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我要評分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

2009開播的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改編成真人化電影,麥可貝旗下公司製作,《布偶歷險記》系列的導演詹姆斯波賓執導,伊莎貝拉莫娜飾演朵拉。描述朵拉將帶領一群青少年參與冒險旅程。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伊莎貝拉莫娜在個人社群頁面IG上釋出一張由她扮演的朵拉定裝照,伊莎貝拉莫娜將飾演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愛探險的朵拉》中的朵拉Dora,電影將拍攝青少年真人版的家庭冒險故事。本片已在澳洲黃金海岸開拍。

解開失落的印加帝國背後的謎團。故事描述,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布茲(她最好的朋友,一隻猴子),迪亞哥(傑佛瑞華伯格 飾),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拯救她父母親(麥可潘納和伊娃朗格莉亞 飾)的同時,還要解開失落的黃金城謎團。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