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0/25
上映
昆汀超集8

昆汀超集8

QT8: The First Eight

擅長暴力美學的美國電影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從影心路歷程。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職業生涯的前21年,從《霸道橫行》到《決殺令》的精采片段,與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 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職業生涯的前21年,包括採訪和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以及前八部電影的精采片段,從1992年的第一部電影《霸道橫行》、《黑色追緝令》、《黑色終結令》、《追殺比爾》、《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一直到全球票房叫好又叫座的《決殺令》。 本片可以說是觀眾在看第九部新作後的最佳觀影大補帖,更是全球昆汀迷不可錯過的精彩集錦。
2019
07/24
上映
從前,有個好萊塢…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故事發生在1969年夏天的美國洛杉磯,一位投入熱門影集演出的男性電視演員,找尋竄升到電影事業的發展方法。知名的曼森家族殺害名導羅曼波蘭斯基妻子莎朗蒂與其他4人的真實事件,成為故事背景。 大導昆丁塔倫提諾的第9部作品,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昆丁塔倫提諾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2017
04/26
上映
星際異攻隊2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上映日期:2017-04-26 片長:2小時16分 科幻 動作
為全球影迷帶來超級賣座強片《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蟻人》、《奇異博士》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漫威影業,現在又將推出萬眾期待的另一部續集強片──集合了最受歡迎的星際魯蛇、搞怪一把罩的星際異攻隊。 漫威影業《星際異攻隊2》延續2014年暑假賣座冠軍《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上回拯救柴達星之後,他們聲名大噪,成了銀河系熱門人物,一方面收取佣金,同時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衛宇宙和平。 在「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集」的歌聲中,本片的故事描述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舊敵人成了新盟友,甚至是經典漫畫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人物也會加入陣容,奧援片中英雄的刺激任務。
2017
04/12
上映
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

上映日期:2017-04-12 片長:2小時16分 動作 驚悚
【玩命關頭】系列超強三部曲: 2017 年 4 月 12 日【玩命關頭 8】 2019 年 4 月 19 日【玩命關頭 9】 2021 年 4 月 2 日【玩命關頭 10】 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2016
10/06
上映
怒火地平線

怒火地平線

Deepwater Horizon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獎》、《最佳視覺效果獎》入圍 真實事件改編 震驚全球的海灣大爆炸 引發史上最大海洋浩劫 《變形金剛系列》金獎團隊 耗資億萬美金打造天崩地裂毀滅末日 驚心動魄災難電影鉅獻 動懾人心的震撼場景與動人情感直逼《明天過後》《2012》 馬克·華柏格x寇特·羅素x狄倫·歐布萊恩x 約翰·馬可維奇 x 凱特·哈德森 億萬票房卡司陣容堅強 2010年,一座在美國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發生故障,導致前所未有、威力驚人的大規模爆炸,造成多名人員傷亡、失蹤,倖存者險象環生,必須在關鍵48小時內保全性命,逃離怒火血海,搶救失蹤的工作夥伴,更要設法阻止因爆炸而引發的另一場世紀海洋生態浩劫……。 毀天滅地 就在一瞬間 2010年,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墨西哥灣鑽探位於水面下5千呎深的油井,可是在4月20日上午,甲烷氣從鑽探井深處噴發,造成爆炸,引發熊熊大火,威力驚人,平台變成一團烈焰火球,即將沉入海面,平台上的126名員工性命危在旦夕,平台技師麥克威廉斯(馬克華柏格 飾)與幾名頂尖技師和工程師逃過一劫,但他們得在千鈞一髮的生死關頭救出其他同僚,設法讓傷害降到最低。眼前是茫茫火海和滾滾濃煙,周圍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他們只能搏命奮戰,拼死求生。
2016
02/19
上映
八惡人

八惡人

The Hateful Eight

本片獲得2016(88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美國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第八部作品,《決殺令》原班團隊製作,以70mm膠卷拍攝,由《決殺令》山繆傑克森、《內布拉斯加》布魯斯鄧、《非法正義》珍妮佛傑森李、《玩命關頭7》寇特羅素、《逐夢大道》提姆羅斯、達米安畢契爾主演,猛男查寧塔圖在片中客串。 美國內戰後的冷冽冬天,「劊子手」約翰挾著賞金獵物「女逃犯」黛西,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半路殺出「賞金獵人」華倫和「警長」克里斯搭順風車,四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但屋內早已有四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這來路不明的八人陰錯陽差在小木屋相逢,個個深藏秘密、各懷鬼胎,嘴裡講的是這回事,心裡想的又是另一碼子的事,互相猜忌懷疑導致殺戮一觸即發,表面上的角色身分徹底顛覆各自想像,失序的推理邏輯,讓人捉摸不出彼此的底細,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無法猜出真相,究竟這場血腥混戰的勝利將鹿死誰手呢? 電影配樂由義大利國寶級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一手包辦,並以《八惡人》獲得第三座金球獎。昆汀塔倫提諾向來喜歡撿現成音樂放入電影中,過去作品也多次使用莫利克奈的舊曲目,而這回昆汀做出了全新的嘗試,力邀大師製作原創配樂。導演說:『創作《八惡人》時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這部電影值得擁有專屬於它的配樂,我過去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而莫利克奈也的確給了我獨一無二的旋律。』
2013
02/27
上映
決殺令

