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殺死巨人的女孩
我要評分
殺死巨人的女孩

殺死巨人的女孩

I Kill Giants

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金獎得主安德斯華特首部長篇電影。

《哈利波特》幕後團隊全新打造,改編同名漫畫,《大英雄天團》好萊塢金牌編劇喬凱利巧手譜寫奇幻之旅!

故事描述,12歲的芭芭拉(麥迪遜沃爾夫 飾)從小沉迷奇幻角色扮演遊戲「龍與地下城」,藉此逃離麻煩不斷的現實生活,她總愛戴著一雙兔耳朵,背著一個老舊的刺繡包包,遁入充滿魔法的奇幻世界,與想像中的巨人決一死戰,然而她的家人和同儕都無法理解她口中的「巨人」究竟是什麼,只有學校輔導老師莫莉(柔伊莎達娜 飾) 試圖理解一切。忙著對付巨人的芭芭拉和新搬來此地的同齡女孩蘇菲亞結交成好友,縱使眾人都聽不進芭芭拉的警告,她卻一心認為邪惡的巨人快要侵入她所居住的小鎮了……

精彩劇照共3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