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1/14
上映
亞歷山大衰到家

亞歷山大衰到家

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21分 喜劇
故事關於11歲的男孩亞歷山大度過了人生最糟糕的一天,從口香糖黏到頭髮開始,一連串的衰運接踵而來,而當他發現如果自己的家人們也一同遭遇同樣的衰事的話,那他就不會感到孤單了... 史提夫卡爾飾演的父親是失業在家的天文工程師,淪為全職奶爸,好不容易得到一個工作面試機會,又找不到保母,只好帶著小嬰兒去面試;珍妮佛嘉納飾演的母親當日有重要工作,結果居然忘記設鬧鐘,從一大早連累全家陷入混亂;亞歷山大從口香糖黏到頭髮開始,一連串事件都不符合他預期,哥哥姐姐還來添亂。
2014
04/11
上映
三分男孩

三分男孩

The Way, Way Back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繼承人生》奧斯卡編劇奈特法松、吉姆瑞許自編自導自演,山姆洛克威爾、史提夫卡爾、安娜索菲婭羅伯領銜演出。 14歲少年鄧肯(連恩詹姆斯飾)和母親潘(東妮克莉蒂飾),以及她的霸道男友川特(史提夫卡爾飾)與女兒史黛(柔伊勒凡飾)一起度過尷尬、好笑、時而痛苦的暑假。 鄧肯雖難以融入群體,卻交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好友歐文(山姆洛克威爾飾),並跟著他在當地水上樂園工作。即便鄧肯的母親在這個暑假與他漸行漸遠,他仍在歐文的鼓勵下,漸漸敞開自己的心胸..。 《三分男孩》的靈感來自奈特法松和吉姆瑞許在水上樂園度過暑假的共同回憶,電影的情緒核心來自吉姆的真實生活,當時他的繼父說如果滿分是十分,吉姆則是「三分」。從這個時刻展開,他進入青春尷尬期與家庭失調的旅程。
2013
07/03
上映
神偷奶爸2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上映日期:2013-07-03 片長:1小時38分 動畫
格魯在上集是個壞蛋,立志偷走月球,最後領養3名孤女成了奶爸。續集一開始,格魯為了照顧三位可愛女兒-毛毛、蒂蒂與安安,在地下實驗室開設工廠改賣果醬和果凍,決定金盆洗手在家當個好奶爸。沒想到以紀畢谷為首領的反恐聯盟卻找上門來,託他找出偷走祕密實驗室的壞蛋,他忙著處理親子問題之餘,還得抽空拯救世界 。 只是在格魯努力揪出壞蛋時,女兒安安強烈感覺到,這個家庭需要一個媽媽,此外,開始注意同齡男生的毛毛,則讓格魯如臨大敵......此次除了發生疑似外星人誘拐事件,小小兵也將遇到天大麻煩,已經升格為奶爸的格魯,該如何化解危機?
2013
05/03
上映
名魔生死鬥

名魔生死鬥

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從小就對魔術著迷不已而一起長大的魔術師死黨-柏特萬德史東(史提夫卡爾飾)與亞頓馬佛登(史蒂夫布希密飾),在魔術界獨領風騷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賺進大把鈔票的同時,這對搭擋最大的騙術,竟然是他們舉世皆知的深厚情誼,兩人在私底下早已開始怨恨對方。 伯特利益薰心與趾高氣昂的大頭症,使得他的魔術不但不精進還反而倒退,不僅身邊辣妹魔術助手一個接一個走人,甚至還逐漸被崛起的新魔術師史蒂夫葛雷(金凱瑞飾)搶走風采,史蒂夫另類新穎的魔術技法廣受歡迎,甚至讓柏特與亞頓相形失色,導致魔術界的局勢重新洗牌。感到地位受到嚴重威脅的伯特,能否在過去魔術導師瑞斯好樂威(亞倫阿金飾)的調教以及導師助手珍(奧利維亞魏爾德飾)的戀曲中,重新找回珍貴的友誼以及對魔術的熱情與初衷?
2011
09/23
上映
熟男型不型

