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3
上映
小行星城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上映日期:2023-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2022
07/20
上映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Minions: The Rise of Guru

2015年上映的《小小兵》電影續集,小小兵凱文、史都華和蘿蔔盛大回歸。 講述在格魯之前小小兵服務的經歷,少年格魯將會出現在電影中。 關於一個12歲小男孩的故事,他夢想成為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這部全新動畫喜劇動作片就是《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這部電影充滿了照明娛樂招牌的顛覆性和無厘頭喜劇橋段、各種大眾文化的笑梗、感人肺腑的劇情、勁爆的電影配樂,以及宇宙超級無敵誇張的動作場面。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一片由這個電影系列的原創掌舵,製片包括照明娛樂極具遠見的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他的長期合作夥伴珍娜海莉,以及克里斯雷納德,導演凱爾巴爾達則再度回歸執導這部電影。共同導演是布萊德艾柏森以及強納森戴凡。
2018
12/07
上映
美麗男孩

美麗男孩

Beautiful Boy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愛的餘燼》菲利克斯范葛羅尼根執導,史提夫卡爾、《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堤摩西柴勒梅德主演。 震撼全美真實故事改編,一段父親與兒子最脆弱又堅強的旅程。 自從兒子尼克(提摩西夏勒梅 飾)因吸毒反覆進出勒戒所後,大衛(史提夫卡爾 飾)的家庭也隨之崩解,他越是想把兒子從黑洞中拉出來,卻反而將他越推越遠,更讓妻子獨自陷入自責的悲傷中。看著曾經如此親近的孩子逐漸消逝,大衛唯一能做的,是陪著心碎的家人,一路拾起所有遺忘的生命美好,他要讓尼克知道,無論如何,他都絕對不會放棄自己深愛的人。
2018
03/16
上映
老爸出任務

老爸出任務

Last Flag Flying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電影根據達瑞波尼克薩(Darryl Ponicsan)2005年同名小說,為70年代小說《最後行動》的續集,也曾被改編為1973年電影《最後行動》(又譯《特殊任務》);《年少時代》李察林克雷特編導,布萊恩克雷斯頓、史提夫卡爾、勞倫斯費許朋主演。 退役軍人「博士」(史提夫卡爾飾)的兒子賴瑞不幸在伊拉克戰爭中身亡,軍方準備將賴瑞遺體運回美國,跟所有壯士一同安葬。面對喪子之痛,悲傷得無以復加的博士,希望能將兒子帶回真正的家鄉,而非毫無回憶的國家公墓。博士找來當年一起參加越戰的同袍戰友薩爾(布萊恩克雷斯頓飾)和穆勒(勞倫斯費許朋飾),三人一同搬運兒子的棺木,展開一段意外十足的「抬棺返家之旅」! 三個中年男子與一個棺木笑中帶淚的曲折旅程,當旅行來到終點時,這趟旅程將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繼年度十大電影《年少時代》花了十二年探索心靈成長後,再度帶來感人新作,聚焦動人父子之情的公路電影《老爸出任務》,不只獲選紐約影展開幕片,紐約時報更大讚電影:「掀開了很多導演不曾注意的戰爭另一面,溫柔且深刻地讓人充滿啟發!」導演將鏡頭對準一位痛失愛子的父親,藉由替兒子送上最後一程的旅途,重新回想自己過往的種種,修補已經沒有痛覺的心靈,既寫實又心碎的返家療傷之旅,心痛程度可比《海邊的曼徹斯特》。
2017
11/24
上映
勝負反手拍

