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亞歷山大衰到家
我要評分
亞歷山大衰到家

亞歷山大衰到家

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21分 喜劇

故事關於11歲的男孩亞歷山大度過了人生最糟糕的一天,從口香糖黏到頭髮開始,一連串的衰運接踵而來,而當他發現如果自己的家人們也一同遭遇同樣的衰事的話,那他就不會感到孤單了...

史提夫卡爾飾演的父親是失業在家的天文工程師,淪為全職奶爸,好不容易得到一個工作面試機會,又找不到保母,只好帶著小嬰兒去面試;珍妮佛嘉納飾演的母親當日有重要工作,結果居然忘記設鬧鐘,從一大早連累全家陷入混亂;亞歷山大從口香糖黏到頭髮開始,一連串事件都不符合他預期,哥哥姐姐還來添亂。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