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3/28

2008
03/28
上映
戒,情人

戒,情人

Closing the Ring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友情,讓他們相聚一起 愛情,卻使他們從此分離… 1941年美國密西根,美麗活潑的艾瑟兒(米莎巴頓 飾)同時擄獲了泰迪、恰克和傑克(葛格瑞史密斯 飾)三位年輕人的心;然而艾瑟兒卻只對泰迪情有獨鍾。就在泰迪受徵召前夕,他們舉行了一場秘密婚禮。帶著象徵艾瑟兒至死不渝戒指的泰迪,還請求好友恰克,倘若他因意外未歸,恰克將會為好友肩負起照顧艾瑟兒的責任…。 兩年後,泰迪因軍機在愛爾蘭墜毀而喪生。艾瑟兒傷心之餘嫁給了恰克,也為他生了一個女兒;但她卻將對泰迪的所有悲傷回憶,全封藏在一面牆的背後。 50年後恰克過世了,艾瑟兒(莎莉麥克琳 飾)與女兒瑪麗之間的鴻溝卻越來越深。瑪麗對母親的過去一無所知,只有老友傑克知道她心中的秘密。當一名愛爾蘭青年在山丘上找到了這只與泰迪屍骸合葬了50年的定情戒時,艾瑟兒的塵封回憶也再度被喚醒…。她於是決定遠赴愛爾蘭,對她生命中的所有缺憾就此告別,並重新展開她還能擁有的人生…。瑪麗能諒解她媽媽的想法和做法嗎?此時此刻的傑克,又能為艾瑟兒做些什麼呢?就在那封藏了半個世紀之久的牆被打破時,所有人才發現,原來人生還有更多值得把握的事,那是時光、親情和亙久不變的愛…。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The Mist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雪令小鎮電力中斷,鎮上居民湧至鎮上超級市場購買糧食。可是置身超市之內,帶著兒子的大衞(湯瑪斯傑恩飾)發現周遭被一股神秘詭異的薄霧籠罩,而霧中更彷彿有神祕物體在蠢蠢欲動…。大衞知道,唯一能活著逃離的方法,就是困在超市的居民們必須同心協力,然而面對死亡,人性能否無私?隨著恐慌漫延,居民各自露出本性,大衞開始懷疑:究竟是迷霧可怕,還是在超市內露出人性猙獰一面的居民們更令人心寒? 重現史蒂芬金經典著作 1977年,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初嚐成功滋味,希望回饋社會。為了對其他創作人表示支持,他願意讓學生和新晉電影製作人以一美元代價把他的短篇小說改編為影片。1983年,法蘭克戴倫邦特(Frank Darabont)編導了其中一個「一元故事」,史蒂芬金對當時只有廿三歲的法蘭克戴倫邦特詮釋的【The Woman in the Room】電影短片甚為欣賞,開始了二人長達二十多年的合作關係。
逐愛天堂

逐愛天堂

Angel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劇情
★20世紀的珍奧斯汀原著小說【天使】改編 ★【亂世佳人】英國版,重現華麗浪漫古典劇 ★2007柏林影展閉幕片 ★2007多倫多影展、卡羅維瓦利影展 愛我,請說你愛我,即使那只是愛情的謊言… 才華洋溢但出身低微的英國女作家安琪拉,以愛情小說一夜成名,隨之而來的財富與社會地位,終日流轉於上流階層社交圈的奢華生活,但對於真正的愛情的追求及失落,她選擇繼續活在夢幻、活在謊言裡,過著如同她的小說內天堂般的瑰麗人生…。 本片改編自有20世紀珍奧斯汀之稱的女作家伊利莎白泰勒的原著小說【天使的愛戀】,為以【八美圖】、【池畔謀殺案】聞名國際,亦深受台灣影迷喜愛的法國名導馮斯華歐容首度執導的英語片,邀請英國資深演員夏洛特蘭普靈與美國演員山姆尼爾擔綱演出,全片瀰漫著如【亂世佳人】的經典時代氛圍,與【玫瑰人生】共同獲邀成為2007年柏林影展開閉幕片。
荷頓奇遇記

荷頓奇遇記

Horton Hears A Who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27分 動畫
★喜劇天王金凱瑞首度獻聲大銀幕 ★改編自蘇斯博士最暢銷的同名圖文書 ★【冰原歷險記】幕後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最新作品 可愛小象荷頓意外在一粒小灰塵中聽到「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荷頓相信小灰塵中有生命存在,他帶著這粒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其他動物都認為荷頓八成患了幻想症!無畏於大家的冷嘲熱諷與重重阻礙,荷頓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
流浪神狗人

