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雙生姊魅
我要評分
雙生姊魅

雙生姊魅

Let Her Out

從事單車快遞工作的海倫在一場交通意外後,開始經歷一連串怪異現象:毫無預警地失去意識、夜夜惡夢幻覺纏身。在接受檢查後,她發現所有的駭人現象,都是腦中的腫瘤所引起,更令她作嘔的是,這個腫瘤居然是她在母親子宮裡,被她吸收的雙胞胎姊妹的殘留物!

日子一天天過去,海倫腦中的腫瘤也開始展現出生命力,宛如一個邪惡又狂妄的陌生人緊緊跟隨。受到邪惡雙胞胎的影響,海倫開始精神錯亂、喪失理智,她脫序瘋狂的行徑讓身邊好友飽受致命威脅。身心俱疲的海倫開始意識到自己遲早將屈服於暗黑勢力,並把肉體完全讓位給瘋狂邪惡的雙生姊妹……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