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13
上映
鬼才狂想曲

鬼才狂想曲

Why Are We Creative?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29分 紀錄
2019威尼斯國際電影節Venice Days參展作品。 鬼才們在想什麼?最一針見血的問題,常人最難以理解的回答! 「為什麼你這麼有創意?」 長達三十年,導演赫爾曼瓦斯科不斷的問著同一個問題,從傳奇搖滾歌手大衛鮑伊到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當代最偉大物理學家史帝芬霍金到龐克時尚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甚至美國總統、達賴喇嘛,都被瓦斯科問過相同問題,橫跨各領域,透過這些人對這個問題的反應和回答,我們得以窺見這些天才異於常人的腦內狂想。
2019
07/24
上映
從前,有個好萊塢…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故事發生在1969年夏天的美國洛杉磯,一位投入熱門影集演出的男性電視演員,找尋竄升到電影事業的發展方法。知名的曼森家族殺害名導羅曼波蘭斯基妻子莎朗蒂與其他4人的真實事件,成為故事背景。 大導昆丁塔倫提諾的第9部作品,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昆丁塔倫提諾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2017
03/31
上映
黑色追緝令

黑色追緝令

PULP FICTION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黑幫追殺、地下賭博、禁忌浪漫,昆汀暴力美學經典重現 兩名惡煞出任務,西裝筆挺卻道貌岸然,從瑣碎小事談到宗教救贖;殘酷的黑人殺手總在開殺前,傳授神諭送人歸西;「殺手2號」則被指派陪伴神秘的老大女人一晚,在毒品與性誘惑下無可自拔;收了黑錢的拳擊手,答應放水卻打死對手,黑道老大下達必殺令,天涯海角都要抓到他。三個故事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又字字珠璣、妙趣橫生,看似毫無關係的荒謬事件,最後卻都巧妙串連在一起…
2016
02/19
上映
八惡人

八惡人

The Hateful Eight

本片獲得2016(88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美國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第八部作品,《決殺令》原班團隊製作,以70mm膠卷拍攝,由《決殺令》山繆傑克森、《內布拉斯加》布魯斯鄧、《非法正義》珍妮佛傑森李、《玩命關頭7》寇特羅素、《逐夢大道》提姆羅斯、達米安畢契爾主演,猛男查寧塔圖在片中客串。 美國內戰後的冷冽冬天,「劊子手」約翰挾著賞金獵物「女逃犯」黛西,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半路殺出「賞金獵人」華倫和「警長」克里斯搭順風車,四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但屋內早已有四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這來路不明的八人陰錯陽差在小木屋相逢,個個深藏秘密、各懷鬼胎,嘴裡講的是這回事,心裡想的又是另一碼子的事,互相猜忌懷疑導致殺戮一觸即發,表面上的角色身分徹底顛覆各自想像,失序的推理邏輯,讓人捉摸不出彼此的底細,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無法猜出真相,究竟這場血腥混戰的勝利將鹿死誰手呢? 電影配樂由義大利國寶級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一手包辦,並以《八惡人》獲得第三座金球獎。昆汀塔倫提諾向來喜歡撿現成音樂放入電影中,過去作品也多次使用莫利克奈的舊曲目,而這回昆汀做出了全新的嘗試,力邀大師製作原創配樂。導演說:『創作《八惡人》時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這部電影值得擁有專屬於它的配樂,我過去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而莫利克奈也的確給了我獨一無二的旋律。』
2015
05/29
上映
百老匯風流記

百老匯風流記

She's Funny That Way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故事發生在美國紐約,主要敘述一名年輕的好萊塢女星的成功經歷。女星伊莎貝拉帕特森透過與記者的一對一訪談,回憶起自己當年如何從一名應召女郎變成當紅的女演員。當年伊莎為了籌措自己演藝事業的基金,瞞著父母做起了兼職的伴遊小姐,在一次際遇中她遇到了舞台劇導演亞諾‧艾伯森(歐文威爾森飾)而改變了她的人生,亞諾在事後借給了伊莎三萬美元以鼓勵她追尋自己的夢想,沒想到隔天,伊莎卻出現在他導演的舞台劇選角中,諷刺的是,伊莎面試的角色正是一名應召女,與她對戲的正是亞諾的妻子黛爾塔西蒙斯(凱瑟琳哈恩飾)。 舞台劇裡男主角塞斯(萊斯伊凡飾)一直忘不了與黛爾塔在倫敦的那一夜,處心積慮的想要贏回她的芳心,而舞台編劇約書亞(威爾佛提飾)則對伊莎一見鍾情,但卻沒想到伊莎的心理醫生卻剛好也是約書亞的女友珍(珍妮佛安妮絲頓飾),就在這樣你和他、他和妳、妳和你的層層關係裡,一段複雜卻又甜蜜的誤會讓彼此的人生走向不同的道路。
2013
02/27
上映
決殺令

