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03
上映
星際異攻隊3

星際異攻隊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漫威天團全員回歸重返大銀幕 攜手踏上最終史詩太空冒險 ★克里斯普瑞特、柔伊莎達娜、布萊德利庫柏、馮迪索 巨星陣容再現 ★揭曉浣熊火箭不為人知秘密過去 星際異攻隊面臨存亡關頭決一死戰 漫威天團「星際異攻隊」再度全員回歸重返大銀幕!在他們於知無領域展開新生不久後,浣熊火箭不為人知的困擾過去忽然再現,打斷他們原本穩定的平靜生活,仍為葛摩菈的逝去忿忿不平的星爵彼得奎爾,必須集結身邊團員展開拯救火箭的終極危險任務,這個任務的成敗更是事關重大,即將決定星際異攻隊的生死存亡!
2022
12/14
上映
阿凡達:水之道

阿凡達:水之道

Avatar: The Way of Water

《阿凡達:水之道》設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除了幕後團隊,幕前卡司原班人馬也應聲回歸,還有巨星驚喜加持,陣容十分堅強!「傑克」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奈蒂莉」美國女星柔伊莎達娜和「大反派上校」史蒂芬朗等原始卡司皆歸隊主演,在上一集中飾演科學家的雪歌妮薇佛更將以全新神秘角色現身!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也加入卡司陣容、繼《鐵達尼號》後再與卡麥隆聚首合作,更令影迷雀躍不已!其他卡司還包括《阿凡達》「奈蒂莉」之母CCH龐德、《安眠醫生》克利夫柯蒂斯、《阿凡達》「人類學家」喬爾大衛摩爾、《黑道家族》艾美獎視后艾迪法柯和《MIB星際戰警3》傑曼克萊門特。
2022
10/07
上映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2小時15分 歷史 劇情
★克里斯汀貝爾 X 大衛歐羅素 最佳金獎拍檔 第三度合作 ★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約翰大衛華盛頓 超強卡司眾星雲集 ★三屆奧斯卡提名鬼才名導 大衛歐羅素 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 ★大衛歐羅素首部時代史詩大片 浪漫結合犯罪 令人拍案叫絕 金獎提名大導大衛歐羅素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這次他首度選擇歷史題材,敘述兩男一女的三名密友意外捲入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秘密陰謀,造就這部兼具愛情與犯罪、結合史實和虛構的史詩大片!超強卡司眾星雲集,囊括與歐羅素第三度合作的金獎巨星克里斯汀貝爾、兩度入圍奧斯卡演技派女星瑪格羅比、耀眼新星約翰大衛華盛頓、新生代玉女安雅泰勒喬伊、王牌笑匠克里斯洛克、歌壇天后泰勒絲、票房女星柔伊莎達娜,以及兩代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與勞勃狄尼洛!
2022
09/23
上映
阿凡達(重映版)

阿凡達(重映版)

AVATAR (RE-RELEASE)

★世界影史票房不敗冠軍鉅作 睽違13年經典再現大銀幕 ★世紀大導 詹姆斯卡麥隆 突破自我締造影史巔峰科幻代表作 ★席捲全球28億美元 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九項提名 榮獲三項大獎 ★3D絢麗視效 磅礡震撼音效 4K HDR全面升級 前所未有全新體驗 金獎票房大導詹姆斯卡麥隆的影史票房冠軍科幻史詩經典《阿凡達》即將重返大銀幕,透過4K HDR頂尖技術,全面升級3D視效以及震撼音效的影音效果,令影迷以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回歸2154年潘朵拉星球的史詩起源。 在未來世界中,另尋資源的人類為了在遙遠外太空的潘朵拉星球採礦,而研發超乎想像的「阿凡達計劃」,以人類與該星球居民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00公分的替身阿凡達。身負重任的退役軍人傑克,因與納美人的意外接觸而開啟溝通的可能性,卻也面臨一場磅礡壯烈的空前決戰。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19
05/03
上映
大冒險家

大冒險家

Missing Link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動畫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監製,知名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動畫。 橫跨世界五大洲,史上最ㄎㄧㄤ冒險故事!自己的冒險故事 自己寫!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而這隻神獸有很多稱號,有人叫他「雪人」、有人叫他「大腳怪」、也有人叫他「林克先生」,但其實他叫「蘇珊」… 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
2019
01/25
上映
殺死巨人的女孩

