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復仇狗聯盟

復仇狗聯盟

Strays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是如果有個狗主人是個大混蛋呢?如果是這樣,復仇狗聯盟就該集結了。 雷吉(威爾法洛 配音)是一隻天真無邪、樂觀活潑的邊境㹴犬,儘管牠被牠的渣男主人道格(喜劇影集【最後一個男人】、金獎名片【內布拉斯加】威爾佛提 飾演)丟棄在大城市的殘酷街頭,雷吉卻仍然相信牠最愛的主人絕對不會故意棄養牠。 但是當雷吉遇到一隻老是老愛飆髒話,講起話來像連珠炮一樣快的波士頓㹴犬蟲仔(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 配音),一隻熱愛自由的流浪狗,而且相信只有遜咖才需要狗主人,雷吉這才終於發現牠的狗主人道格一直以來都在虐待牠,而且道格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渣。 為了向這種狼心狗肺的狗主人展開復仇,雷吉、蟲仔和蟲仔的麻吉們-瑪姬(【出神入化】、【婚禮終結者】艾拉費雪 配音),一隻冰雪聰明的澳洲牧羊犬,然而牠的主人卻因為又認養了一隻小狗狗冷落牠;以及韓特(【可能還愛你】、【水行俠】朴藍道 配音),一隻患有焦慮症的大丹犬,因為自己是一隻治療犬老是覺得壓力超大-牠們組成復仇狗聯盟,然後腦力激盪,想出一個超完美的復仇計畫,並且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幫助雷吉找到回家的路,而且最後還要讓道格付出慘痛代價。
2020
12/25
上映
靈魂急轉彎

靈魂急轉彎

Soul

上映日期:2020-12-25 片長:1小時46分 動畫 劇情
《靈魂急轉彎》 故事想探討一個非常抽像的話題- 人的靈魂! 因為在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前,都會在一個「關於你研討會」參加培訓,在這裡,靈魂會被賦予特徵、興趣和能力、以及基本的性格屬性,正是這一切,造就了你的樣子。 一但準備就緒,你的靈魂就畢業,隨後降臨到這個世界,開啟有意義的一生。但在故事主角喬賈德納的身上,卻出了差錯,他是天生的爵士鋼琴好手,卻一直不得志,只能在中學擔任樂團老師的工作,有一天,他獲得了千載難逢的演奏機會,還沒享受到成功的果實,就失足受傷陷入昏迷,一系列的陰錯陽差,喬來到了投胎先修班,被誤認為是啟發新靈魂的導師,並碰到了始終無法在投胎先修班畢業的靈魂22號,師徒二人想盡辦法要讓喬回到真實世界,這場特別的旅程,更讓喬重新審視人生的意義…
2020
01/17
上映
不完美的正義

不完美的正義

Just Mercy

正義攸關你我。改編自被告辯護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以接手真實案件撰寫的書籍《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其中以被誤判死刑的「華特案」為主軸。麥可B喬丹、傑米福克斯、布麗拉爾森領銜主演。 改編自被告辯護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Bryan Stevenson)以接手真實案件撰寫的書籍《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其中以被誤判死刑的「華特案」為主軸。由麥可B喬丹主演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傑米福克斯主演華特麥米利(Walter McMillian)。 「如果你保持著距離,就無法理解到最重要的東西。」 布萊恩史蒂文森(麥可B喬丹 飾)從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他婉拒了許多條件優渥的工作機會,他選擇前往阿拉巴馬州,在當地人權鬥士伊娃安斯利(布麗拉爾森 飾)的全力支持下,布萊恩致力於為受到司法誤判或是沒有能力雇請律師的弱勢族群提供適當的法律服務。他甫到阿拉巴馬不久,就經手一項最具挑戰性的冤案:遭司法判處死刑的華特麥米利(傑米福克斯 飾)。他在1987年被控謀殺一名18歲的年輕女子,儘管有多項證據都可以證明他是無辜的,然而僅憑另一名有說謊動機的罪犯證詞,法官就將華特判處死刑。 在接下來的幾年,布萊恩竭盡所能地想要幫助華特與像他這樣受到司法不公平對待的囚犯,他不僅要努力建立犯罪嫌疑人與其家人對他的信心,布萊恩還同時身陷一個毫不隱瞞種族歧視、政治腐敗與充滿陰謀的司法迷宮中,阻擋在他面前的是一整個不公不義的龐大司法體制!
2019
10/25
上映
昆汀超集8

昆汀超集8

QT8: The First Eight

擅長暴力美學的美國電影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從影心路歷程。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職業生涯的前21年,從《霸道橫行》到《決殺令》的精采片段,與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 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職業生涯的前21年,包括採訪和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以及前八部電影的精采片段,從1992年的第一部電影《霸道橫行》、《黑色追緝令》、《黑色終結令》、《追殺比爾》、《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一直到全球票房叫好又叫座的《決殺令》。 本片可以說是觀眾在看第九部新作後的最佳觀影大補帖,更是全球昆汀迷不可錯過的精彩集錦。
2018
12/20
上映
羅賓漢崛起

