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永不放棄
我要評分
永不放棄

永不放棄

Won't Back Down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由《菲比夢遊仙境》和《野獸男孩》丹尼爾·巴爾茲執導。加上《黑暗騎士》瑪姬葛倫霍、《姊妹》薇拉戴維斯與《鋼琴師和她的情人》荷莉杭特多位奧斯卡影后助陣,演繹出一場觸動人心迎向希望的故事。

潔美(瑪姬賈倫荷飾)是一個擁有語言障礙女兒的弱勢單親媽媽,學校老師不僅嘲笑她的女兒瑪麗亞(艾米莉·阿林-琳德飾)甚至予以漠視。同校女教師諾娜(維奧拉戴維斯飾)也因鍾愛的兒子有學習障礙而面臨相同難題,原本對教育事業滿載熱情的她,隨著教學經驗的累積,熱情卻逐漸遞減,她了解到整個教育體系無法妥善照顧先天弱勢的小孩。

毫無背景的單親媽媽與教育系統下的基層黑人女教師於是勇敢攜手發起專為特殊小孩而設罝的「特殊學校」,奮力對抗僵化的官僚體制,即使有人力挺,但來自四面八方的冷嘲熱諷與阻撓仍不斷出現...難道習慣的事情就是正確的事情?身為弱勢就應該委屈求全?

面對現實的黑暗,如何堅定信念迎向璀璨光芒?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