決殺令

Django Unchained

上映日期:2013-02-27 片長:2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在美國內戰爆發之前,德裔賞金獵人舒華茲〈克里斯多夫沃茲飾〉與備受虐待的黑奴決哥〈傑米福克斯飾〉,聯手合作抓到舒華茲兇殘的兄弟布里托,舒華茲必須還給決哥自由之身,以作為此次行動的代價。在這次任務成功之後,擺脫奴隸之身的決哥亦決定與舒華茲繼續合作,但潛藏於他內心的最終目標,是找回當年慘遭交易變賣的妻子布希達(凱莉華盛頓飾)。 決哥和舒華茲在尋找布希達的過程之中,意外發現「糖果樂園」的猖狂富二代農場主人凱文康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不僅凌虐奴隸,還將他們當成鬥雞訓練的娛樂對象。而他們此次的秘密任務也引起康迪家奴史提芬〈山謬傑克森飾〉的懷疑,他們如何在重重驚險之中,解救布希達而重現生命的光彩? 昆汀塔倫提諾以獨特的「昆汀風格」,運用聖歌、交響樂及突然冒出的嘻哈說唱的多元音樂型式,展現處在不公平時代的黑奴,不斷爆發內心壓抑的「反叛精神」,並賦予經典作品嶄新的美國特色,在黑奴血淚史的復仇氛圍之中,迸發浪漫情懷,以看似暴力的決殺氣息,呈現愛與關懷的人性本質。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飾演的農場主人角色,在原作中為一名老頭,但狄卡皮歐在看過劇本後,說服導演塔倫提諾,將此角色改造為一名殘暴凶狠的公子哥,也因劇本過於寫實,竟讓以暴力美學見長的塔倫提諾一度嚇到不敢籌拍!
2009
08/21
上映
惡棍特工

惡棍特工

Inglourious Basterds

二次世界大戰展開後,納粹佔領法國的第一年,蘇珊娜德瑞芙斯(梅蘭妮羅蘭飾演)親眼目睹她的家人慘遭納粹中校漢斯藍達(克里斯多福沃茲飾演)下令處決,蘇珊娜則驚險地逃過一劫,偷渡到巴黎,改名換姓之後成為一家電影院的老闆及經營者。同時,在歐洲的別處,艾多雷恩中尉(布萊德彼特飾演)則組織了一群美籍猶太特種部隊,專門以迅速殘酷的手法向納粹士兵報仇。他們後來被敵人稱為「惡棍特工」,而後來雷恩的特種部隊則加入德裔女演員兼臥底幹員布莉姬范海慕絲瑪克(戴安克魯格飾演)的行列,執行一項刺殺第三帝國領導人的任務。這些人的命運把他們都帶到蘇珊娜經營的電影院,而蘇珊娜自己也準備執行一場復仇計劃…
2005
05/27
上映
萬惡城市

萬惡城市

Sin City

鬼才導演勞勃羅瑞格茲的瘋狂加上漫畫奇才法蘭克米勒的創意創造出純黑暴力美學新經典的黑色電影【萬惡城市】。 【萬惡城市】裡窩藏著社會最底層的十惡罪犯、腐敗警察以及墮落妓女,上演著仇恨、報復以及救贖的戲碼。走在萬惡城市的暗巷裡,你會發現這裡真是罪惡的淵藪。
2004
04/30
上映
追殺比爾 2:愛的大逃殺

追殺比爾 2:愛的大逃殺

Kill Bill Vol. 2

想脫離暗殺組織的女殺手新娘(鄔瑪舒曼),在婚禮上慘遭組織首腦比爾與黨羽砍殺,頭部中彈並昏迷5年,當她甦醒後誓言復仇到底!她走遍世界各地追殺死仇,第一集剷除了首要敵人百步蛇與銅頭蛇後,新娘再度踏上復仇之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第二集她遠赴中國向白眉大師求取高深武功,以面對加州山毒蛇與小響尾蛇的砍殺,當然,還有追殺她又愛又恨的比爾,但比爾卻說出一個驚人秘密等待她去挖掘…
2003
10/24
上映
追殺比爾

追殺比爾

Kill Bill: Vol. 1

一名叫新娘(鄔瑪舒曼飾)的女殺手,想脫離所屬之暗殺組織,不料卻在自己的婚禮上遭到組織首腦比爾與其黨羽虐殺,頭部中彈昏迷。整整昏迷了5年甦醒後,她誓言復仇到底!不惜一切追殺比爾!!她以忍者般鋼鐵意志踏遍世界各地,一路追殺敵人,從美洲到亞洲,足跡遍佈加州、墨西哥、中國大陸、香港和日本等地,一場新娘與比爾的浴血大戰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