羅賓漢崛起

Robin Hood

上映日期:2018-12-20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經典的羅賓漢故事再次搬上大螢幕,由泰隆艾格頓飾演羅賓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任電影製片。據說導演奧圖巴瑟赫斯特不惜延後拍攝檔期,也一定要由泰隆艾格頓來擔任羅賓漢的角色。 電影將著重描述羅賓漢的起源故事,英勇的羅賓漢(泰隆艾格頓 飾)參加十字軍東征回到家鄉,卻發現當地充斥犯罪和暴行,他聯手正義的同伴,試圖對抗腐敗又強硬的官吏和貴族。
2017
08/03
上映
玩命再劫

玩命再劫

Baby Driver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動作
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安索艾格特 飾)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直到有天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莉莉詹姆斯 飾),為愛竟萌生要退出江湖、享受幸福生活的念頭,然而在犯罪集團首領(凱文史貝西 飾)的威脅下,他該如何面對生活、自由與愛情的抉擇呢?
2017
03/17
上映
限時救援

限時救援

Sleepless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地表又一最強老爸,「傑米福克斯版」即刻救援! ★法國驚悚動作電影「不眠夜」 改編,90分鐘緊張刺激絕無冷場! 講述一個便衣警探文森(傑米福克斯飾)在勢力龐大的毒梟組織擔任臥底,卻意外地因古柯鹼的緣故,臥底身份敗露,使得兒子遭強行綁走。文森企圖從毒品販子手中救回兒子,然而,當他丟掉了用來討價還價用的,装着毒品的袋子的時候,事情變得複雜起来,他不但要救回兒子,還要面對重重追殺……。
2014
04/23
上映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The Amazing Spider Man : With Great Power

上映日期:2014-04-23 片長:2小時23分 科幻 動作
彼得帕克開始享受身為蜘蛛人所帶來的一切,他成為紐約市最厲害的保護者,和情人史黛西的感情也日益甜蜜,但美好的生活卻在他和老友哈利奧斯朋重逢後有了變化。反派大本營奧斯朋企業邪惡的秘密就要浮出水面,彼得帕克的身世之謎也將真相大白。同時,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惡煞集結,與蜘蛛人將展開最關鍵的一戰。 漫威前執行長艾維阿拉德擔任《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製片,他透露蜘蛛人遇上的壞人們其實也是奧斯朋企業的受害者,奧斯朋給予他們能力,又將之奪走。 而奧斯朋企業的繼承人哈利和彼得某種程度來說都被父母拋棄,所以他們之間有種特殊情誼;反派犀牛人則是一個蘇俄惡徒,以蠻力和缺乏智力聞名;電光人能夠操控整個紐約市的電力,並化為高達一百萬伏特、殺傷力十足的閃電從手中射出,電流所經之處將化為焦土,他還能吸收任何帶電體的電力,讓自己越來越強大。
2014
04/03
上映
里約大冒險2

里約大冒險2

Rio 2

上映日期:2014-04-03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動畫
藍天動畫室推出《里約大冒險》續集,以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為舞台,多了華麗豐富的色彩及音樂,企圖讓觀眾感受更濃烈的南美風情。 在第一集中,阿藍與美麗勇敢的珠兒終於修成正果,他們原本過著安靜平凡的日子,但珠兒認為孩子們應該要回到叢林學習。在《里約大冒險2》中,他們將帶著三隻新生幼鳥冒險進入亞馬遜流域,一起體驗身為鳥兒應有的生活。 儘管阿藍努力學著適應新環境,但遇上難搞的岳父大人以及不時要防範耐久的報復,一家人該如何面對這接踵而來的挑戰!? 續集不僅網羅第一集的角色,也特別加入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東尼獎得主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奧斯卡/艾美獎/東尼獎三冠天后麗塔莫倫諾等,更延攬歌手加奈兒夢奈與「The Wondaland Arts Society」樂團共襄盛舉。
2013
07/03
上映
白宮末日

白宮末日

White House Down

擔任警察的約翰(查尼塔圖飾),夢想成為駐白宮特工直接保護總統(傑米福克斯飾)。他為了不讓面試失敗的壞消息讓女兒失望,決定帶著女兒參加白宮導覽行程。沒想到在參觀過程中,白宮遭到一群配備重型軍械的神秘軍事組織佔領,總統陷入被劫持的危機。 臨危受命的約翰,隻身前往解救總統與化解國家危機,同時也必須確保心愛的女兒平安脫身。約翰在行動過程中,除了與上司(瑪姬葛倫霍飾)裡外聯手,更意外與謀略十足的總統大人並肩作戰,他們能否在差距懸殊的較量中擊退敵人,捍衛美國精神? 《白宮末日》劇本的創作者為《蜘蛛人:驚奇再起2》編劇-詹姆斯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電影公司為了購買該劇本,支付高達300萬美元的高額費用。艾姆立克導演在《ID4:星際終結者3D》與《2012》以海嘯吞噬白宮後,此次以震驚世人的恐怖襲擊,再度讓美國白宮墜入末日。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