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4/11/05

2004
11/05
上映
超人特攻隊

超人特攻隊

The Incredibles

小心,超人就在你身邊 !!! 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廠,繼以【海底總動員】創下影史最賣座動畫紀錄後,又更上層樓,挑戰以真人為主角的超高動畫技術,即將於2004年感恩節推出全新3D超級動畫【超人特攻隊】。劇情描述一個全家都具備異功能的超人家庭,因為受到保護,低調地居住在郊區過著寧靜的生活,不料,因為一場犯罪案件,讓超人先生一家大小,再度肩負拯救世界的超級任務。
顛覆性學校

顛覆性學校

Grand School

上映日期:2004-11-0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顛覆性學校 預告
出身豪門的的保羅與女友艾格妮,進入法國菁英學校就讀,他們是國內頂尖的模範學生,畢業後即將成為國家菁英份子。然而,複雜、充滿誘惑的現實生活總是超出他們所想像,這所「菁英學校」也非他們預期的單純汲營學業而已。體驗愛戀的甜蜜與苦澀,探索靈魂與慾望的出口,都是他們必修的課程。 與保羅住在同一宿舍的兩位室友,同樣出身名門世家,三人很快就融入彼此的生活圈。溫文儒雅、氣質非凡的路易安諾,不僅飽讀詩書,偏愛水球運動的他,瀟灑的外表散發出男性的自信風采,是每個男人都想成為的男人典範,保羅對他非常的欣賞,兩人很快地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然而,艾格妮卻漸漸地察覺到自己的男友離她越來越遠,不甘心受到冷落的她,極力要挽回這段感情。 一天,保羅在校內巧遇一位油漆工人梅希,因為看不慣梅希因工人身分而遭不公平的對待,挺身而出替他化解糾紛,莫名的情愫逐漸產生。就在兩人相約出遊的當天,梅希按耐不住自己對於保羅的感情,企圖親吻以示愛慕之意,卻遭到拒絕。面對同性示愛的震撼,讓出身嚴謹保守中產家庭的保羅,甘願冒險做出偏 軌的行為舉止,遭受情感衝擊的他,也逐漸發覺自己對於室友路易安諾的愛慕與崇拜,已經轉化為同性的愛戀,內心受到前所未有的掙扎與混亂…。 企圖挽回兩人感情的艾格妮,察覺保羅的異狀,便大膽提出一個秘密性愛遊戲的約定:誰能夠最先和路易安諾發生關係,誰就能贏得這個賭注;艾格妮深信只要她贏得賭注,就能換回保羅的心,兩人便能重新開始,攜手走向紅毯另一端。但是,這個引火自焚的性愛賭注卻意外挑起保羅壓抑已久的慾望……。 在面對友情、愛情的掙扎與抉擇,人性最深處的渴望即將呼之欲出,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是否會徹底摧毀彼此的信任?究竟三男兩女間愛慾糾葛的戀愛習題該如何解?
手札情緣

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

上映日期:2004-11-05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手札情緣】的攝影畫面優美如詩,劇情描述青梅竹馬的戀人,在二次世界大戰後歷劫重逢……電影一開始,是一位年邁的老先生,日復一日來到療養院探望一位老太太。老先生朗讀一本泛黃的日記給躺在病床上的她聽,娓娓道出往事。在嘉年華會夜晚,年輕甜美的艾莉認識了帥氣可愛的諾亞,這難忘的初戀卻因家世背景的懸殊,而出現重重阻礙。接著二次大戰爆發,無情烽火迫使兩人離散。艾莉痴心等待諾亞7年,仍沒他的消息。 一名事業有成的青年,對艾莉展開熱切追求,並提出求婚。艾莉答應了,卻又赫然在報上看見關於諾亞的消息。造化弄人、晴天霹靂,艾莉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獨自走向那棟有200年歷史的老房子。她想知道,諾亞回來了嗎?是否安然無恙?是否仍深愛著她? 隨著故事水落石出,觀眾逐漸明白原來故事中的女主角就是這位老太太,而說故事者,正是當年向她求婚的人。老太太得了阿茲海默症、失去記憶,這本日記是她年輕時候寫的。老先生希望在朗讀這本老舊手札的過程中,能讓老太太恢復意識,恢復對愛情的記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