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怒火邊界2:毒刑者
我要評分
怒火邊界2:毒刑者

怒火邊界2:毒刑者

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劇情

美墨邊界的毒品交易日益嚴重,販毒集團愈發囂張,不僅非法走私毒品,甚至偷渡恐怖分子進入美國。聯邦探員麥特(喬許布洛林 飾)決定再次聯手神秘的前特工人員亞歷山卓(班尼西歐戴托羅 飾),一起對抗毒窟軍團,更不惜引起一場戰爭!

聲東擊西 橫掃毒梟

美國和墨西哥邊界之間紛爭不斷,局勢動盪不安,毒品交易持續氾濫,美國政府發現販毒集團的背後竟是一個極具威脅性的恐怖組織,他們正祕密滲透美國,準備策劃恐怖行動,CIA資深探員麥特被任命要處理這起大型犯罪事件,阻止毒梟囂張的行徑;一心想為家人復仇的前墨西哥特工亞歷山卓也和他聯手力抗毒販集團。

作風凶狠的他們,不擇手段只求任務成功,不僅勇闖毒窟,甚至想故意發動一場戰爭,將恐怖組織一網打盡。麥特要求亞歷山卓綁架一名毒梟的女兒,但當任務曝光,亞歷山卓必須得面對仁慈心和復仇心之間的掙扎,這不僅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掃毒戰爭,也是一場天人交戰。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