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沙丘
我要評分
沙丘

沙丘

Dune

法蘭克赫伯特經典科幻小說改編,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卡司傑森摩莫亞、蕾貝卡弗格森、哈維爾巴登、提摩西夏勒梅。描述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為父親之死與星球家族的安寧,涉入一場星球政治資源的鬥爭。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1965年同名科幻小說,揉合了宮廷鬥爭、商業陰謀、宗教預言、動作戰爭以及生態學的科幻經典。本系列小說在1985年由大衛林區改編為電影《沙丘魔堡 (1985)》,因過於簡化角色間的關係與算計,沒有得到很好的改編評價;在更早以前,智利導演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也曾試圖改編系列小說,拍攝長達10小時的巨作,卻因預算與製作困境,並未順利拍出;在2000年此系列也被改編為影集《沙丘魔堡2000》。

這是沙漠星球阿拉基斯(Arrakis)行星,又稱「沙丘」的年代戰記,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亞崔迪為父親之死與星球族人的安寧,涉入一場宮廷間的角力與資源的鬥爭。

保羅亞崔迪是一個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精彩劇照共2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