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06/12

2019
06/12
上映
追龍II賊王

追龍II賊王

Chasing The Dragon 2

影帝梁家輝、古天樂鬥智鬥力,挑戰演技。重現香港真實綁架案,80億天價贖金,香港人心惶惶。最惡罪犯對抗最強警察,正邪對陣。 高智商悍匪龍志強(梁家輝飾)趁著香港回歸、英政府移交前的治安空窗期,綁架富商及其長子,開出80億天價贖金,富商家人沒有報警,付錢贖人。但香港警方派了臥底何天(古天樂飾)潛入犯罪集團,想要捉拿龍志強歸案,幾經危險波折,他終於確認龍志強的下個目標人物,但這似乎是龍志強故佈疑陣的試探,何天是否能功成身退,救出肉票,更拘捕悍匪呢?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曾由威爾史密斯擔綱演出的外星人動作片系列,這次交由克里斯漢斯沃化身H探員出任務!卡司還有泰莎湯普森、連恩尼遜、艾瑪湯普遜。 MIB星際戰警永遠捍衛地球免於宇宙無賴的危害,在新展開的冒險篇章中,他們將要面對另一個巨大危機,MIB中有內鬼出現。 劇情描述,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M探員(泰莎湯普森 飾演)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才能解開真相、拯救一切回歸秩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