殺死巨人的女孩

I Kill Giants

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金獎得主安德斯華特首部長篇電影。 《哈利波特》幕後團隊全新打造,改編同名漫畫,《大英雄天團》好萊塢金牌編劇喬凱利巧手譜寫奇幻之旅! 故事描述,12歲的芭芭拉(麥迪遜沃爾夫 飾)從小沉迷奇幻角色扮演遊戲「龍與地下城」,藉此逃離麻煩不斷的現實生活,她總愛戴著一雙兔耳朵,背著一個老舊的刺繡包包,遁入充滿魔法的奇幻世界,與想像中的巨人決一死戰,然而她的家人和同儕都無法理解她口中的「巨人」究竟是什麼,只有學校輔導老師莫莉(柔伊莎達娜 飾) 試圖理解一切。忙著對付巨人的芭芭拉和新搬來此地的同齡女孩蘇菲亞結交成好友,縱使眾人都聽不進芭芭拉的警告,她卻一心認為邪惡的巨人快要侵入她所居住的小鎮了……
2017
10/06
上映
彩虹小馬大電影

彩虹小馬大電影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彩虹小馬》系列原創團隊與配音群,華麗陣容,重新演繹。 小馬村受到黑暗勢力的威脅,紫悅、蘋果嘉兒、雲寶、碧琪、柔柔和珍奇這六隻小馬不得不踏出小馬國,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途中遇到很多新朋友,面臨許多驚險刺激的挑戰,她們必須用友情的魔法才能拯救家園。 《彩虹小馬大電影》(My Little Pony: The Movie)根據動畫系列《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發展而成,此一系列是由美國孩之寶工作室(Hasbro Studios)與溫哥華動畫製作公司DHX Media Vancouver製作,2010年在美國有線電視網播映,並推廣到全球12個國家,因為其細膩可愛的動畫和言之有物的故事,受到全球觀眾的喜愛,粉絲不分男女老少。 電影版由孩之寶旗下的電影製作公司Allspark Pictures 和 DHX Media 製作,影集系列主創梅根麥卡西擔任主要編劇,帶領《花木蘭》和《玩具總動員2》編劇麗塔.蕭與另一位系列編劇麥可沃格共同創作,並由《彩虹小馬》動畫系列導演傑森提森執導,打造出一個更廣闊和深入的故事;本片的歌曲和配樂則由《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的加拿大作曲家丹尼爾英格蘭(Daniel Ingram)創作全新史詩級配樂,在視覺和聽覺均超越電視動畫規模,不僅會滿足所有「小馬迷」的期待,更希望讓第一次接觸《彩虹小馬》系列的觀眾也能感受小馬的彩色魅力和魔法奇蹟,適合所有大人小孩攜手進到電影院欣賞。
2017
04/26
上映
星際異攻隊2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上映日期:2017-04-26 片長:2小時16分 科幻 動作
為全球影迷帶來超級賣座強片《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蟻人》、《奇異博士》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漫威影業,現在又將推出萬眾期待的另一部續集強片──集合了最受歡迎的星際魯蛇、搞怪一把罩的星際異攻隊。 漫威影業《星際異攻隊2》延續2014年暑假賣座冠軍《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上回拯救柴達星之後,他們聲名大噪,成了銀河系熱門人物,一方面收取佣金,同時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衛宇宙和平。 在「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集」的歌聲中,本片的故事描述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舊敵人成了新盟友,甚至是經典漫畫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人物也會加入陣容,奧援片中英雄的刺激任務。
2017
01/13
上映
夜行人生

夜行人生

Live by Night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劇情
【夜行人生】由班·艾佛列克親自改編自丹尼斯勒翰的暢銷知名小說,背景發生在犯罪猖獗的禁酒年代,美國政府下達嚴格的禁酒令,卻也成了黑幫份子奪取金錢與權力的大好機會,他們販賣私酒,開設地下酒吧,彼此爭奪地盤,造就出美國最風聲鶴唳的黑幫年代。 而波士頓警局警監的兒子喬考夫林(班·艾佛列克 飾)愛上了一名黑幫老大的女人艾瑪(席安娜·米勒 飾),他將父親從小給的嚴格教誨拋棄在一旁,為了金錢、名利與心愛的女人,他淪為一名不法之徒。但即使是黑幫,也有行走江湖的道理,他奪走黑幫老大的女人,終於引來追殺與報復,喬·考夫林這段火熱的愛情註定以悲劇收場。九死一生的他被迫逃離波士頓,狼狽地逃往佛羅里達州,從坦帕拉丁區一個專門運送私酒的地下幫派嶄露頭角,一路站上權力核心,他將重新展開一場復仇之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