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8
上映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在【沙丘】中,亞崔迪家族被哈肯能家族殘忍殺害,保羅亞崔迪與母親潔西嘉女士在險惡的厄拉科斯星球,遇見了先前在夢中出現的荃妮,加入弗瑞曼人的生活。 【沙丘:第二部】承接【沙丘】的故事,保羅亞崔迪逐漸適應弗瑞曼人的生活,並與荃妮、弗瑞曼人並肩作戰,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也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1
09/16
上映
沙丘

沙丘

Dune

法蘭克赫伯特經典科幻小說改編,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卡司傑森摩莫亞、蕾貝卡弗格森、哈維爾巴登、提摩西夏勒梅。描述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為父親之死與星球家族的安寧,涉入一場星球政治資源的鬥爭。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1965年同名科幻小說,揉合了宮廷鬥爭、商業陰謀、宗教預言、動作戰爭以及生態學的科幻經典。本系列小說在1985年由大衛林區改編為電影《沙丘魔堡 (1985)》,因過於簡化角色間的關係與算計,沒有得到很好的改編評價;在更早以前,智利導演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也曾試圖改編系列小說,拍攝長達10小時的巨作,卻因預算與製作困境,並未順利拍出;在2000年此系列也被改編為影集《沙丘魔堡2000》。 這是沙漠星球阿拉基斯(Arrakis)行星,又稱「沙丘」的年代戰記,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亞崔迪為父親之死與星球族人的安寧,涉入一場宮廷間的角力與資源的鬥爭。 保羅亞崔迪是一個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2019
04/24
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未現身的鷹眼、蟻人,皆在本片登場,《驚奇隊長》也加入戰局。
2018
08/03
上映
怒火邊界2:毒刑者

怒火邊界2:毒刑者

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劇情
美墨邊界的毒品交易日益嚴重,販毒集團愈發囂張,不僅非法走私毒品,甚至偷渡恐怖分子進入美國。聯邦探員麥特(喬許布洛林 飾)決定再次聯手神秘的前特工人員亞歷山卓(班尼西歐戴托羅 飾),一起對抗毒窟軍團,更不惜引起一場戰爭! 聲東擊西 橫掃毒梟 美國和墨西哥邊界之間紛爭不斷,局勢動盪不安,毒品交易持續氾濫,美國政府發現販毒集團的背後竟是一個極具威脅性的恐怖組織,他們正祕密滲透美國,準備策劃恐怖行動,CIA資深探員麥特被任命要處理這起大型犯罪事件,阻止毒梟囂張的行徑;一心想為家人復仇的前墨西哥特工亞歷山卓也和他聯手力抗毒販集團。 作風凶狠的他們,不擇手段只求任務成功,不僅勇闖毒窟,甚至想故意發動一場戰爭,將恐怖組織一網打盡。麥特要求亞歷山卓綁架一名毒梟的女兒,但當任務曝光,亞歷山卓必須得面對仁慈心和復仇心之間的掙扎,這不僅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掃毒戰爭,也是一場天人交戰。
2018
05/15
上映
死侍2

死侍2

Deadpool 2

原先上集導演提姆米勒將繼續執導,萊恩雷諾斯也會回鍋繼續飾演另類漫威超級英雄,但在2017年傳出波折,因萊恩雷諾斯也身兼製片,影響力不下提姆米勒,在兩人創意各有堅持,導演提姆米勒決定尊重退出執導與續集工作團隊。在提姆米勒退出一周後也確認由《捍衛任務》雙導演之一的大衛雷奇接下導演棒。 官方對續集劇情描述(惡搞):在遭到幾乎接近頻死的牛擊後,容貌全毀的餐廳主廚韋德威爾遜掙扎著實現他的夢想,成為芒特艾里城最火辣的酒保,為此他也必須學著去調適他已喪失的味覺。韋德威爾遜重新找尋生活中的刺激,就像找到電影《回到未來》中時光車最重要的零件(flux capacitor)。韋德威爾遜必須與忍者、極道和一大群經歷發情期的兇狗對戰,當他旅行走往全世界時,將發現親情、友誼和他的味覺──找到冒險的新意和得到寫在馬克杯上「世界最佳情人」的稱號。
2018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
2017
11/24
上映
無路可退

