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0
上映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Minions: The Rise of Guru

2015年上映的《小小兵》電影續集,小小兵凱文、史都華和蘿蔔盛大回歸。 講述在格魯之前小小兵服務的經歷,少年格魯將會出現在電影中。 關於一個12歲小男孩的故事,他夢想成為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這部全新動畫喜劇動作片就是《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這部電影充滿了照明娛樂招牌的顛覆性和無厘頭喜劇橋段、各種大眾文化的笑梗、感人肺腑的劇情、勁爆的電影配樂,以及宇宙超級無敵誇張的動作場面。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一片由這個電影系列的原創掌舵,製片包括照明娛樂極具遠見的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他的長期合作夥伴珍娜海莉,以及克里斯雷納德,導演凱爾巴爾達則再度回歸執導這部電影。共同導演是布萊德艾柏森以及強納森戴凡。
2019
08/09
上映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

2009開播的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改編成真人化電影,麥可貝旗下公司製作,《布偶歷險記》系列的導演詹姆斯波賓執導,伊莎貝拉莫娜飾演朵拉。描述朵拉將帶領一群青少年參與冒險旅程。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伊莎貝拉莫娜在個人社群頁面IG上釋出一張由她扮演的朵拉定裝照,伊莎貝拉莫娜將飾演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愛探險的朵拉》中的朵拉Dora,電影將拍攝青少年真人版的家庭冒險故事。本片已在澳洲黃金海岸開拍。 解開失落的印加帝國背後的謎團。故事描述,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布茲(她最好的朋友,一隻猴子),迪亞哥(傑佛瑞華伯格 飾),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拯救她父母親(麥可潘納和伊娃朗格莉亞 飾)的同時,還要解開失落的黃金城謎團。
2016
11/25
上映
絕命殺漠

絕命殺漠

Vanish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19分 恐怖 動作
血腥x復仇x飛車x動作,「車內監禁」設定挑戰速度與激情的刺激極限! 誓言復仇的少女帶來的絕命死鬥,不惜以生命為代價,將肉體化作殘暴凶器,向所有男人復仇! 被列為復仇對象的男人各個來頭不小,《決煞刀鋒》丹尼特瑞歐、《絕命終結站》死神化身東尼陶德提頭相見! 窮凶極惡的犯罪集團誘拐大毒梟卡洛斯的女兒艾瑪,不只監禁凌辱她,還拍了影音訊息寄給其父。他們沒有預料到渾身是血、被監禁在車上的艾瑪並非普通少女,為了活下去、向輕薄非禮自己的惡男復仇,她將拿起武器展開絕地死鬥……
2013
12/20
上映
殺千刀重出江湖

殺千刀重出江湖

Machete Kills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2010年《絕煞刀鋒》睽違3年後推出續集電影《殺千刀重出江湖》,本片採取美式暴力漫畫風格,由梅爾吉勃遜領銜主演,Lady Gaga將在片中飾演一名妖嬈的神槍手,其他卡司還包括安柏赫德、潔西卡艾芭和凡妮莎哈金斯等。 一名墨西哥的軍火商計畫將事業延伸至太空軍武的範疇,得到消息的美國政府為了全世界的安危問題,決定聘用Machete和一支由不怕死的殺手所組成的隊伍,要他們前往墨西哥,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 而這回殺千刀重出江湖要對上的是軍火販子「佛祖」,終極壞蛋「佛祖」由老牌巨星梅爾吉勃遜飾演,為了達成任務,殺千刀還得守「色戒」!首先是德州浪女─金髮布蘭卡上陣,然後擁有是人間「胸」器,江湖上人稱機關槍奶鴇出招,最後還有四位易容高手忽男忽女的「變色馬卡龍」半路殺出,殺千刀要如何才能直搗黃龍PK佛祖,成為故事焦點。
2012
03/23
上映
3D王牌小間諜

3D王牌小間諜

Spy Kids 4: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2-03-23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瑪麗莎(潔西卡艾芭飾)是一個退休的頂尖間諜特務,全心全意地扮演著好媽媽的角色,生活重心全圍繞著她的小寶寶以及兩個聰明絕頂的繼子女,為了保護家人,她一直隱瞞自己的間諜身分。表面上她似乎過得幸福又快樂,但實際上卻因為無法融入繼子女的世界而相當沮喪。 瘋狂的鎖時狂魔正進行凍結時間的陰謀,世界末日的危機即將爆發。總部緊急召回瑪麗莎來對抗壞蛋,未料鎖時狂魔卻派人綁架了她的兩個繼子女,西索和瑞貝卡因此發現瑪麗莎的真實身分,而後也成為新一代小特務。這個特務家庭能否拋下彼此的成見,共同解除世界危機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