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3/31
上映
雙生姊魅

雙生姊魅

Let Her Out

從事單車快遞工作的海倫在一場交通意外後,開始經歷一連串怪異現象:毫無預警地失去意識、夜夜惡夢幻覺纏身。在接受檢查後,她發現所有的駭人現象,都是腦中的腫瘤所引起,更令她作嘔的是,這個腫瘤居然是她在母親子宮裡,被她吸收的雙胞胎姊妹的殘留物! 日子一天天過去,海倫腦中的腫瘤也開始展現出生命力,宛如一個邪惡又狂妄的陌生人緊緊跟隨。受到邪惡雙胞胎的影響,海倫開始精神錯亂、喪失理智,她脫序瘋狂的行徑讓身邊好友飽受致命威脅。身心俱疲的海倫開始意識到自己遲早將屈服於暗黑勢力,並把肉體完全讓位給瘋狂邪惡的雙生姊妹……
2016
09/02
上映
屍控網路2

屍控網路2

Antisocial 2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30分 科幻 恐怖
21世紀的科幻恐怖秀,從網路開始 無遠弗屆的網路,致命病毒的完美溫床! 2015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珊姆的孩子才出生就被人偷走,讓她的心理遭受嚴重衝擊,為了追蹤真相,珊姆對網路上的「紅房病毒感染者社群」進行探索,並結識了一個叫碧的女孩。挖出更多駭人事實的珊姆也替自己引來威脅,她被一個專門研究紅房病毒的神秘機構綁架,遭受慘無人道的囚禁與囚禁,但是她沒有時間絕望!在紅房病毒升級並發動最終攻擊前,珊姆必須設法逃脫,否則她賴以生存的世界,將發生難以挽回的災難……
2016
08/19
上映
屍控網路

屍控網路

Antisocial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驚悚
致命病毒,席捲世界!想要生存?千萬別上網! 2013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2013倫敦恐怖電影節正式入選 2013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2013比利時Razor Reel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五個大學死黨聚在家中準備一起歡度跨年夜,窩在家裡跨年的他們,絲毫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正面臨災變,不知名的病毒疫情四處爆發,等到他們察覺到時,這個屋子已經變成了倖存者的最後孤島!五人決定死守家中,試圖透過電腦或手機取得對外聯繫,並從網路的隻字片語中找到疫情源頭。長時間待在壓力鍋般的密閉空間,心焦氣燥的眾人瀕臨崩潰邊緣。究竟誰可以信任?誰又是帶原者?隨著他們慢慢發現病毒的來源,彼此的信任也逐漸崩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