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20
上映
超速性追緝

超速性追緝

Crash

上映日期:2021-08-2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電影改編自J.G.巴拉德的同名小說,以精緻拍攝手法充分描繪出令人歎為觀止的美,以及這個世界的人類如何透過科技改變思想、肉體以及最赤裸的性慾。 一群對汽車撞擊抱有特殊癖好快感的男男女女物以類聚,呈現他們是如何在這性競逐的過程抽取性愛快感,這是一部取材相當怪誕、但不乏創意的新奇作品。 電影講述一位風流導演巴拉德與美麗的妻子凱瑟琳結縭多年,激情不再,至到某次巴拉德從車禍意外倖存後,發現自己竟在瀕死之際獲得終極高潮,透過神秘女子海倫的介紹下結識了一群瘋狂同類,不但開始夜夜用肉身重現傳奇車禍事件,更大膽挑戰高速車震、飆車時多人運動,追求解放自我的快感極限。
2018
06/27
上映
超人特攻隊2

超人特攻隊2

Incredibles 2

《超人特攻隊2》故事設定在第一集結束後,民眾們對超級英雄的想法改觀,一連串的事件讓本來在家當家庭主婦的超能太太反而成為超級英雄代言人,四處奔走。超能先生則是在家當超級奶爸,雖然心有不甘,卻意外發現小兒子小杰超驚人的超能力,這次他們又會碰到甚麼挑戰呢?
2017
09/08
上映
愛情昏迷中

愛情昏迷中

The Big Sick

故事描述一對異文化的伴侶,兩人雙方如何面對背景與家庭認知的不同。當巴基斯坦裔的喜劇演員庫梅爾跟美國在地大學生艾蜜莉談起戀愛,以及當他們快速決定未來在一起,便要面對傳統伊斯蘭家庭的抗爭,尤其在艾蜜莉又疑似生了一場重病,他們隨之而來的疑難雜症與困難是挑戰重重。
2012
10/19
上映
永不放棄

永不放棄

Won't Back Down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由《菲比夢遊仙境》和《野獸男孩》丹尼爾·巴爾茲執導。加上《黑暗騎士》瑪姬葛倫霍、《姊妹》薇拉戴維斯與《鋼琴師和她的情人》荷莉杭特多位奧斯卡影后助陣,演繹出一場觸動人心迎向希望的故事。 潔美(瑪姬賈倫荷飾)是一個擁有語言障礙女兒的弱勢單親媽媽,學校老師不僅嘲笑她的女兒瑪麗亞(艾米莉·阿林-琳德飾)甚至予以漠視。同校女教師諾娜(維奧拉戴維斯飾)也因鍾愛的兒子有學習障礙而面臨相同難題,原本對教育事業滿載熱情的她,隨著教學經驗的累積,熱情卻逐漸遞減,她了解到整個教育體系無法妥善照顧先天弱勢的小孩。 毫無背景的單親媽媽與教育系統下的基層黑人女教師於是勇敢攜手發起專為特殊小孩而設罝的「特殊學校」,奮力對抗僵化的官僚體制,即使有人力挺,但來自四面八方的冷嘲熱諷與阻撓仍不斷出現...難道習慣的事情就是正確的事情?身為弱勢就應該委屈求全? 面對現實的黑暗,如何堅定信念迎向璀璨光芒?
2004
11/05
上映
超人特攻隊

超人特攻隊

The Incredibles

小心,超人就在你身邊 !!! 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廠,繼以【海底總動員】創下影史最賣座動畫紀錄後,又更上層樓,挑戰以真人為主角的超高動畫技術,即將於2004年感恩節推出全新3D超級動畫【超人特攻隊】。劇情描述一個全家都具備異功能的超人家庭,因為受到保護,低調地居住在郊區過著寧靜的生活,不料,因為一場犯罪案件,讓超人先生一家大小,再度肩負拯救世界的超級任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