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個性嚴謹刻板的四十幾歲中年人卡爾維佛(史提夫卡爾 飾)過著夢想般的生活,娶了高中情人,生了可愛孩子,擁有好工作、漂亮房子,不過當他得知老婆愛蜜莉(茱莉安摩爾 飾)外遇並想離婚時,他的「完美」人生瞬間破碎,更慘的是,他已經幾十年沒有拍拖經驗,現在一下落入單身世界,使得他顯得不知所措又尷尬不已。 如今下班後的寂寞夜晚,悲慘的卡爾獨自在附近酒吧飲恨鬱卒,但他結識了三十幾歲的英俊樂手雅各帕瑪(雷恩葛斯林 飾),兩人開始一同把妹和尋歡作樂。雅各為了幫助卡爾忘掉老婆並展開新生活,於是決定打開他的眼界,並帶領他做出各種嘗試,包括把妹、買醉及許多他過去未曾有過的生活方式和刺激體驗。
2010
07/23
上映
神偷奶爸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上映日期:2010-07-23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環球影業暨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即將推出一部老少咸宜的3D電腦動畫家庭喜劇片《神偷奶爸》,該片由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冰原歷險記》、《荷頓奇遇記》)製作,故事描述一名世界級的超級大壞蛋,無意間領養了三個小孩子之後,竟然讓他頓時手足無措。這是一個典型的郊區社區,家家戶戶都有種滿玫瑰和有白色圍籬的前院,只有一戶人家的房子烏漆媽黑,前院也雜草叢生、一片死寂。街坊鄰居都不知道,這棟房子其實隱藏了一座秘密基地,而房子的主人格魯(英文版配音明星史提夫卡爾、中文版配音明星胡瓜)以及圍繞著他的小小兵軍團正準備幹下史上最大的一票,他們打算偷走月球(沒錯,就是嫦娥奔月的月球!)。 格魯是興趣就是幹盡所有壞事,他的武器包括縮小光、冷凍光和一架陸空戰車,而他也會消滅任何擋他路的人,直到他遇見了三個天真活潑的孤兒(中文版配音明星歐陽三姊妹),她們從他身上看到沒有人看得出來的特質:他會是一個很好的奶爸。 《神偷奶爸》一片堅強的配音演員陣容除了史提夫卡爾以外,還有傑森席格(《忘掉負心女》、《麻吉伴郎》);米蘭達克斯格魯夫(《搖滾教室》);以及傳奇性演員和金獎影后茱麗安德魯(《史瑞克》系列電影、《麻雀變公主》系列電影)。另外加入配音演員行列的還有新生代喜劇演員,包括羅素布蘭登(《前往希臘劇院》、《忘掉負心女》);克莉絲汀薇格(《約會喔麥尬》、《馴龍高手》);威爾阿奈特(《怪獸大戰外星人》、《荷頓奇遇記》);丹尼麥布萊(《開麥拉驚魂》、《菠蘿快遞》);以及傑克麥克布瑞爾(《王牌飆風》、《忘掉負心女》)。《神偷奶爸》一片的導演是曾經入圍奧斯卡獎的克里斯雷納德(動畫短片《松鼠、堅果和時間機器》)以及皮耶考芬;製片則是克里斯梅勒丹德利、珍娜海莉(《鯊魚黑幫》)以及約翰柯恩(《鼠來寶》)。幕後工作人員則包括剪接師潘蜜拉齊根哈根薛佛蘭(《變身國王》、《打獵季節》)和葛雷格萊柏勒(《曼哈頓奇緣》、《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美術指導雅洛錢尼(《魔劍奇兵》、《鐵巨人》)以及藝術總監艾瑞克貴隆。為這部電影創作原創電影歌曲以及主題曲的是葛萊美獎得主以及暢銷專輯製作人菲瑞威廉斯,他也和配樂師艾特培瑞拉(《愛找麻煩》、《比佛利拜金狗》)共同創作電影配樂,電影配樂製作人則是奧斯卡獎得主漢斯季默(《獅子王》、《黑暗騎士》、《福爾摩斯》)。這部3D動畫喜劇片的原創故事是瑟吉歐帕布羅,編劇則是編劇搭檔辛科保羅與肯多利歐(《荷頓奇遇記》、《豬頭晚餐》)。執行製片是妮娜羅溫(奧斯卡獎最佳動畫短片獎《邦尼兔》)以及瑟吉歐帕布羅。
2010
04/09
上映
約會喔麥尬

