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11/21

2003
11/21
上映
英雄不回頭

英雄不回頭

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

上映日期:2003-11-21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本片是警匪動作片【英雄不流淚】的續集,描述販毒鉅子圖謀推翻墨西哥政權,腐敗的FBI警探決定要對這群反政府的毒販給予嚴厲的懲罰。延續第一集的暴力美學風格,這部電影又將是影像風格強烈的精采動作片。
毛骨悚然:鬼擋路

毛骨悚然:鬼擋路

Jeepers Creepers 2

塔葛和他兒子比利、傑克在玉米田裡工作,他們做了一排稻草人要趕走惱人的烏鴉,突然間一個飛起來的稻草人用他的爪子抓走了比利,「Creeper」食人魔又回來了!「Creeper」食人魔是個存在地球相當久遠的食人怪物,每23年的春天他就會現身獵物23天。 班諾高中的籃球隊員和啦啦隊員搭著校車正要趕一場比賽,沒想到校車卻在荒郊野外的高速公路上爆胎,教練發現輪胎被一個古老的星型鑣刀刺破。這時傑克在他弟弟被擄走的事發地點也發現了一個古老的利刃。 夜越來越深,困在半路上的教練和學生,打算向外界求救卻發現手機沒格無線電無人回應,荒郊野外求救無門,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他們只好用剩下的三個輪胎冒險上路,可是沒多久另外一把飛來的利刃又把輪胎刺破,使得全車的人不得不下車一探究竟,這時三個教練接二連三地被飛來的「Creeper」食人魔擄走。一車子的學生都陷入極端恐懼之中,他們沒人敢走出車外,而食人魔正打算進到車裡。他們要如何才能找出一線生機,同時塔葛也決定要找出殺害他兒子的兇手……
科倫拜校園事件

科倫拜校園事件

Bowling for Columbine

美國龐大數量的槍擊事件使這個文明的國家惡名昭彰,激進的電影創作者麥克摩爾帶著他獨特的黑色幽默,決定一探美國流血文化的源頭。他發現,大家都將這個不正常生態歸因為槍枝取得的便利性、激烈的國家歷史、充滿暴力的娛樂傳媒、和貧窮等。 然而,光憑以上解釋絕對不夠,因為有許多他國文化也具備上述特質,但卻從未發生像美國般的血腥屠殺。為了要找到真正的原因,麥可摩爾開始針對槍枝高持有率的美國進行恐懼文化、盲從文化、暴力文化的深入勘查。此外,他更嘗試調查為了自身利益而與搧染這個血腥文化的當權政界精英和非法公司。
各顯神通

各顯神通

Welcome to Collinwood

上映日期:2003-11-21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這是最完美的計劃、最棒的結局、最乾淨俐落的落跑!這是您不曾聽過最天才的犯罪傑作!就像流暢的音樂一樣優雅完美…… ──當小偷柯西墨(路易斯古茲曼飾)失風被抓到監獄後,他無意中從一位被判無期徒刑的神偷手中得到了這個「超棒的計劃」──這可是那種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絕佳機會啊! 他必須要在最短時間內離開監獄,因為對像柯西墨這種每日在克林伍德遊手好閒的混混而言,像這樣的好運可不是天天都有! 柯西墨急需有人來幫他完成這樁大案子,然而他被麻煩困住了,只好派他的女友羅瑟琳(派翠西亞克拉克森飾)來代替他進行 結果羅瑟琳告訴了柯西墨的老搭檔阿土(邁可傑特飾),接著一個傳一個,每個人都等著要分一杯羹,最後羅瑟琳後面跟了五個人,全都準備替這個搶劫案幫倒忙! 這些陣容包括了皮羅(山姆洛克威爾飾),一個業餘的拳擊手,打算在他們把整件事都搞砸之前得到這份肥缺,其他的夥伴還有攝影師和坎坷的藝術家、一個等著他妻子從監獄中出來,老是把嬰兒抱在他手上的單親父親(威廉梅西飾)、英俊但已破產的義大利舞男等等。 他們找到了一個老練的竊賊傑西(喬治克隆尼飾)做技術指導,於是這群烏合之眾便摩拳擦掌的準備開始行動了!但是沒想到柯西墨也從牢中被放出來,怒氣沖天地來找人算帳……。 這是個離奇又荒繆的故事,敘述一群龍蛇混雜、心存僥倖但又彆腳十足的罪犯們聚集在一起,企圖搞定一樁大搶劫的爆笑喜劇!
一不住二不休

一不住二不休

Duplex

上映日期:2003-11-21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最新預告:一不住二不休 預告
當一對年輕夫婦終於有了他們夢寐以求的小窩,怎樣也想不到他們樓上的房客會是個大問題…,直到他們鄰居那個怪裡怪氣的老女人不懷好意地鬼祟擺了他們一道,他們才像是上了一堂速成課似的,馬上學會了房東和房客之間的各種心機…。【一不住二不休】是一部要你捧腹大笑的絕妙喜劇,講的是一對年輕夫妻原本以為自己終於美夢成真,誰知道竟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艾力克(班史提勒 飾演)和南西(茱兒芭蒂摩 飾演) 是紐約一對年輕小夫妻,這小倆口彼此相愛,卻始終沒有共築的愛巢。為此兩人開始另覓居處,他們的房地產經紀人帶他們來到布魯克林區,發現夢想中的小屋,一幢別有味道的雙層樓公寓,有著食品處藏室、3個壁爐,裝潢古色古香。唯一缺點只有住在二樓的房東康納莉太太(愛莉以賽 飾演),因為她年事已高,而且看來健康狀況不大好。不過,這位康納莉太太可沒有想像中那麼隨和和脆弱呦,她用扮豬吃老虎的方式,令夫妻倆失去戒心,她再趁機在背後惡搞,他們可以花心力整頓新家,卻怎樣也對付不了這名心術不正的惡房東。 原本以為美好無瑕的新生活開始出狀況,她們的美麗小屋變成惡夢根源,卻也在這個時候兩人深刻體會到,這是一場關於愛和房屋權的短兵相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