無路可退

Only the Brave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變形金剛》製片 x《遺落戰境》導演喬瑟夫柯辛斯基最新感動鉅獻。《進擊的鼓手》新生代男星麥爾斯泰勒最令人動容的真情演出。 真人實事改編!年少輕狂的浪子浴火重生,重新在救火任務找到活下去的意義。 窮途潦倒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為求重新振作,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與隊友們從互懷敵意到彼此交心,歷經重重訓練關卡後,正式參與冒險犯難的救火任務,患難與共。2013年,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森林大火,救火隊被指派到火場救援,卻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勇氣超越生命!熱血迎戰大火。 本片改編自2013年美國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發生的森林大火真實災難。年少輕狂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窮途潦倒,因為走投無路而報名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一路跟著隊友們辛苦訓練,一起為了拯救居民的崇高使命,努力爭取成為經政府認可的正式救火隊。在奮鬥的過程中,布蘭登也與隊友們從互相質疑和彼此厭惡,培養出心領神會的團隊默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更共同見證隊長艾瑞克對於救火的堅持不懈與專心致志,他們的勇氣、決心、信念與犧牲保護了眾多的家庭和社區。就在救火隊邁向高峰之際,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蔓延燎原,短短兩天就燒掉幾千頃森林,當所有人死命逃離火場,這批菁英救火隊員仍一如往常前進現場,鬥志高昂,卻沒有人知道,這場火不同以往,讓他們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2016
02/05
上映
凱薩萬歲!

凱薩萬歲!

Hail, Caesar!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喜劇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榮獲四座奧斯卡金獎編/導/製片喬伊和伊森柯恩(【險路勿近】、【真實的勇氣】、【冰血暴】),自編自導最新力作【凱薩萬歲!】,主要演員包括喬許布洛林、喬治克隆尼、雷夫范恩斯、蒂妲絲雲頓、查寧塔圖、史嘉蕾喬韓森、喬納希爾和法蘭西絲麥朵曼。【凱薩萬歲!】這部時代喜劇的背景設定在好萊塢黃金年代的末期,敘述一個在電影公司與大明星之間擔任問題排解人的男子,在一天之內所要處理及面對各式各樣接踵而來的問題。
2014
08/29
上映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Sin City : A Dame To Kill For 3d

在這個正義無法獲得伸張的城市,復仇的渴望如此強烈,目無王法的殺人犯也被私刑者如影隨形地盯著。所有的善人惡人都在萬惡城市裡著名的格提酒吧聚集。 本片的一開場就是粉絲們最喜愛的故事 -「另一個周末夜」,馬弗(米基洛克飾) 發現自己身陷一場大屠殺中,他卻不記得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漫長厄夜」則是年輕又高傲的賭徒強尼(喬瑟夫高登李維飾)對上貝森市最大的惡棍參議員洛克(鮑爾斯布斯飾)的故事。 最核心的故事是米勒著名的「紅顏奪命」,講述迪威麥卡錫(喬許布洛林飾)和他的摯愛、同時也是他的夢魘的女人愛娃羅特(伊娃葛林飾)最終對決的故事。 「南希的最後之舞」則是南希卡拉漢(潔西卡艾芭飾)發現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為了保護她而自殺後的故事。南希因悲傷和憤怒而陷入瘋狂,最終展開一場不計代價的大復仇。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中的一些故事其實是第一集某些故事線的前傳,因此在《萬惡城市》中已經死掉的角色,像是馬弗(米基洛克飾)、歌蒂(潔米金飾)和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都會再出現。米勒解釋他的時間序說:「在拍電影時,我會翻玩原本的『萬惡城市』小說,從一個時間點跳到另一個時間點,所以角色們好像會起死回生,但其實我只是回到過去而已」。
2014
07/31
上映
星際異攻隊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上映日期:2014-07-31 片長:2小時1分 科幻 冒險
《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魯莽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羅南(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為了應付羅南的不懈追殺,奎爾被迫和一群身懷特異絕技的烏合之眾聯手,這些人分別是:持槍行凶的浣熊火箭(Rocket)、樹人格魯特(Groot)、危險且高深莫測的葛摩菈(Gamora),以及一心復仇的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 有別於以往的超級英雄,主角彼得奎爾在小時候就自地球被帶到外太空,被一幫宇宙混混帶大,也因此而濡目染了偷拐搶騙的勾當,運用它的狡詰機智以及三寸不爛之舌,往往可以逢凶化吉,關關難過關關過。 然而當他遇上同樣來自銀河不同角落的火箭、格魯特、葛摩菈、德克斯,五個人不打不相識,從而建立起生死與共的羈絆,在面對由羅南所率領的強大邪惡勢力來襲,他們終於體認到發自內心的勇氣,決定挺身而出,保護銀河系120億人民的安危。 而在《復仇者聯盟》驚鴻一瞥現身的漫威世界最強反派薩諾斯(Thanos),也將在《星際異攻隊》正式現身,究竟它的最終目的為何? 繼《復仇者聯盟》前作出現的宇宙魔方、《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出現的乙太,主角星爵所偷走的神祕球體,又將掀起漫威宇宙什麼樣的風暴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