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8
上映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在【沙丘】中,亞崔迪家族被哈肯能家族殘忍殺害,保羅亞崔迪與母親潔西嘉女士在險惡的厄拉科斯星球,遇見了先前在夢中出現的荃妮,加入弗瑞曼人的生活。 【沙丘:第二部】承接【沙丘】的故事,保羅亞崔迪逐漸適應弗瑞曼人的生活,並與荃妮、弗瑞曼人並肩作戰,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也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
07/08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 Part One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新作品 派拉蒙影業於2023年暑假推出《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導演仍是由曾經執導2015年《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和2018年《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的克里斯多夫麥奎瑞擔任,主要原班演員包括湯姆克魯斯、文雷姆斯、賽門佩吉、蕾貝卡弗格森、凡妮莎柯比,以及新加入演員海莉艾特沃、希亞溫漢、龐克萊門捷夫、伊塞莫瑞、亨利科澤尼、羅伯德萊尼、凱瑞艾文斯、印第拉巴瑪、馬克加蒂斯、查爾斯帕內爾、格雷格塔扎戴維斯、佛德瑞克施密特…等。
2021
09/16
上映
沙丘

沙丘

Dune

法蘭克赫伯特經典科幻小說改編,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卡司傑森摩莫亞、蕾貝卡弗格森、哈維爾巴登、提摩西夏勒梅。描述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為父親之死與星球家族的安寧,涉入一場星球政治資源的鬥爭。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1965年同名科幻小說,揉合了宮廷鬥爭、商業陰謀、宗教預言、動作戰爭以及生態學的科幻經典。本系列小說在1985年由大衛林區改編為電影《沙丘魔堡 (1985)》,因過於簡化角色間的關係與算計,沒有得到很好的改編評價;在更早以前,智利導演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也曾試圖改編系列小說,拍攝長達10小時的巨作,卻因預算與製作困境,並未順利拍出;在2000年此系列也被改編為影集《沙丘魔堡2000》。 這是沙漠星球阿拉基斯(Arrakis)行星,又稱「沙丘」的年代戰記,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亞崔迪為父親之死與星球族人的安寧,涉入一場宮廷間的角力與資源的鬥爭。 保羅亞崔迪是一個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2021
08/19
上映
追憶人

追憶人

Reminiscence

一位科學家發現了一種重溫過去的方法,並使用該技術尋找他失散已久的愛人。
2020
06/24
上映
大娛樂家

大娛樂家

The Greatest Showman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1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一生必看!福斯影片年度壓軸鉅獻 今年聖誕最觸動人心的奇幻大作 ★百老匯之王休傑克曼攜柴克艾弗隆回歸初心 再創生涯顛峰代表作 ★《樂來越愛你》幕後音樂團隊再次聯手出擊 力揭新世紀歌舞劇豪華篇章 ★美國魔幻馬戲團始祖P.T. 巴納姆 生涯傳奇故事首度搬上大銀幕 由鬼才導演麥可格雷希所指導的首部長片電影《大娛樂家》,為一部大膽原創的音樂劇電影,他將我們現在生活中所能看到的馬戲團以及大型娛樂表演事業的源起搬上大銀幕,希望能夠藉此機會激發觀眾對夢想與未來的無限想像。 故事靈感來自於傳奇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休傑克曼 飾〉,描述他如何從一個窮困潦倒的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能夠將歡樂、感動、勇氣與淚水,這些情感原素全部融入至他的表演中,將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玩夢大師。 《大娛樂家》更是與甫於今年初獲得奧斯卡金獎的《樂來越愛你》幕後音樂團隊,一同協力打造總計共超過10首原創動聽歌曲;而令人期待的卡司陣容群,除了 一攬本身為百老匯出身的休傑克曼之外,本次更是找來了能跳能唱的柴克艾弗隆、蜜雪兒威廉絲以及蕾貝卡弗格森,聽覺加上視覺的絕對饗宴,勢必將為這部備受 期待的歌舞劇打造最豪華的精采篇章!
2019
11/08
上映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

