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02
上映
每,一天

每,一天

Every Day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神秘的A每一天都會在不同的身體裡甦醒,不論是變身成正妹、怪咖、宅男、甚至是毒蟲…A會經歷一天屬於那個人的生活,體會一天對方的喧囂和寂寞,直到明天再次變身成另一個截然不同的人。對於未來感到茫然的A從來無意涉入或改變任何事情,更別提跟別人建立穩定的感情關係。 直到某日A成為賈斯汀,遇見賈斯汀的女友黎安娜,A才第一次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存在,開始打破過往自我封閉的心牆,每天以不同的面貌接近黎安娜。日漸愛上A的黎安娜每一天都必須重新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個「最熟悉」的「陌生人」,殘酷的現實卻一步步考驗著他們……
2017
11/17
上映
尋找費里尼

尋找費里尼

In Search Of Fellini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電影《尋找費里尼》改編自美國知名配音演員南希卡特賴特(Nancy Cartwright)年輕時的尋夢故事,她是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霸子辛普森的配音演員。電影2017年9月中在美國上映,評價不俗,紐約時報評論為「充滿熱情、魅力四射。費里尼以懷舊來提醒我們自己的『存在』,萊辛頓則用《尋找費里尼》來提醒我們費里尼的『存在』」。瑪莉亞貝蘿、柯賽妮亞索羅主演。 露西從小在母親的保護下長大,母女倆最大的休閒娛樂是一起看通俗感人的愛情電影。在某次挫敗的工作面試後,露西走進電影院,費里尼的電影正在播映著。一個她未曾感受過的世界—充滿奇想與欲望,費里尼的電影與過去她的世界是如此截然不同,她決定離開美國、前往義大利,她要找到費里尼,一定要找到…… 全片充滿費里尼式的奇想,故事人物、場景、視覺意象也巧妙借用費里尼的經典電影如《生活的甜蜜》、《八又二分之一》及《卡比莉亞之夜》。費里尼的影迷絕對會從本片找到許多樂趣,還沒有認識費里尼的年輕朋友,也會透過本片,發掘費里尼電影的獨特性,進而自己走一趟義大利,追尋費里尼。 「這部電影是獻給我最愛的導演費里尼,也是獻給義大利的情書。故事的核心是關於一個女孩的成長,是關於我們每一個人在童年轉變成大人之際,那種令人興奮又有點不安的感覺。」─導演泰倫萊辛頓
2016
11/11
上映
鋼鐵麥斯

鋼鐵麥斯

Max Steel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改編 全球賣座超級英雄遊戲 ※【鋼鐵人】幕後團隊,【復仇者聯盟】【蝙蝠俠對超人】視覺特效群,聯手操刀。 電影改編自美國知名玩具品牌,《美泰兒Mattel》的暢銷遊戲-鋼鐵麥斯,與 《孩之寶-變形金剛》齊名。高中生麥斯的父親意外死亡,他搬回老家,找尋父親的過去,卻意外獲得超能力與一個飛行機器人,經由訓練後麥斯逐漸掌握這股力量,穿上盔甲發揮潛在力量變成鋼鐵戰士,以對抗威脅世界的神秘力量。
2016
07/22
上映
鬼關燈

鬼關燈

Lights Out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21分 恐怖 懸疑
2013年「誰在那裏恐怖短片競賽」大放異彩的得獎短片,被《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相中,將這部恐怖短片改編長片後,今年夏天將登上大螢幕。《鬼關燈》導演請來原作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親自執導,這也是他執導的首部長片。 《鬼關燈》敘述一則不為人知、深藏於黑暗中的恐怖故事。蕾貝嘉離家後,認為自己已將童年恐懼遠遠拋開。因為她從小就無法確認當燈熄滅後,眼睛所看到的是不是真的。而今,她弟弟馬汀正在經歷跟姐姐一樣無法解釋的可怕現象,那個曾經讓她認為發瘋、甚至於威脅她生命的恐怖「東西」再一次出現在她的生命中。 當蕾貝嘉愈來愈接近真相,只要燈光再度熄滅,他們所有人都會陷入危險! 《鬼關燈》請來《殭屍哪有這麼帥》泰莉莎·柏爾馬、《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比利·伯克、《安娜貝爾》蓋布瑞·貝特曼、《私法爭鋒》瑪麗亞·貝羅主演。
2016
01/21
上映
第5毀滅