約會喔麥尬

Date Night

上映日期:2010-04-09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好萊塢當代喜劇天王天后聯手打造 最意想不到的瘋狂動作喜劇! ★《博物館驚魂夜》系列導演 薛恩李維 最新爆笑傑作! ★《特務行不行》 《王牌天神2》 史提夫卡瑞爾 ★金球獎 艾美獎 才女得主 蒂娜費 ★《神鬼無間》動作巨星 馬克華柏格+ 《蜘蛛人》詹姆斯法蘭科 英挺現身! 佛斯特夫婦是一對”以不變應萬變” + “能不變就不要變”的老夫老妻。 上床可一起看書,但若要做愛,就得天時地利人和加上非常努力培養的浪漫情緒…。就在他們決定生活要來點不一樣的,並計畫到曼哈頓裡最時髦的餐廳去重溫往日約會情懷時,因意外冒名頂替別人的訂位後,竟殺出個莫名的黑道程咬金,一口咬定佛斯特夫婦是偷走黑社會老大重要物品的崔姓夫妻檔,使得原本浪漫的約會之夜瞬間變成逃難之夜… 這對平凡安逸的夫妻,如何靠著一一出現的線索,尋獲崔姓夫妻,並躲過黑道索命為自己脫身呢? 這個橫禍滿天飛的離譜夜晚將如何收尾? 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轉折,將會令所有影迷笑到噴淚! 錯過…嗯…只好再等一輩子!
2008
12/12
上映
老爸行不行

老爸行不行

Dan in Real Life

以《王牌天神續集》與《特務行不行》等喜劇走紅的史提夫卡爾,再度發揮搞笑本能,與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演出奧斯卡最佳編劇提名彼得赫吉編導,融合了親情與愛情元素的溫馨喜劇《老爸行不行》。於美國開出票房佳績,全球票房更累積了六千六百萬美金。因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刻薄女助理而走紅的愛蜜莉布朗,則是飾演讓女主角茱麗葉畢諾許妒火中燒的美艷情敵。 喪妻多年的丹柏恩斯(史提夫卡爾飾)在報社擔任記者,撰寫為人解答愛情疑難雜症的專欄,他獨力扶養三個女兒,卻常因為過度保護,而與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女兒產生衝突,雖已單身多年,卻一直沒遇到讓他心動的對象。 他帶著女兒們前往紐澤西河岸的年度家庭聚會,在書店遇到了溫柔可人的安妮(茱莉葉畢諾許飾),短暫而甜蜜邂逅,讓愛意在丹心中悄悄萌芽,後來在家庭聚會中再度見到安妮,卻發現安妮竟然是弟弟米契(丹庫克飾)的新女友! 為了一家的和樂丹裝作不在意與不相識,即使兩人互有好感也說不出口,但春心蕩漾的丹,仍忍不住表現出幼稚行徑與充滿妒忌的各種行為。專欄裡妙筆生花、幫人解決無數情感難題的丹,這回主角換成自己,丹是否能就此面對兒女成長的課題,甚至進一步擁抱自己的幸福呢?
2008
06/20
上映
特務行不行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特務行不行
「整」救全人類 我們最行 「今天是天字86號第一天上班,沒想到『整』救世界的重責大任竟然落在他身上!」 「他值得信任嗎?」 全新動作喜劇【特務行不行】中,天控局特務「天字86號」麥斯威爾史麥特(史提夫卡爾 飾)受命執行他個人最危險、最重要的一項任務:阻撓勢力擴及全球的邪惡犯罪組織「蓋不達集團」展開最新犯罪陰謀。 很不湊巧,這正好也是他的首次任務。 美國間諜特務局「天控局」的總部遭受攻擊,特務人員的名單也外洩,於是天控局長(亞倫阿金 飾)派出局裡最熱中間諜工作的特務「天字86號」麥斯調查。麥斯一直希望能跟特務界翹楚「天字23號」(巨石強森 飾)一道出任務,但局裡派給他的搭檔竟是清純但致命的資深間諜「天字99號」(安海瑟薇 飾),因為她是唯一身份沒有曝光的特務。 正當麥斯與「天字99號」即將解開「蓋不達集團」的主要陰謀之際,他們兩人發現「蓋不達集團」的計劃執行者齊格飛(泰倫斯史丹普 飾)及幫手謝塔克(肯尼斯達維迪安 飾)正打算利用相關的恐怖組織來完成陰謀。急迫的時間下,實務經驗不多的麥斯已來不及武裝,於是他僅攜帶一些間諜小道具,加上一顆衝鋒陷陣的心,立志打敗「蓋不達集團」以拯救世界。
2008
03/28
上映
荷頓奇遇記

荷頓奇遇記

Horton Hears A Who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27分 動畫
★喜劇天王金凱瑞首度獻聲大銀幕 ★改編自蘇斯博士最暢銷的同名圖文書 ★【冰原歷險記】幕後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最新作品 可愛小象荷頓意外在一粒小灰塵中聽到「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荷頓相信小灰塵中有生命存在,他帶著這粒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其他動物都認為荷頓八成患了幻想症!無畏於大家的冷嘲熱諷與重重阻礙,荷頓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