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白宮末日
我要評分
白宮末日

白宮末日

White House Down

擔任警察的約翰(查尼塔圖飾),夢想成為駐白宮特工直接保護總統(傑米福克斯飾)。他為了不讓面試失敗的壞消息讓女兒失望,決定帶著女兒參加白宮導覽行程。沒想到在參觀過程中,白宮遭到一群配備重型軍械的神秘軍事組織佔領,總統陷入被劫持的危機。

臨危受命的約翰,隻身前往解救總統與化解國家危機,同時也必須確保心愛的女兒平安脫身。約翰在行動過程中,除了與上司(瑪姬葛倫霍飾)裡外聯手,更意外與謀略十足的總統大人並肩作戰,他們能否在差距懸殊的較量中擊退敵人,捍衛美國精神?

《白宮末日》劇本的創作者為《蜘蛛人:驚奇再起2》編劇-詹姆斯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電影公司為了購買該劇本,支付高達300萬美元的高額費用。艾姆立克導演在《ID4:星際終結者3D》與《2012》以海嘯吞噬白宮後,此次以震驚世人的恐怖襲擊,再度讓美國白宮墜入末日。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