勝負反手拍

Battle Of The Sexes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劇情
史提夫卡爾與奧斯卡新科影后艾瑪史東將合作影片,由《小太陽的願望》的導演夫妻喬納森戴頓與維萊莉法瑞斯執導。 改寫兩性平權之歷史性競賽,全球1.4億人緊盯螢幕刷新世界收視紀錄。至今依舊是最爭議的網球競賽話題,延燒近半世紀第三度拍攝成長篇電影。 1973年,女子網球排名第一的「世界球后」的比莉珍金〈艾瑪史東 飾〉與愛吹噓的前世界冠軍鮑比里格斯〈史提夫卡爾 飾〉,在各界的宣傳與炒作之下,進行了一場賭注般的男女對打網球賽。這場跨性別的尊嚴大戰不僅被稱為「世紀性別對決」〈The Battle of the Sexes〉,更成為了刷新當代體壇電視最高收視率的經典戰役之一。 在全球媒體的鎂光燈聚焦下,金與里格斯各持己見、不肯退讓,但在鏡頭之外的私生活裡,兩人卻不約而同的與自己內心進行一場掙扎且痛苦的拉扯。金有一位不斷鼓勵她、促使她建立女權意識的丈夫,在他的陪伴之下,金也開始認清了自己真實的性向喜好;同時間,里格斯也賭上了自己的人生,試圖利用議題與輿論炒作,再造自己過去的輝煌成就。透過鏡頭,金與里格斯之間所激盪出的火花,不將只單單表現於網球場上,更是將兩性「房內」與「房外」的男女平權議題真實呈現於世人眼中。
2017
06/29
上映
神偷奶爸3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照明娛樂於2010年推出【神偷奶爸】,2013年和2015年帶給我們超級賣座動畫強片【神偷奶爸2】和【小小兵】,這回格魯,露西,三個可愛的女兒-毛毛、蒂蒂、安安和小小兵將繼續返回冒險。【神偷奶爸3】導演是皮耶考芬和凱爾巴爾達,艾瑞克貴隆共同執導,編劇是辛科保羅與肯多利歐,將於2017年暑假歡樂登場。這部動畫片是由照明娛樂的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和珍娜海莉擔任製片以及執行製片克里斯雷納德共同製作。 在【神偷奶爸3】加入史提夫卡爾和克莉絲汀薇格團隊的新成員是曾經獲得艾美獎、東尼獎和葛萊美獎得主特雷帕克,他是打造知名動畫“南方四賤客”和“百老匯音樂劇摩門經” 共同創造者。特雷帕克配音的大壞蛋巴瑟薩布萊德,是一位過氣小童星,始終沉溺於他在80年代演出的角色,他要向格魯證明他才是史上最強大的壞蛋。
2016
08/26
上映
咖啡‧愛情

咖啡‧愛情

Cafe Society

2016年坎城影展開幕片!金獎大導伍迪艾倫自編自導最新愛情浪漫力作!好萊塢最新銀幕情侶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三度攜手!《現代啟示錄》、《末代皇帝》傳奇攝影大師維多里歐史托拉洛攝影指導!伍迪·艾倫從影50年第47部作品,親自擔任電影旁白! 1930年,一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傑西·艾森柏格 飾),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史提夫·卡爾 飾),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芙妮(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墜入愛河,卻意外陷入不倫的三角戀漩渦。巴比最後選擇退出,但最初留在好萊塢的那段戀情,始終不曾被遺忘…。
2016
02/19
上映
扣押幸福

扣押幸福

Freeheld

上映日期:2016-02-19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改編自以一對女同性戀伴侶爭取權益的真實故事所拍攝成的同名紀錄短片,該片於2008年獲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摯愛無盡》《永不妥協》金獎製片團隊,《愛情無線譜》導演彼得蘇列特執導,《費城》編劇朗尼斯瓦納執筆劇本,《鴻孕當頭》艾倫·佩姬與《我想念我自己》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主演。 資深紐澤西女警探蘿拉(茱莉·安摩爾 飾),在25年的職業生涯裡立功無數,並與女友史黛西(艾倫·佩姬 飾)感情穩定。正當她事業愛情兼得之際,卻不幸檢查出肺癌末期。她希望將退休金留給史黛西,卻遭到政府無情的拒絶。因此蘿拉決定利用她生命最後的時光奮力一搏,替自己與愛人爭取正義與權益。 其中艾倫·佩姬在2014年已經公開出櫃,導演在接受Buzzfeed的電話訪問時則表示艾倫·佩姬自此之後,彷彿煥然一新,在肢體動作的表演上也跟以往不同。演出卡司還包括麥可·夏儂飾演與蘿拉站在同一陣線的工作搭檔;去年以《黑暗冠軍路》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史蒂夫卡爾又再一次顛覆印象,飾演一名LGBT行動主義者。
2016
01/15
上映
大賣空

