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決殺令
我要評分
決殺令

決殺令

Django Unchained

上映日期:2013-02-27 片長:2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在美國內戰爆發之前,德裔賞金獵人舒華茲〈克里斯多夫沃茲飾〉與備受虐待的黑奴決哥〈傑米福克斯飾〉,聯手合作抓到舒華茲兇殘的兄弟布里托,舒華茲必須還給決哥自由之身,以作為此次行動的代價。在這次任務成功之後,擺脫奴隸之身的決哥亦決定與舒華茲繼續合作,但潛藏於他內心的最終目標,是找回當年慘遭交易變賣的妻子布希達(凱莉華盛頓飾)。

決哥和舒華茲在尋找布希達的過程之中,意外發現「糖果樂園」的猖狂富二代農場主人凱文康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不僅凌虐奴隸,還將他們當成鬥雞訓練的娛樂對象。而他們此次的秘密任務也引起康迪家奴史提芬〈山謬傑克森飾〉的懷疑,他們如何在重重驚險之中,解救布希達而重現生命的光彩?

昆汀塔倫提諾以獨特的「昆汀風格」,運用聖歌、交響樂及突然冒出的嘻哈說唱的多元音樂型式,展現處在不公平時代的黑奴,不斷爆發內心壓抑的「反叛精神」,並賦予經典作品嶄新的美國特色,在黑奴血淚史的復仇氛圍之中,迸發浪漫情懷,以看似暴力的決殺氣息,呈現愛與關懷的人性本質。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飾演的農場主人角色,在原作中為一名老頭,但狄卡皮歐在看過劇本後,說服導演塔倫提諾,將此角色改造為一名殘暴凶狠的公子哥,也因劇本過於寫實,竟讓以暴力美學見長的塔倫提諾一度嚇到不敢籌拍!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