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星際異攻隊2
我要評分
星際異攻隊2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上映日期:2017-04-26 片長:2小時16分 科幻 動作

為全球影迷帶來超級賣座強片《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蟻人》、《奇異博士》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漫威影業,現在又將推出萬眾期待的另一部續集強片──集合了最受歡迎的星際魯蛇、搞怪一把罩的星際異攻隊。

漫威影業《星際異攻隊2》延續2014年暑假賣座冠軍《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上回拯救柴達星之後,他們聲名大噪,成了銀河系熱門人物,一方面收取佣金,同時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衛宇宙和平。

在「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集」的歌聲中,本片的故事描述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舊敵人成了新盟友,甚至是經典漫畫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人物也會加入陣容,奧援片中英雄的刺激任務。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