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我要評分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Minions: The Rise of Guru

2015年上映的《小小兵》電影續集,小小兵凱文、史都華和蘿蔔盛大回歸。

講述在格魯之前小小兵服務的經歷,少年格魯將會出現在電影中。

關於一個12歲小男孩的故事,他夢想成為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這部全新動畫喜劇動作片就是《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這部電影充滿了照明娛樂招牌的顛覆性和無厘頭喜劇橋段、各種大眾文化的笑梗、感人肺腑的劇情、勁爆的電影配樂,以及宇宙超級無敵誇張的動作場面。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一片由這個電影系列的原創掌舵,製片包括照明娛樂極具遠見的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他的長期合作夥伴珍娜海莉,以及克里斯雷納德,導演凱爾巴爾達則再度回歸執導這部電影。共同導演是布萊德艾柏森以及強納森戴凡。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