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26
上映
醉鄉民謠

醉鄉民謠

Inside Llewyn Davis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險路勿近》《真實的勇氣》金獎名導柯恩兄弟經典之作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演技派男星奧斯卡伊薩克主演 ★改編美國知名民謠歌手戴維范洛克回憶錄 ★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2%新鮮度超好評推薦 ★2013 坎城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14 金球獎 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 入圍 ★2014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攝影、最佳混音 入圍 1961年的紐約,民謠歌手路恩戴維斯(奧斯卡伊薩克 飾)無論怎麼努力,都始終闖不出名號,生活陷入困境的他,決定為自己的夢想做最後一搏,離開格林威治村前往芝加哥的一間酒吧,那裡有個音樂大亨正在等他,可能為他的音樂生涯帶來重大突破……。
2023
06/21
上映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邁爾斯摩拉斯將再度回歸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蜘蛛人:新宇宙】的續集篇章,這次這位紐約布魯克林的全職社區英雄,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穿梭多元宇宙,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但是當他發現其他蜘蛛人對於自身存在的執著,而且在面對威脅意見紛紛時,傷痕累累的邁爾斯必須找到自己作為一位超級英雄的定位,並且拯救他所愛的人。
2021
12/30
上映
阿達一族2

阿達一族2

The Addams Family 2

他們什麼都沒做,就會古怪滿點陰森爆表,一起顫抖迎接地表最毛骨悚然的家庭!阿達一族踏上一場怪奇、爆笑又超瘋狂的冒險旅程「悲慘的家庭假期」,他們一路上遇到各種令人料想不到的角色,製造了一大堆笑料。
2021
09/17
上映
算牌手

算牌手

The Card Counter

★ 入圍2021威尼斯影展 正式競賽片 ★ 金獎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 監製作品 ★【金球獎入圍】奧斯卡伊薩克 角逐奧斯卡野心之作 「救贖」,是㇐場人生馬拉松,「賭博」則是㇐場機會與耐心的挑戰。 前軍人泰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演)從軍人轉行成職業賭徒,但在成為賭徒之後,他依然被過去的陰影纏身。也許他早就有完美的理由從這㇐切脫身,但他依舊無法原諒自己。在他遇見年輕人齊克(泰謝里丹飾演)及神秘且聰明的女子琳達(蒂芬妮哈戴許 飾演)之後,齊克給了他㇐個機會拯救過去的自己;琳達則給了他㇐個方向展開新生。但,人生如牌局,你手上的牌固然重要,你怎麼打,才是決勝關鍵。
2021
09/16
上映
沙丘

沙丘

Dune

法蘭克赫伯特經典科幻小說改編,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卡司傑森摩莫亞、蕾貝卡弗格森、哈維爾巴登、提摩西夏勒梅。描述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為父親之死與星球家族的安寧,涉入一場星球政治資源的鬥爭。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1965年同名科幻小說,揉合了宮廷鬥爭、商業陰謀、宗教預言、動作戰爭以及生態學的科幻經典。本系列小說在1985年由大衛林區改編為電影《沙丘魔堡 (1985)》,因過於簡化角色間的關係與算計,沒有得到很好的改編評價;在更早以前,智利導演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也曾試圖改編系列小說,拍攝長達10小時的巨作,卻因預算與製作困境,並未順利拍出;在2000年此系列也被改編為影集《沙丘魔堡2000》。 這是沙漠星球阿拉基斯(Arrakis)行星,又稱「沙丘」的年代戰記,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亞崔迪為父親之死與星球族人的安寧,涉入一場宮廷間的角力與資源的鬥爭。 保羅亞崔迪是一個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2019
12/18
上映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星戰九部曲。每個世代都有傳奇。天行者家族傳奇即將落幕!導演J.J.亞伯拉罕。「路克」馬克漢米爾化為絕地英靈,「天行者家族」系列將畫下令人滿意的句點。 J.J.亞伯拉罕與《亞果出任務》的金獎編劇克里斯泰瑞歐合撰劇本。在柯林崔佛洛退出執導後,轉由《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J.J.亞伯拉罕接手導演筒與編劇身分。 本作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身世未明) 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的冒險故事。 劇情描述,要成為真正的絕地武士就必須勇於面對恐懼,芮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繼承黑武士達斯維達強大血統的凱羅忍是否能找到自己的定位?經典角色藍多卡瑞辛 (比利迪威廉斯)、化身為英靈的路克 (馬克漢彌爾 飾演) 與最後一次在大銀幕出現的莉亞將軍(凱莉費雪 飾演),將如何在西斯大帝的威脅下帶領新一代主角們度過重重關卡? 回歸的演員群包括「芮」黛西蕾德利、「芬恩」約翰波耶加、「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露琵塔尼詠歐、「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蘿絲」凱利馬里特蘭、「丘巴卡」尤納斯蘇歐塔莫都將再次演出。新釋出的預告中的笑聲,更預告了反派白卜庭的神秘回歸。 最讓粉絲關注的是「路克」馬克漢米爾,將與「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一起加入第九部曲,在上一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中化為絕地英靈的路克,會在什麼時機、以什麼樣面貌出現在故事中,又會不會和老朋友藍多重逢?值得期待。 1977年開始陸續上映的八部STAR WARS正傳電影,故事環繞在包含知名黑武士在內的天行者家族傳奇故事。《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會是STAR WARS正傳電影系列的第九部作品,同時也是精心策劃超過40年的天行者傳奇完結篇。媒體也替本作標出看點:系列作最後一集,不管是不是粉絲都需要跟上的全球風潮;最原始反派西斯大帝白卜庭回歸,粉絲討論度100%;海報直接告訴你將可能會有大家最期待的光劍對決打好打滿。
2019
11/01
上映
阿達一族

