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06/20

2014
06/20
上映
詭異訊

詭異訊

The Signal

《生命之愛》導演威廉尤班克再度推出科幻電影《詭異訊》,並達成他曾擔任放映師、已逝祖父的期許,於日舞影展首映時作品大獲好評。 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約拿,為了幫尼克的女友海莉搬家,三人計畫了一趟公路旅行。就在開車經過西南部的荒野時,他們為了追蹤一名駭進學校的天才駭客,雙方人馬在網路上挑釁起來... 而駭客將他們引誘到一個荒廢的屋子,當尼克和約拿正打算給他一點顏色瞧瞧時,門外卻傳來海莉淒厲的尖叫聲。與此同時,兩人眼前也突然一黑,隨即倒下而不省人事。 在尼克恢復意識之後,他發現自己單獨被隔離在一個陌生的實驗室,只能和一名每天來審問他的神秘男子戴蒙聯繫。雖然對方不停釋出善意,但當尼克下定決心要找到同伴一起逃脫時,卻沒想到陷入一個更大的陰謀之中…。 劇組為了完美營造片中的科幻懸疑氣氛,遠赴氣候嚴峻的新墨西哥進行拍攝。幕後團隊則是請來《全面啟動》的特技指導,以及名導大衛林區的御用剪接師,共同打造出唯美獨特的未來世界。
即刻復仇

即刻復仇

Tokarev

尼可拉斯凱吉繼《盜數計時》後再次為了營救女兒,在新片《即刻復仇》中上演飆車、空手搏鬥、黑幫槍戰等戲碼。 曾是名罪犯的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在童年和年輕時期都過得很淒慘,但在第一任妻子去世後,他決定為了女兒凱特琳洗心革面。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凱特琳不僅被綁架,還慘遭撕票! 保羅認為這一切都是過去的仇敵所為,因此他召集曾一起出生入死的夥伴,抽絲剝繭找出幕後黑手。然而,潛藏在保羅內心的噬血性格,卻讓這場追緝行動演變為血腥復仇,他開始一連串無法遏止的暴力制裁... 瑞秋妮可拉斯在片中飾演妻子凡妮莎,她以保羅為傲,欣賞他是個關心妻小的愛家男人,並幫助他過著正派生活。然而,當保羅顯露出以暴制暴的復仇面,她也逐漸失去信念。 丹尼葛洛佛在片中則飾演聖約翰警探,他知道保羅的過往和所有關聯,他的職責是解開凱特琳的謀殺案、保護保羅不傷害自己及避免其他人陸續死亡。
情慾三重奏

情慾三重奏

Third Person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衝擊效應》名導保羅海吉斯自編自導的懸疑作品《情慾三重奏》,靈感來自於他拍攝《關鍵救援72小時》時與演員的對話。劇本有著錯綜複雜的故事線,描述三段關於愛、激情、信任與背叛的情感關係。 三個身處不同都市的男人,各自有著複雜難解的愛情關係:作家麥克(連恩尼遜飾)遭逢工作和婚姻危機,決定到巴黎與女友(奧莉薇亞魏爾德飾)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尚(亞卓安布洛迪 飾)漫步於羅馬街頭,在酒吧裡結識一位神秘又迷人的羅馬尼亞女子;瑞克(詹姆斯法蘭科 飾)與前妻(蜜拉庫妮絲 飾)分手後帶著兒子和新女友住在紐約的公寓中。 三段情感都潛藏不可告人的秘密,交織著快樂與痛楚、憤怒與忌妒的人性百態。 影片主軸圍繞在愛情、人性、謊言和背叛,故事多線穿插發展,還有不少裸露鏡頭,尤其奧莉薇亞全裸演出,脫光浴袍勾引連恩尼遜,十分搶鏡。
當我們混在一起

當我們混在一起

Blended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銀幕情侶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繼《我的失憶女友》及《婚禮歌手》之後,再度攜手合作愛情喜劇片《當我們混在一起》,全片主要在南非實景拍攝。 單親媽媽蘿倫(茱兒芭莉摩 飾)和喪妻的吉姆(亞當山德勒 飾)在一次失敗的相親之後,又因相互爭取一趟到非洲的家庭旅行碰頭。他們和各自的孩子都看彼此不順眼,但卻要在整整一週的假期內,被迫共用狩獵度假村的同一間套房。 蘿倫總是搞不定好動的小兒子,又擔心正值青春期的大兒子過於早熟;吉姆則不懂大女兒的少女情懷,也沒發現她愛上了另一個家庭裡的帥氣男孩... 在一週的假期裡,他們互相吵架、取笑對方,卻也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因付出真心的關懷,讓彼此有所好感。蘿倫看出吉姆女兒的心思,帶她上髮廊做造型,讓她得到了心儀男孩的青睞;吉姆教會蘿倫兒子打棒球,讓他在日後的賽事中表現突出,不再受眾人取笑。 然而,這一對家長對彼此卻不這麼直率,他們將在假期結束之後,重新面對自己追求愛情的勇氣...
殲滅天際線

殲滅天際線

Red Sky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6/20 殲滅天際線
《萬惡城市2》製作團隊斥資三億打造史詩級空戰,結合當今反恐題材,讓故事更為貼近大眾。 飛行員麥斯接獲上級任務,進行殲滅行動時卻不慎失誤,並因造成飛行戰隊極大損傷,遭到強迫除役。許久後,恐怖組織伺機而動,麥斯又被重招回部隊,執行機密任務。 但他發現昔日戰友變成敵軍,麥斯一邊駕駛著戰鬥機,肩負國家存亡的使命,一邊為了平反個人的榮辱,在浩瀚的天際展開一場榮耀血戰... 片中一場深入敵軍卻遭設計的戲,讓凱姆吉甘特與新秀瑪麗亞葛莉皆被敵軍褪去外衣,困坐監牢之中,大方秀出他們的好身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