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24
上映
哥吉拉大戰金剛

哥吉拉大戰金剛

Godzilla vs. Kong

王者一決勝負!在《哥吉拉II怪獸之王》後迎接兩大怪獸哥吉拉與金剛的世紀之戰,金剛挑戰王者之戰,誰將殞落?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 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2019
08/21
上映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Angel Has Fallen

★ 億萬票房《全面攻佔》系列續集 ★ 麥克班寧謀殺美國總統未遂,最強特務淪為全球通緝犯 這次恐怖分子頭號目標,竟是最強特務-麥克班寧!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故事時間設定在倫敦淪陷的兩年後,當年的副總統-艾倫(摩根費里曼 飾)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傑瑞德巴特勒 飾)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份子這次盯上麥克,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被全球通緝! 麥克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為了保護家人與總統,找上許久未見的父親結盟,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
2017
02/10
上映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John Wick:Chapter Two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劇情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故事發生在第一集的四天後,因失去一切而被迫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年輕時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世界上最致命的頂尖殺手展開兇惡對決。這場殺手與殺手的對決戰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 全球狂賣近億美金的動作神片《捍衛任務》,強烈硬漢的動作風格以及超乎想像的殺手視界觀,推出後受到全球影迷的熱烈迴響與喜愛。這次由首集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和原班製作團隊再次集結,傾力打造億萬動作神片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擔任這位大銀幕上聞風喪膽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將再次帶給全球觀眾最震撼爽快的動作極限!
2013
07/03
上映
白宮末日

白宮末日

White House Down

擔任警察的約翰(查尼塔圖飾),夢想成為駐白宮特工直接保護總統(傑米福克斯飾)。他為了不讓面試失敗的壞消息讓女兒失望,決定帶著女兒參加白宮導覽行程。沒想到在參觀過程中,白宮遭到一群配備重型軍械的神秘軍事組織佔領,總統陷入被劫持的危機。 臨危受命的約翰,隻身前往解救總統與化解國家危機,同時也必須確保心愛的女兒平安脫身。約翰在行動過程中,除了與上司(瑪姬葛倫霍飾)裡外聯手,更意外與謀略十足的總統大人並肩作戰,他們能否在差距懸殊的較量中擊退敵人,捍衛美國精神? 《白宮末日》劇本的創作者為《蜘蛛人:驚奇再起2》編劇-詹姆斯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電影公司為了購買該劇本,支付高達300萬美元的高額費用。艾姆立克導演在《ID4:星際終結者3D》與《2012》以海嘯吞噬白宮後,此次以震驚世人的恐怖襲擊,再度讓美國白宮墜入末日。
2012
10/19
上映
永不放棄

永不放棄

Won't Back Down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由《菲比夢遊仙境》和《野獸男孩》丹尼爾·巴爾茲執導。加上《黑暗騎士》瑪姬葛倫霍、《姊妹》薇拉戴維斯與《鋼琴師和她的情人》荷莉杭特多位奧斯卡影后助陣,演繹出一場觸動人心迎向希望的故事。 潔美(瑪姬賈倫荷飾)是一個擁有語言障礙女兒的弱勢單親媽媽,學校老師不僅嘲笑她的女兒瑪麗亞(艾米莉·阿林-琳德飾)甚至予以漠視。同校女教師諾娜(維奧拉戴維斯飾)也因鍾愛的兒子有學習障礙而面臨相同難題,原本對教育事業滿載熱情的她,隨著教學經驗的累積,熱情卻逐漸遞減,她了解到整個教育體系無法妥善照顧先天弱勢的小孩。 毫無背景的單親媽媽與教育系統下的基層黑人女教師於是勇敢攜手發起專為特殊小孩而設罝的「特殊學校」,奮力對抗僵化的官僚體制,即使有人力挺,但來自四面八方的冷嘲熱諷與阻撓仍不斷出現...難道習慣的事情就是正確的事情?身為弱勢就應該委屈求全? 面對現實的黑暗,如何堅定信念迎向璀璨光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