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讓你覺得你的家庭再正常不過了!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 奧斯卡伊薩克、莎莉賽隆、愛莉森珍妮、芬恩伍法德為角色配音。阿達一族由美國卡通漫畫家查理斯亞當斯(Charles Addams)所繪,他的黑色幽默令這一家人詭異而毛骨悚然,卻也相處的可愛。 準備開始彈手指吧!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描述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在高魔子(奧斯卡艾薩克 飾)和魔帝女(莎莉賽隆 飾)相愛結婚後,開始尋找新家成立家庭,用獨特的方式教育女兒星期三(克蘿伊摩蕾茲 飾)和兒子普斯利(芬恩伍法德 飾),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他們和一般人相處會激盪出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2019
02/22
上映
梵谷:在永恆之門

梵谷:在永恆之門

At Eternity's Gate

《潛水鐘與蝴蝶》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朱利安施納貝爾,改編真人真事撼動人心之作,全片於梵谷死前居住地法國亞爾、隆河河口省等地實地取景拍攝。威廉達佛主演,榮獲2018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電影將關注梵谷生平最後一段時光,《梵谷:在永恆之門》聚焦於一代印象派巨匠文森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走進一位儘管被懷疑訕笑、病魔纏身,仍創作出許多震撼人心、舉世所愛藝術作品的畫家的心靈與世界。這不是一部解剖式的傳記電影,而更像是基於梵谷的書信、他生命中的重大事件,所呈現出的事實、傳聞,以及那些清明時刻創造的吉光片羽。
2018
11/02
上映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Life Itself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一次生命撞擊的漣漪,牽起兩個家族、三個世代... 威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和艾比(奧利維亞魏爾德 飾)因為傳奇音樂人巴布狄倫相遇,兩人從學生戀愛一路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並且在滿滿期待下準備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狄倫」。那日發生在街角的意外卻像隕石般,墜落進他們原本幸福安穩的新婚生活,悲傷如波濤般再也無法平復。 一次生命撞擊泛起的漣漪,將橫跨大西洋兩岸,牽起兩個家族、三個世代的故事,以及更多大大小小、平凡卻又無與倫比的緣分。或許毀滅性的隕石也能成為擲進許願池的流星,威爾和艾比沒想過這輩子最痛的意外,卻為女兒狄倫(奧利薇亞庫克 飾)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好......
2017
12/13
上映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七部曲演員將持續在八部曲中演出,目前只有R2-D2的演員更換。喬治盧卡斯將參與八部曲的劇本,電影於2016年1月倫敦進行拍攝。卡司有「芬恩」約翰波耶加、「芮」黛西蕾德莉、「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奧斯卡金獎得主露琵塔尼詠歐、「法斯瑪隊長」關朵琳克莉絲蒂和「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路克」馬克漢米爾等。 故事接續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之後,芮找到了路克,將光劍物歸原主並開始接受訓練。然而,芮揮舞銀白色的光劍,接受路克的訓練,但是路克卻似乎對覺醒的芮所擁有的強大原力感到擔憂。同時,一切似乎並非芮所想像…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上一集退敗的凱羅忍也整裝再出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