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13
上映
真愛趁現在

真愛趁現在

Midnight Sun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劇情
凱蒂派瑞絲(貝拉索恩 飾)從小罹患遺傳性疾病─著色性乾皮症,對紫外線極其敏感的她,只要暴露在一絲陽光下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凱蒂的爸爸傑克(羅伯里格爾 飾)為保護她,總是嚴格管制她的外出時間,白天無法出門的凱蒂,習慣用歌唱或創作來抒發心情與打發時間,更喜歡坐在窗邊去探索外面的世界。 每當夜色降臨,就是凱蒂最興奮的時刻,她喜歡帶著吉他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自彈自唱,某日偶然經過的查理(派翠克史瓦辛格 飾)被她的歌聲深深吸引,並對凱蒂一見鍾情;而害羞的凱蒂更無法相信眼前的查理,竟是她從小暗戀的心儀對象!隨著兩人的愛情甜蜜升溫,凱蒂也漸漸無法隱瞞自己的病情,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要如何維持下去呢?
2017
11/03
上映
陰宅2

陰宅2

Amityville :The Awakening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2016年壓軸最恐怖,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半身不遂的男孩,瞬間好轉,家人卻是恐怖幻象不斷,復原的人真的是男孩自己嗎? 在耳旁響起暗示殺人的聲音,到底要如何停止? 瓊安(珍妮佛·傑森·李飾)為了半身不遂的兒子詹姆斯(卡麥隆·莫納韓飾)的醫療,帶著大女兒貝拉(貝拉·索恩飾)與小女兒一同搬進醫院附近的豪宅中。蒼白的兒子逐漸好轉,家人們卻開始恐怖幻像不斷,貝拉開始覺得這房子不對勁...有一天,詹姆斯突然完全康復,連醫生都說不可思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轉的真的是詹姆斯自己嗎?他當初又是為了什麼而重病呢?
2016
01/22
上映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4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全球最受歡迎的真人動畫《鼠來寶》睽違四年再推續集《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最可愛、最搞怪的花栗鼠踏上公路之旅,挽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 艾文、賽門和喜多這三隻世界上最可愛、最會唱歌的花栗鼠,將再一次躍上大銀幕和全球觀眾見面!和「爸爸」大衛(傑森·李 飾)培養出深厚情誼的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因為一連串的誤會,深信大衛將拋棄他們並前往紐約和他的新女友求婚。他們必須在三天內找到大衛,阻止這場求婚計劃,挽救好不容易才擁有的快樂家庭,以避免失去他們最心愛的家人,甚至阻止大衛女友討人厭的兒子成為他們的兄弟。 《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結合了經典的花栗鼠元素,包括調皮幽默和感人的時刻,這三個男孩將展開他們最大的冒險旅途,小鼠們將會從他們過去的冒險中產生一些變化。導演華特貝克表示:「花栗鼠們長大了一些,因為這部電影是關於找尋自我,並且學習獨立。我們想製作一部大人跟小孩都會喜歡的電影。」
2014
11/14
上映
亞歷山大衰到家

亞歷山大衰到家

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21分 喜劇
故事關於11歲的男孩亞歷山大度過了人生最糟糕的一天,從口香糖黏到頭髮開始,一連串的衰運接踵而來,而當他發現如果自己的家人們也一同遭遇同樣的衰事的話,那他就不會感到孤單了... 史提夫卡爾飾演的父親是失業在家的天文工程師,淪為全職奶爸,好不容易得到一個工作面試機會,又找不到保母,只好帶著小嬰兒去面試;珍妮佛嘉納飾演的母親當日有重要工作,結果居然忘記設鬧鐘,從一大早連累全家陷入混亂;亞歷山大從口香糖黏到頭髮開始,一連串事件都不符合他預期,哥哥姐姐還來添亂。
2014
06/20
上映
當我們混在一起

當我們混在一起

Blended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銀幕情侶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繼《我的失憶女友》及《婚禮歌手》之後,再度攜手合作愛情喜劇片《當我們混在一起》,全片主要在南非實景拍攝。 單親媽媽蘿倫(茱兒芭莉摩 飾)和喪妻的吉姆(亞當山德勒 飾)在一次失敗的相親之後,又因相互爭取一趟到非洲的家庭旅行碰頭。他們和各自的孩子都看彼此不順眼,但卻要在整整一週的假期內,被迫共用狩獵度假村的同一間套房。 蘿倫總是搞不定好動的小兒子,又擔心正值青春期的大兒子過於早熟;吉姆則不懂大女兒的少女情懷,也沒發現她愛上了另一個家庭裡的帥氣男孩... 在一週的假期裡,他們互相吵架、取笑對方,卻也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因付出真心的關懷,讓彼此有所好感。蘿倫看出吉姆女兒的心思,帶她上髮廊做造型,讓她得到了心儀男孩的青睞;吉姆教會蘿倫兒子打棒球,讓他在日後的賽事中表現突出,不再受眾人取笑。 然而,這一對家長對彼此卻不這麼直率,他們將在假期結束之後,重新面對自己追求愛情的勇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