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魔劍少年
我要評分
魔劍少年

魔劍少年

The Kid Who Would Be King

當古老的魔法與摩登的現代世界碰撞時,成功造就了這場史詩級的旅程—《魔劍少年》。《猩球崛起》捕捉特效大師「凱撒」之子首挑大梁組騎士軍團救世界。

魔幻旅程橫跨巨石陣、倫敦市、英國古堡 全新視角精采呈現《石中劍》經典著作。

長久以來,平凡的亞歷山大(路易斯阿什伯恩瑟克 飾)都認為自己是社會上另一個邊緣人,直到一天,他在躲避校園惡霸的霸凌追逐時,意外跌在了一座插在石頭裡的石中劍旁-王者之劍,好奇之心驅使他將劍從石中拔起,而這個舉動卻也同時撼動了沉寂許久的邪惡之魔。現在,他必須召集他的朋友與敵人組成一個騎士軍團,他們將與傳奇巫師梅林(派崔克史都華 飾)一同對抗邪惡頑強的魔甘娜(蕾貝卡弗格森 飾)。當世界的未來危在旦夕,亞歷山大必須要奮力起身,成為他從未幻想過的領導者。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