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情慾三重奏
我要評分
情慾三重奏

情慾三重奏

Third Person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衝擊效應》名導保羅海吉斯自編自導的懸疑作品《情慾三重奏》,靈感來自於他拍攝《關鍵救援72小時》時與演員的對話。劇本有著錯綜複雜的故事線,描述三段關於愛、激情、信任與背叛的情感關係。

三個身處不同都市的男人,各自有著複雜難解的愛情關係:作家麥克(連恩尼遜飾)遭逢工作和婚姻危機,決定到巴黎與女友(奧莉薇亞魏爾德飾)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尚(亞卓安布洛迪 飾)漫步於羅馬街頭,在酒吧裡結識一位神秘又迷人的羅馬尼亞女子;瑞克(詹姆斯法蘭科 飾)與前妻(蜜拉庫妮絲 飾)分手後帶著兒子和新女友住在紐約的公寓中。

三段情感都潛藏不可告人的秘密,交織著快樂與痛楚、憤怒與忌妒的人性百態。

影片主軸圍繞在愛情、人性、謊言和背叛,故事多線穿插發展,還有不少裸露鏡頭,尤其奧莉薇亞全裸演出,脫光浴袍勾引連恩尼遜,十分搶鏡。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