決殺令

Django Unchained

上映日期:2013-02-27 片長:2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在美國內戰爆發之前,德裔賞金獵人舒華茲〈克里斯多夫沃茲飾〉與備受虐待的黑奴決哥〈傑米福克斯飾〉,聯手合作抓到舒華茲兇殘的兄弟布里托,舒華茲必須還給決哥自由之身,以作為此次行動的代價。在這次任務成功之後,擺脫奴隸之身的決哥亦決定與舒華茲繼續合作,但潛藏於他內心的最終目標,是找回當年慘遭交易變賣的妻子布希達(凱莉華盛頓飾)。 決哥和舒華茲在尋找布希達的過程之中,意外發現「糖果樂園」的猖狂富二代農場主人凱文康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不僅凌虐奴隸,還將他們當成鬥雞訓練的娛樂對象。而他們此次的秘密任務也引起康迪家奴史提芬〈山謬傑克森飾〉的懷疑,他們如何在重重驚險之中,解救布希達而重現生命的光彩? 昆汀塔倫提諾以獨特的「昆汀風格」,運用聖歌、交響樂及突然冒出的嘻哈說唱的多元音樂型式,展現處在不公平時代的黑奴,不斷爆發內心壓抑的「反叛精神」,並賦予經典作品嶄新的美國特色,在黑奴血淚史的復仇氛圍之中,迸發浪漫情懷,以看似暴力的決殺氣息,呈現愛與關懷的人性本質。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飾演的農場主人角色,在原作中為一名老頭,但狄卡皮歐在看過劇本後,說服導演塔倫提諾,將此角色改造為一名殘暴凶狠的公子哥,也因劇本過於寫實,竟讓以暴力美學見長的塔倫提諾一度嚇到不敢籌拍!
2006
05/26
上映
海神號

海神號

Poseidon

航行在北大西洋的豪華遊輪“海神號”在除夕夜這晚熱鬧非凡,乘客正在跨年晚會上狂歡慶祝。 “海神號” 是舉世無雙的超級豪華遊輪,它共有20層樓高,800間艙房,以及13層乘客專用甲板。 今晚乘客都聚集在遊輪上華麗的大舞廳參加跨年晚會,他們一起向邁可布萊德佛船長(安瑞布魯格飾)舉杯,感謝他讓他們擁有一個歡樂假期,這時遊輪上的專屬樂團(由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領軍)也開始唱歌助興。 就在這時候,留在艦橋上的大副卻察覺事情不太對勁。他在掃瞄海平線時發現一道高達一百英呎的驚天巨浪正快速地向他們衝過來,於是他急速轉向,試圖避開這道致命猛浪,但是已經太遲了。 這艘超級遊輪在巨浪的猛烈撞擊下向左傾斜,最後完全翻覆,乘客和船員不是被船身壓死,就是被沖到船外葬身海底。船身的主體結構完全瓦解,瓦斯漏氣造成大火,而電力也完全失效,絕大部份的船身都陷入一片漆黑。 巨災發生後只有數百名生還者擠在倖免於難的大舞廳,但是它也完全沉入海底,而船長認為他們應該留在原地等待救援。 但是一名職業賭徒約翰狄倫(喬許盧卡斯飾)卻寧願靠自己找到出路,於是不顧船長的命令決定離開舞廳。這本來只是他的個人行動,但是八歲大的康納(吉米班奈特飾)卻把他攔下來,要求他帶他和他的單親媽媽瑪姬(潔欣黛巴芮飾)一起走。另外有一位心急如焚的父親勞勃倫西(寇特羅素飾)為了尋找他的女兒珍妮佛(艾咪羅珊飾)和她的未婚夫克利斯汀(麥克吳吉飾),也決定跟他們一起去。才不到一個小時前,這對年輕的未婚夫妻還鼓不起勇氣說出他們已經訂婚的事實,現在卻必須面對更大的危險。 雖然狄倫不希望被這群人拖累,但是他還是被迫帶領這些人試著逃出去。後來加在途中又加入一名害羞的偷渡客(米雅曼斯崔洛飾)、一名本來想要自殺卻重新找到求生意志的男人(李察德瑞福斯飾)以及一名對遊輪熟若指掌的服務生(佛瑞迪羅德奎茲飾)。 這群人下定決心要設法穿過翻覆遊輪扭曲的鋼架和殘骸爬到海面,他們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並鼓起最大的勇氣和時間賽跑,希望能夠逃出生天,而他們存活的重要關鍵就是互相信任。
2003
08/29
上映
私法行動

私法行動

Dark Blue

上映日期:2003-08-2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驚悚
兩名洛杉磯警探搭檔,著手調查一件凶猛殘暴的兇殺案,老鳥艾頓派瑞必須指導一名蔡鳥,讓他在查案過程學習到警界的腐敗現實。他們不但得找到冷血兇手,更要面對心中的惡魔! 私法行動是千萬風情導演朗薛頓的作品,由浴火赤子情寇特羅素、不可能的任務文萊姆斯主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