大賣空

The Big Short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本片獲2016(88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由《銀幕大角頭》導演 亞當麥凱執導, 布萊德彼特、 克里斯汀貝爾、 雷恩葛斯林和 史提夫卡爾主演。影片取材自《魔球》作者麥克.路易士2010的另一本商業書籍《大賣空:預見史上最大金融浩劫之投資英雄傳》。 2005年,整個華爾街瀰漫著一股生機蓬勃的樂觀氛圍,然而四個在金融界名不見經傳的小咖(史提夫卡爾、克里斯汀貝爾、萊恩葛斯林、布萊德彼特 飾),嗅到了榮景背後的衰敗之氣,察覺了大銀行和政府機構都視而不見的房貸危機,他們不約而同的以各自的手段,操作一場大賣空,大膽地與整個華爾街、甚至是全球金融體系對抗,並成功地以反向操作的手法,獲取大筆利益,而這也讓他們陷入了醜陋、爾虞我詐的現代銀行體系鬥爭之中。 2008年房市崩盤,這些反向操作的投資人賺進大把銀子,就此改變人生。雖然不顧後果的金融機構是罪魁禍首,爛攤子卻是美國所有納稅人來負責,數百萬美國人無家可歸,在這場經濟浩劫失去工作和退休存款,至今依然有人深受其害。 《大賣空》以黑色幽默和特殊角色,把美國黑暗的歷史化為警世寓言。導演亞當麥凱表示,他想借此片說明,金融危機是由金融體系、而不是少數人士造成的。他說:「我們需要銀行業。銀行業的本質並不壞…但我們需要的不是墮落的銀行業。」操刀過無數賣座喜劇片的亞當麥凱,這次脫離純喜劇,以敏銳的眼光,洞悉全球經濟崩盤的真實原因,將悲劇融入招牌幽默感,描繪出角色間可笑與可悲的矛盾感覺。
2015
03/06
上映
暗黑冠軍路

暗黑冠軍路

Foxcatcher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本片榮獲第67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描繪奧運摔角冠軍戴夫舒茲遭到謀殺的事件。 由奧斯卡獎提名導演班奈特米勒(《柯波帝:冷血告白》、《魔球》)執導,寫實又尖銳地刻劃出三個男人各自追尋不同版本的美國夢。 摔角手馬克舒茲(查尼塔圖 飾)是奧運金牌得主,如今卻隱匿在威斯康辛州,經濟拮据。他受邀搬到富有繼承人約翰杜邦(史提夫卡爾 飾)的別墅豪宅,成立一支摔角隊伍,為1988年的漢城奧運受訓。舒茲把握這個機會,渴望走出在哥哥戴夫(馬克魯法洛 飾)盛名的陰影下,後者是備受尊崇的摔角教練,也是奧運金牌得主。 杜邦為一群摔角手打造出狐狸捕手獵場,提供浩大的財力資源及最先進的訓練設施,並自任為總教練,憧憬著能贏得同業的尊重及他嚴厲母親(凡妮莎蕾格烈芙 飾)的認可。 馬克與杜邦之間的頻繁互動,使馬克開始把這名贊助者視為父親形象,不過杜邦的個性陰晴不定,偏好心理戰,使馬克的自尊更加動搖,因而影響到他在比賽時的表現。杜邦的目標轉到戴夫身上,戴夫擁有他和馬克都缺乏的權威和自信。然而,這三人卻逐漸被推向無人能預見的悲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