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8/09
上映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

2009開播的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改編成真人化電影,麥可貝旗下公司製作,《布偶歷險記》系列的導演詹姆斯波賓執導,伊莎貝拉莫娜飾演朵拉。描述朵拉將帶領一群青少年參與冒險旅程。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伊莎貝拉莫娜在個人社群頁面IG上釋出一張由她扮演的朵拉定裝照,伊莎貝拉莫娜將飾演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愛探險的朵拉》中的朵拉Dora,電影將拍攝青少年真人版的家庭冒險故事。本片已在澳洲黃金海岸開拍。 解開失落的印加帝國背後的謎團。故事描述,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布茲(她最好的朋友,一隻猴子),迪亞哥(傑佛瑞華伯格 飾),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拯救她父母親(麥可潘納和伊娃朗格莉亞 飾)的同時,還要解開失落的黃金城謎團。
2019
01/11
上映
速成家庭

速成家庭

Instant Family

一部溫馨喜劇電影《速成家庭》,敘述一對夫妻彼特(馬克華伯格 飾)和艾莉(蘿絲拜恩 飾)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開始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伊莎貝拉莫娜 飾),他們發現對於一夕之間就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現在,彼特和艾莉被迫要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領養父母,過程中遭遇種種脫序又搞笑的行徑令觀眾捧腹,卻也了解到一個領養家庭所面臨的各式各樣的難題和心理層面的課題應當如何一一解決和克服。
2018
08/03
上映
怒火邊界2:毒刑者

怒火邊界2:毒刑者

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劇情
美墨邊界的毒品交易日益嚴重,販毒集團愈發囂張,不僅非法走私毒品,甚至偷渡恐怖分子進入美國。聯邦探員麥特(喬許布洛林 飾)決定再次聯手神秘的前特工人員亞歷山卓(班尼西歐戴托羅 飾),一起對抗毒窟軍團,更不惜引起一場戰爭! 聲東擊西 橫掃毒梟 美國和墨西哥邊界之間紛爭不斷,局勢動盪不安,毒品交易持續氾濫,美國政府發現販毒集團的背後竟是一個極具威脅性的恐怖組織,他們正祕密滲透美國,準備策劃恐怖行動,CIA資深探員麥特被任命要處理這起大型犯罪事件,阻止毒梟囂張的行徑;一心想為家人復仇的前墨西哥特工亞歷山卓也和他聯手力抗毒販集團。 作風凶狠的他們,不擇手段只求任務成功,不僅勇闖毒窟,甚至想故意發動一場戰爭,將恐怖組織一網打盡。麥特要求亞歷山卓綁架一名毒梟的女兒,但當任務曝光,亞歷山卓必須得面對仁慈心和復仇心之間的掙扎,這不僅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掃毒戰爭,也是一場天人交戰。
2017
06/21
上映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

ㄧ邊是血肉之軀,一邊是鋼鐵筋骨,兩個物種即將開戰。【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首支預告中,人類這回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去贏得最終勝利,尤其最後一幕柯博文究竟為何要祈求大黃蜂的原諒,成為這一集最令人期待的故事主軸,而億萬大導演麥克貝最強大最令人屏息的戰爭大場面,同樣是觀眾矚目的焦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