麥爾斯·泰勒主演,揭開兩名20出頭歲的年輕人,如何拿下美國五角大廈一樁超過3億美元天價的軍火標案,過程令人拍案叫絕,但最令人吃驚的是…這麼瞎的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電影改編自2007年的真實事件,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表示: WAR DOGS是一群靠戰爭賺錢卻從未踏上過戰場的軍火販子,我們稱這種人為火線掏寶客 《火線掏寶》故事描述兩名住在邁阿密海灘的死黨伊弗倫與大衛(喬納·希爾與麥爾斯·泰勒 飾),原本只是標一些政府的小軍購案,但漸漸嚐到甜頭之後,他們變得食髓知味,靠這些案子賺了不少錢,擠身上流社會。於是他們決定賭一把大的,他們標下一個美軍遠征阿富汗的後勤軍火補給標案,這意味著他們必須將軍火送到戰區給美軍,但從來不曾上過戰場的兩個人要如何在重重敵人砲火下把這批軍火安全送達?這場任務的成功與否關係著在前線將士的生命安全,他們會用什麼匪夷所思的方法度過重重難關與敵人無情的砲火,完成這項匪夷所思的任務。
2015
12/31
上映
翻轉幸福

翻轉幸福

Joy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珍妮佛勞倫斯再度以本片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衛歐羅素繼《派特的幸福劇本》與《瞞天大佈局》,三度集結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美國成功女企業家喬伊曼加諾(Joy Mangano)的故事,電影劇本由《伴娘我最大》編劇安妮穆摩洛執筆撰寫。 從小歷經父母離異、身為全家人支柱的單親媽媽喬伊(珍妮佛勞倫斯 飾),沒有傲人資歷與財富,靠著從小對發明的熱情,創造了全世界第一支魔術拖把。儘管世界現實、生活艱難,她仍舊不認命地創辦自己的企業,並一步步的克服困難,成功將其擴大成市值十億美元的企業帝國,靠著自己的雙手,翻轉出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電影以一名成功創辦龐大企業帝國的女性—喬伊為中心,道出橫跨她的家庭四個世代的傳奇故事。喬伊在英文字裡「Joy」有著歡樂的意思,但她的真實生活卻非如此,她必須一肩扛下維持家庭生計的重擔,獨自面對這世界種種無情的挑戰。無論是她的家庭或事業,盟友可能變成敵人,卻也可能化敵為友,喬伊的堅毅帶領著她突破眼前一道又一道困境,活出一段令人讚嘆的人生。導演大衛歐羅素表示:「我想要拍出一個女人從10到40歲的內心深處,如史詩般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2015
01/15
上映
美國狙擊手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上映日期:2015-01-15 片長:2小時13分 戰爭 劇情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狙擊手克里斯凱爾(布萊德利庫柏 飾)被派去伊拉克,他只有一項使命,就是保護他的軍中兄弟,而他神準的命中率拯救了戰場上無數同袍的性命。隨著他的英勇事蹟傳開,使他贏得「傳奇」(Legend)的封號,但他的名聲也為他帶來殺機,敵方開始懸賞重金要拿下他的人頭,使他成為反叛軍的主要目標。此外,對於遠在世界另一端的家人,他也面臨不同的天人交戰,努力想成為一名好丈夫和好父親。 克里斯經歷四度派駐任務,儘管面對戰事危險和家庭危機,他仍體現海豹部隊的信念,就是「絕不拋下任何弟兄」。然而,就在克里斯返家與妻子塔雅雷尼凱爾(席安娜米勒 飾)和孩子團圓後,他發現自己最難拋下的卻是戰爭深烙在他心底的記憶。
2014
12/31
上映
瞞天殺機

瞞天殺機

Serena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後再續前緣,本片由《更好的世界》丹麥女導演蘇珊娜畢爾執導,改編自2008亞馬遜網路書店百大好書第7名【惡女心計】。 1929年大蕭條時期,野心勃勃的木材大亨潘柏頓(布萊德利庫柏飾)帶著新婚妻子瑟琳娜(珍妮佛勞倫斯飾),來到北卡羅萊納山間經營木材生意。美麗的瑟琳娜負責公司實際營運,率領工人進行伐木作業,並訓練獵鷹撲殺危及人員安全的凶猛毒蛇。 她比丈夫更有企圖心,擁有更高的視野,但她卻懷孕難產,注定一輩子無法生育。而瑟琳娜得知丈夫在婚前便與女僕生了一個兒子,更懷疑他一直在保護與那個女人建立的家庭,夫妻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為了拓展自己心目中的遠大事業王國,瑟琳娜決心鏟除所有不利因素,透過行賄、威脅,或是謀殺… 《瞞天殺機》是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第三度合作,小珍妮佛在片中把玩獵鷹,徒手抓蛇,還手拿斧頭砍樹,可說是超man,一場和獵鷹近距離不到一公分的對望,迷倒了片中所有男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