流浪神狗人

GOD MAN DOG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2008年柏林影展青年論壇 ★2008年瑞士佛瑞堡影展正式競賽單元 ★2008年香港國際電影節 ★2007年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編劇」、「最佳剪接」、「最佳美術」 ★2007年釜山影展「新潮流」正式競賽片 ★2007年溫哥華影展 每一個生病的身體背後,都有一個被困住的靈魂。 手部模特兒青青(蘇慧倫飾)和建築師丈夫阿雄(張翰飾)的婚姻,瀕臨了崩解。向來安靜的青青時時刻刻擔心著剛出世的嬰兒是否還活著,也常常覺得自己被綑綁在有形、無形的束縛中,無法呼吸;忙碌於事業的阿雄,無能面對妻子的痛苦與崩潰,以及日漸冰冷的婚姻關係。散打搏擊好手Savi(杜曉寒飾),面對著因整日酗酒而讓家庭四散的父親,充塞在年輕軀體裡的忿怒,四處急竄,無路可出,她只好一拳一拳地打在沙包上;擺脫不了酒精糾纏的必勇(尤勞.尤幹飾),希望可以藉由上帝的引領,喚回女兒,重建家庭。眼看生活逐漸趨於軌道之際,卻因為面對不了現實的挫折,再度逃到酒精的誘惑之中。裝著義肢的牛角(高捷飾),總是開著一輛裝滿神明的貨櫃車,在台灣四處撿拾與營救被丟棄的各式神明。從小無依無靠、四處流浪的阿仙(張洋洋飾),自認為是個「沒有福氣的人」,所以他喜歡收集各式平安符,以自求福氣。 一老一少,載著滿車的神明和平安符,自在地在山林和水澗間穿梭行走,他們照顧神明,神明也庇護他們。在鬼門開的瞬間,一起因流浪狗而造成的死亡車禍,卻在瞬間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開始,他們該怎麼撫慰自己傷痕累累的靈魂?
灌籃大帝

灌籃大帝

Semi Pro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灌籃大帝
在七O年代初期,美國有兩大籃球聯盟,NBA一直是體壇的主流,但是ABA卻以自我風格取勝和吸引觀眾為特色。在喜劇片【灌籃大帝】中,威爾法洛飾演捲毛亮,他身兼ABA密西根州火鳥隊的老闆、教練和明星前鋒等多重身分,捲毛亮雖然對於籃球一竅不通,但是對他來說打籃球一點都不難,只要把比基尼女郎、變裝秀帶進球場,所有Kuso的點子對他來說都是一門生意,即使連罰球都罰不進他也要讓火鳥隊成為最夯的球隊。 然而,NBA宣布合併ABA,而且只取其中戰績最好的四支球隊,其他ABA球隊都要永遠解散,在火鳥隊面臨可能遭到解散的命運時,捲毛亮在前NBA板凳球員莫尼(伍迪哈里遜飾演)和綽號「老總」的克雷倫韋瑟斯(安卓班傑明飾演)兩人的協助之下,希望能夠同心協力,為了加入NBA破釜沈舟,決定背水一戰。 因此在球場上就由莫尼領軍,希望能讓這群烏合之眾懂得什麼叫做團隊合作,要他們知道怎麼作球給隊友得分;而捲毛亮則要負責把觀眾拉進球場,因為ABA的計分方式包括了收視率和門票數量,於是他卯足了勁就希望能夠把觀眾帶進來,他只要宣佈滑雪秀、人熊打架秀,果然引起許多觀眾的興趣。不過他們能不能順利進入NBA,就要看他們的球技和實力了……
食客

食客

Le Grand Chef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高級韓國餐廳【雲岩亭】為了選拔接班大廚,旗下眾多弟子無不使出全身解數,希望贏得評審青睞。激烈競爭後,平日早已素不相讓的盛燦(金剛于飾)與鳳周(林元熙飾)同時進入決賽。決賽當日,兩人以河豚料理同場競技,盛燦尤其受到評審青睞,沒想到其中一位評審,卻在試吃了盛燦的作品後意外死亡。盛燦大受打擊之餘,只好黯然退出廚壇,接班人寶座絡到了鳳周手上。沒有人知道的是,這一切都是鳳周搞的鬼…。 五年之後,為了尋找傳說中的朝鮮古代美味,一場競爭激烈的廚師大賽即將展開。盛燦在好友珍秀的鼓勵下,決心再度參賽,一雪前恥。鳳周此時已是廚師界知名人物,一路上想盡辦法阻撓盛燦晉級。然而經過長期磨練的盛燦,已經不是當年的傻小子,他打定主意,要奪回失去的榮譽! 韓國電影史上第一部美食電影【食客】,在韓國創下2007年下半年度最佳票房記錄,上映後連續三週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次突破三千萬人,甚至比全台灣的人口還要多,就連全球熱門大片【色戒】,都只能區居第二名!本片改編自韓國同名暢銷漫畫,集喜劇、動作、美食、愛情等多種元素於一身,拍攝手法獨特巧妙,影像豐富鮮艷,許多韓國民眾一看再看,連戲中的台詞都背得滾瓜爛熟。原著漫畫也創下韓國史上漫畫單行本最高銷售量,以及網路版最多點越次數的超級紀錄。【食客】儼然成為韓國社會次文化的最新經典。
詐欺獵人

詐欺獵人

Eiga: Kurosagi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最新預告:詐欺獵人 預告
「黑崎」(山下智久)原本生長在幸福的家庭,卻因父親慘遭詐騙,導致家破人亡,唯一倖存卻失去一切的「黑崎」,為了討回被奪走的人生,誓言要吃盡世上的白鷺以復仇,成為與詐騙集團誓不兩立的男人! 為了生存,再悲傷也要活下去…。 於是,他向當初提供線索給原兇去詐騙他父親、害他家破人亡的幕後黑手「桂木」(山崎努)收購情報,進而成為專門詐騙白鷺的詐欺師終結者──黑鷺。一但被他鎖定目標後,他會向可憐的「鴨子」(被害人)進一步打探白鷺的情報,並在事件解決榨乾白鷺後,付給「鴨子」相對於被詐騙金額的情報費以補償。 為了達到目的「黑崎」,擁有神乎其技的變裝本領,他可以是迷死人的花心大少,也可以是一本正經的上班族,更可以是超神準的算命師!千變萬化的偽裝身分、機關巧妙的詐騙手法!他,就是讓詐騙集團聞之喪膽、史上最完美詐欺專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