Doctor Sleep

史蒂芬金經典小說改編電影《鬼店》續作,由《鬼撕眠》導演麥可弗拉納根接下執導任務,伊旺麥奎格主演和母親一起逃過父親斧頭劫難後成年的丹尼。講述成為「安眠醫生」的丹尼在小女孩的求助下得重新面對他過去的心魔。 延續經典電影《鬼店》的情節,講述四十年前曾經在全景飯店有過可怕經歷的丹尼托倫斯,經過這麼多年,丹尼托倫斯(伊旺麥奎格 飾)的內心依舊為童年時期在全景飯店所遭遇的可怕事件留下創傷,儘管他努力試著過平淡的生活,但是當他遇到艾柏拉這位勇敢的少女時,他平靜的生活完全破碎;艾柏拉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依憑著直覺,艾柏拉知道丹尼擁有與她相同的能力,於是急切地尋找他,要他一起對抗冷血無情的高帽蘿絲與她的追隨者:「真結族」,他們綁架具有閃靈力量的孩童,用可怕的方式吸取他們的精氣,藉以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 丹尼決定幫助艾柏拉,這意味著他們將與蘿絲與其黨羽真結族有一場殘酷的殊死鬥,艾柏拉天真且勇敢地擁抱她的閃靈能力,她也需要丹尼重新使用他的超能力,但這意味著丹尼必須面對心底最深層的恐懼並喚醒過去的鬼魂。
2019
06/12
上映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曾由威爾史密斯擔綱演出的外星人動作片系列,這次交由克里斯漢斯沃化身H探員出任務!卡司還有泰莎湯普森、連恩尼遜、艾瑪湯普遜。 MIB星際戰警永遠捍衛地球免於宇宙無賴的危害,在新展開的冒險篇章中,他們將要面對另一個巨大危機,MIB中有內鬼出現。 劇情描述,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M探員(泰莎湯普森 飾演)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才能解開真相、拯救一切回歸秩序!
2019
01/18
上映
魔劍少年

魔劍少年

The Kid Who Would Be King

當古老的魔法與摩登的現代世界碰撞時,成功造就了這場史詩級的旅程—《魔劍少年》。《猩球崛起》捕捉特效大師「凱撒」之子首挑大梁組騎士軍團救世界。 魔幻旅程橫跨巨石陣、倫敦市、英國古堡 全新視角精采呈現《石中劍》經典著作。 長久以來,平凡的亞歷山大(路易斯阿什伯恩瑟克 飾)都認為自己是社會上另一個邊緣人,直到一天,他在躲避校園惡霸的霸凌追逐時,意外跌在了一座插在石頭裡的石中劍旁-王者之劍,好奇之心驅使他將劍從石中拔起,而這個舉動卻也同時撼動了沉寂許久的邪惡之魔。現在,他必須召集他的朋友與敵人組成一個騎士軍團,他們將與傳奇巫師梅林(派崔克史都華 飾)一同對抗邪惡頑強的魔甘娜(蕾貝卡弗格森 飾)。當世界的未來危在旦夕,亞歷山大必須要奮力起身,成為他從未幻想過的領導者。
2018
07/25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

伊森韓特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可能任務》續作,目前已釋出消息,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將三度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拍攝這部系列長作。 卡司有湯姆克魯斯、蕾貝卡弗格森、亨利卡維爾、賽門佩格、凡妮莎寇比等。
2017
03/23
上映
異星智慧

異星智慧

Life

上映日期:2017-03-23 片長:1小時44分 科幻 驚悚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丹尼爾艾斯皮諾沙執導,《列車上的女孩》蕾貝卡弗格森、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真田廣之聯手主演科幻驚悚片。 國際太空站研究來自火星的樣本,太空船員將發覺未知的異星生物...比他們所想像的具有智慧。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