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1
上映
奧本海默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

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驚悚片,觀眾將看到一個謎一般的男人是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他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毀滅它。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席尼墨菲飾演羅伯特奧本海默;艾蜜莉布朗飾演他身為生物學家和植物學家妻子凱瑟琳“琪蒂”奧本海默;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飾演曼哈頓計畫的負責人萊斯利格羅夫斯少將;以及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主席路易斯史特勞斯。 奧斯卡獎入圍者佛蘿倫絲普伊飾演精神科醫師瓊塔特洛克、班尼沙夫戴飾演理論物理學家愛德華泰勒、麥可安格蘭諾飾演羅伯特瑟伯爾以及喬許哈奈特飾演美國核子科學家歐內斯特勞倫斯。
2014
10/31
上映
魔角

魔角

Horns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2小時3分 恐怖 劇情
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之子喬希爾同名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衝擊效應》奧斯卡金獎製片、《華爾街之狼》製作團隊及《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攜手挑戰奇幻恐怖力作。 因女友遭到殺害而被莫名控訴為兇手的男子伊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因對於人性與冷漠社會徹底失望,終日沉溺於酒精和希望能找出真兇的痛苦之中。某天早上因熾烈頭痛驚醒後,竟發現頭上長出一對羊角,而且還擁有了讓他人吐露內心醜陋祕密的魔鬼力量!這個詭異奇幻的變化,似乎正與女友遭謀殺的真相息息相關… 精神分析暨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提到人格結構的三部分:本我、自我、超我;而本我,是受意識壓抑、潛意識裡的最原始慾望的投射;衍生至今,許多人會覺得這是負面的邪惡思想代名詞,但是卻忘了本我就是人類對於慾望的基本需求。《魔角》中,伊格所到之處,與他接觸過後的人,都會將自己心裡最深處,受到道德感壓抑,所謂「邪惡思想」的那一面由隱性轉化為顯性。在他之前,人們無法假裝、不能說謊,只能誠實面對自己內心最深處的醜陋;而他,也毫無選擇地只能接受與面對人類最隱私的一面。這個看似被詛咒的力量,卻在故事的最後,有了意想不到的轉折。 伊格為了復仇從「撒旦的化身」成為了「墮落的天使」;為了找出兇手,他不惜與魔鬼交涉,見識到了人類的惡,與人心最醜陋不堪的一面,到了最後,即使終將被惡魔吞噬,他也在所不惜,一切都只因為他希望能找出殺害深愛女友的真兇。
2013
02/27
上映
決殺令

決殺令

Django Unchained

上映日期:2013-02-27 片長:2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在美國內戰爆發之前,德裔賞金獵人舒華茲〈克里斯多夫沃茲飾〉與備受虐待的黑奴決哥〈傑米福克斯飾〉,聯手合作抓到舒華茲兇殘的兄弟布里托,舒華茲必須還給決哥自由之身,以作為此次行動的代價。在這次任務成功之後,擺脫奴隸之身的決哥亦決定與舒華茲繼續合作,但潛藏於他內心的最終目標,是找回當年慘遭交易變賣的妻子布希達(凱莉華盛頓飾)。 決哥和舒華茲在尋找布希達的過程之中,意外發現「糖果樂園」的猖狂富二代農場主人凱文康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不僅凌虐奴隸,還將他們當成鬥雞訓練的娛樂對象。而他們此次的秘密任務也引起康迪家奴史提芬〈山謬傑克森飾〉的懷疑,他們如何在重重驚險之中,解救布希達而重現生命的光彩? 昆汀塔倫提諾以獨特的「昆汀風格」,運用聖歌、交響樂及突然冒出的嘻哈說唱的多元音樂型式,展現處在不公平時代的黑奴,不斷爆發內心壓抑的「反叛精神」,並賦予經典作品嶄新的美國特色,在黑奴血淚史的復仇氛圍之中,迸發浪漫情懷,以看似暴力的決殺氣息,呈現愛與關懷的人性本質。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飾演的農場主人角色,在原作中為一名老頭,但狄卡皮歐在看過劇本後,說服導演塔倫提諾,將此角色改造為一名殘暴凶狠的公子哥,也因劇本過於寫實,竟讓以暴力美學見長的塔倫提諾一度嚇到不敢籌拍!
2009
03/27
上映
生靈勿進

生靈勿進

THE UNBORN

最新預告:生靈勿進
凱西貝爾(歐黛尤斯曼 飾)小時候被母親拋棄而懷恨母親。不過,當無法解釋的事件陸續發生,她開始瞭解母親離開的原因。她夜晚受到恐怖惡夢的折磨,白天還被一個悲慘的鬼魂糾纏。此刻,她必須求助於通靈者聖達克(蓋瑞歐德曼飾),以停止身心煎熬。 由於聖達克的協助,凱西揭開一個可追溯至德國納粹時代的家族咀咒,有個怪物能夠佔據任何人或任何東西的形體,而且他的力量會隨著附身愈來愈強大。咀咒解除之後,凱西唯一的生存機會就是關閉被一個從未出生的鬼魅撬開的靈界大門。 有時,死者的靈魂會沾染邪氣而被天堂拒於門外。這時,靈魂必須在人間和陰間的交界迴盪,拼命地尋找可附身的新軀體。 而有時,這些靈魂會如願。 在這部超自然驚悚片【The Unborn】中,編導奇才大衛葛爾探索恐怖的死人世界,描述一名年輕女子被邪靈纏身而捲入噩夢的世界,同時她所愛之人也全部受到威脅。
2003
11/21
上映
一不住二不休

一不住二不休

Duplex

上映日期:2003-11-21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最新預告:一不住二不休 預告
當一對年輕夫婦終於有了他們夢寐以求的小窩,怎樣也想不到他們樓上的房客會是個大問題…,直到他們鄰居那個怪裡怪氣的老女人不懷好意地鬼祟擺了他們一道,他們才像是上了一堂速成課似的,馬上學會了房東和房客之間的各種心機…。【一不住二不休】是一部要你捧腹大笑的絕妙喜劇,講的是一對年輕夫妻原本以為自己終於美夢成真,誰知道竟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艾力克(班史提勒 飾演)和南西(茱兒芭蒂摩 飾演) 是紐約一對年輕小夫妻,這小倆口彼此相愛,卻始終沒有共築的愛巢。為此兩人開始另覓居處,他們的房地產經紀人帶他們來到布魯克林區,發現夢想中的小屋,一幢別有味道的雙層樓公寓,有著食品處藏室、3個壁爐,裝潢古色古香。唯一缺點只有住在二樓的房東康納莉太太(愛莉以賽 飾演),因為她年事已高,而且看來健康狀況不大好。不過,這位康納莉太太可沒有想像中那麼隨和和脆弱呦,她用扮豬吃老虎的方式,令夫妻倆失去戒心,她再趁機在背後惡搞,他們可以花心力整頓新家,卻怎樣也對付不了這名心術不正的惡房東。 原本以為美好無瑕的新生活開始出狀況,她們的美麗小屋變成惡夢根源,卻也在這個時候兩人深刻體會到,這是一場關於愛和房屋權的短兵相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