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7/03/31

2017
03/31
上映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Smurfs:The Lost Village

為了躲避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巫師的賈不妙的追捕,小美人一行人逃進了森林,意外發現了神祕村莊...更知道自己不再是格格不入的小精靈!
寶貝老闆

寶貝老闆

The Boss Baby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動畫
【馬達加斯加】系列導演 湯姆·麥葛瑞斯 顛覆想像全新爆笑力作 嬰兒的身體住著大老闆的靈魂 今年最超脫、另類、幽默並帶點成人諷刺的動畫喜劇 改編自凱迪克獎(美國兒童繪本大獎)得主馬拉發辛 最具創意的童書繪本《寶寶老闆》 講述一個身穿西裝、手提公事包的小娃兒搭車來到男孩提姆(Tim)家中,憑著好口才擄獲了提姆父母的關注,就在提姆設法爭回父母寵愛時,發現了一家寵物公司的陰謀詭計。而他們這對兄弟必須攜手才能拯救家人,拯救失序的世界。
雙生姊魅

雙生姊魅

Let Her Out

從事單車快遞工作的海倫在一場交通意外後,開始經歷一連串怪異現象:毫無預警地失去意識、夜夜惡夢幻覺纏身。在接受檢查後,她發現所有的駭人現象,都是腦中的腫瘤所引起,更令她作嘔的是,這個腫瘤居然是她在母親子宮裡,被她吸收的雙胞胎姊妹的殘留物! 日子一天天過去,海倫腦中的腫瘤也開始展現出生命力,宛如一個邪惡又狂妄的陌生人緊緊跟隨。受到邪惡雙胞胎的影響,海倫開始精神錯亂、喪失理智,她脫序瘋狂的行徑讓身邊好友飽受致命威脅。身心俱疲的海倫開始意識到自己遲早將屈服於暗黑勢力,並把肉體完全讓位給瘋狂邪惡的雙生姊妹……
我的叔叔

我的叔叔

My Uncle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芥川賞、日本文學大賞得主 北杜夫 暢銷兒童文學作品改編 兒童節最適合闔家共賞的溫情電影 級任導師(戶田惠梨香 飾)為小學生的春山雪男(大西利空 飾)出了一個作文作業,題目是「我身邊的大人」。然而公務員的爸爸(宮藤官九郎 飾)及家庭主婦的媽媽(寺島忍 飾)似乎沒什麼好寫的。借住在家裡的叔叔(松田龍平 飾)是大學的代課老師。一周只幫忙上一堂哲學課,其他的時間都在床上滾來滾去,比家裡的貓還要懶散。除此之外還超窮又超小氣,宣稱研究日本文化,利用雪男的零用錢去買自己想看的漫畫,甚至還假借帶雪男進行「知識之旅」的名義,向嫂嫂要零用錢,無時無刻滿口大道理。 某一天,智子婆婆為叔叔介紹了相親對象,對方居然是夏威夷的日裔超級大美女‧稻葉ELLY(真木陽子 飾),叔叔立刻對ELLY一見鍾情,然而ELLY因為要繼承祖母的咖啡莊園而必須回到夏威夷,為了再見到ELLY,叔叔想盡辦法要飛往夏威夷……。
波麗娜

波麗娜

Polina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全球知名繪本小說改編,舞動生命意義的絕妙不凡…… 莫斯科90年代初期,8歲的波麗娜以一個天才芭蕾舞童之姿,進入了「邦喬斯基」舞蹈學院。並由訓練莫斯科大劇院舞者的「邦喬斯基教授」親自指導。她發現波麗娜在芭蕾舞上的無窮天份,並潛心調教,讓波麗娜18歲夢想成真,成為莫斯科大劇院舞者。而她終於遇見了她的愛情──阿德里安。她如何在戀人身上發現情感彭湃的愛慕?以及融通舞蹈,發現更精采動人的生命展演?
黑色追緝令

黑色追緝令

PULP FICTION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黑幫追殺、地下賭博、禁忌浪漫,昆汀暴力美學經典重現 兩名惡煞出任務,西裝筆挺卻道貌岸然,從瑣碎小事談到宗教救贖;殘酷的黑人殺手總在開殺前,傳授神諭送人歸西;「殺手2號」則被指派陪伴神秘的老大女人一晚,在毒品與性誘惑下無可自拔;收了黑錢的拳擊手,答應放水卻打死對手,黑道老大下達必殺令,天涯海角都要抓到他。三個故事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又字字珠璣、妙趣橫生,看似毫無關係的荒謬事件,最後卻都巧妙串連在一起…
傷物語III–冷血篇

傷物語III–冷血篇

Kizu Monogatari Part3 Reiketsuhen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在怪異專家忍野咩咩的幫助之下,阿良良木曆戰勝了3位強大的吸血鬼獵人 ——德拉曼茲路基、艾比所特以及奇洛金卡達 他終於成功奪回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的四肢。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他變回普通的人類 但當曆再次來到姬絲秀忒身邊時才發現吸血鬼讓人懼怕的本質 曆因此對自己犯下不可彌補的過失感到自責 此時,在後悔萬分的曆面前出現的不是別人,正是曆的「友人」羽川翼 她給了曆一個提案……
媽媽教我愛的一切

媽媽教我愛的一切

Mia Madre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她是導演、也是媽媽、也是女兒,生活中的一人分飾多角,究竟有誰能把每個角色都演好? 諸事不順的電影女導演開拍新片,狀況卻接踵而來,要應付難搞又忘詞的美國大牌演員,還得照顧病危住院的母親和正值青春期的女兒。片場和醫院兩頭燒,突然襲來的焦慮和憂傷,令她開始檢視自己混亂的生活。成長過程與母親的記憶此刻不斷湧現,那些母親隱藏在嘮叨和訓誡背後的愛與關懷,是否能幫助她找出生命中最重要的課題?並且在生命的多種角色扮演中,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定位呢?
生日卡片

生日卡片

Birthday Card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2小時4分 溫馨 劇情
鈴木紀子(橋本愛 飾)與父親鈴木宗一郎(中山裕介 飾)以及弟弟鈴木正男(須賀健太 飾)三人相依為命,紀子的母親鈴木芳惠(宮崎葵 飾)在她10歲時就因病去世,但是每年姊弟兩人的生日仍會收到母親的親筆卡片,這些卡片陪伴著紀子長大,她徬徨時給予支持的力量。然而隨著孩子逐漸長大,卡片也來到最後幾封,紀子是否能夠向母親的關懷告別? 宮崎葵與相差10歲的橋本愛首次飾演母女,雖然共同演出的時刻不多,兩人卻仍感受到了彼此有如真正母女的溫暖力量。橋本愛的角色從17歲橫跨到25歲,從青澀任性到成熟懂事,她必須精準的抓住紀子每個階段的心理變化,比起以往的角色付出更多的努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