第5毀滅

The 5th Wave

改編自作家瑞克楊西 (Rick Yancey) 科幻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同名小說【第五波】,《深入絕地2》布萊克森執導,《特攻聯盟》超殺女克蘿伊摩雷茲、《侏儸紀世界》尼克羅賓森與英倫新星艾力克羅主演。 故事描寫地球遭到外星人的入侵攻擊,第一波攻擊摧毀了所有電力;第二波攻擊所引起的海嘯,捲走30億人的生命;第三波攻擊所散播的瘟疫,造成97%的人口喪命;第四波攻擊使得人類彼此喪失信任;在第五波攻擊來襲之前,女主角凱西(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試圖活下去,並救出失聯的弟弟,而她遇見的一個年輕人成為她最後的希望,兩人於是結伴同行。在充滿恐懼和不信任的末日前夕,僅存的人類們有辦法面對接下來的毀滅性危機嗎? 其他演員包括朗李文斯頓、梅姬席夫、瑪莉亞貝羅、瑪嘉夢露與李佛薛伯,由J布萊克森執導,製片團隊包括陶比麥奎爾、葛拉漢金、馬修普洛菲與蓮恩哈瑞絲,編劇為蘇珊娜葛蘭特、艾基瓦高茲曼及Jeff 平克爾。執行製片為丹尼斯 O’蘇利文、李察密斗頓與班 威斯伯萊恩,攝影導演為安瑞克恰迪亞克, ASC,製作設計師為強比琳棟,編輯為Paul 羅貝爾, ACE,雪倫達維斯擔任服裝設計師,音樂出自漢瑞傑克曼之手。
2015
05/29
上映
叫魂

叫魂

Demonic

《陰兒房》、《厲陰宅》導演詹姆斯.溫 最新編劇作品。描述一群深入鬼屋拍攝招喚亡靈紀錄片的大學生們離奇死亡,警察及心理學家並需在儀式完成之前,追緝真兇並找出生還者。 五位年輕人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來到一個兇宅,渴望藉著召喚冤魂解開科學謎團,隨著接二連三發生的驚悚怪事,他們一個一個被殘暴虐殺致死;接獲報案的警探和心理醫生,在案發現場找到了虐殺事件唯一的生還者,與記錄兇案發生過程的攝影機後展開調查,隨著層層剖開的線索,發現這一切並不如大家所想的只是一樁兇殺案。
2014
06/20
上映
情慾三重奏

情慾三重奏

Third Person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衝擊效應》名導保羅海吉斯自編自導的懸疑作品《情慾三重奏》,靈感來自於他拍攝《關鍵救援72小時》時與演員的對話。劇本有著錯綜複雜的故事線,描述三段關於愛、激情、信任與背叛的情感關係。 三個身處不同都市的男人,各自有著複雜難解的愛情關係:作家麥克(連恩尼遜飾)遭逢工作和婚姻危機,決定到巴黎與女友(奧莉薇亞魏爾德飾)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尚(亞卓安布洛迪 飾)漫步於羅馬街頭,在酒吧裡結識一位神秘又迷人的羅馬尼亞女子;瑞克(詹姆斯法蘭科 飾)與前妻(蜜拉庫妮絲 飾)分手後帶著兒子和新女友住在紐約的公寓中。 三段情感都潛藏不可告人的秘密,交織著快樂與痛楚、憤怒與忌妒的人性百態。 影片主軸圍繞在愛情、人性、謊言和背叛,故事多線穿插發展,還有不少裸露鏡頭,尤其奧莉薇亞全裸演出,脫光浴袍勾引連恩尼遜,十分搶鏡。
2013
10/04
上映
私法爭鋒

私法爭鋒

Prisoners

《烈火焚身》加拿大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找來《鋼鐵擂台》休傑克曼與《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主演,休傑克曼飾演一個救女心切,跨越了道德與法律的界限的父親。 住在小鎮的木匠凱勒(休傑克曼飾)的六歲女兒安娜,以及她朋友喬伊一同失蹤了,兩對父母心中的恐懼可想而知。唯一的線索,是在孩子們失蹤之前,停在同一條街上的一輛破舊的休旅車。負責偵辦此案的警探羅基逮捕了休旅車的主人艾利斯,但卻因為沒有充足的證據,而在四十八小時之後,依法將他釋放。 就當警方繼續追蹤其他可能的線索時,案情陷入膠著,清楚地知道自己孩子命在旦夕的凱勒,決定親自「動手」,因為他沒有選擇。他把艾利斯偷偷捉起來,動以私刑,希望對方供出孩子們的下落;喬伊的父母雖然沒有幫助凱勒的行為,但是知情的他們也沒有阻止。隨著救命黃金時效日漸減少,為了知道女兒的下落,這位發瘋的父親到底會作出什麼恐怖的舉動呢? 休傑克曼曾提到,他特別偏好「道德模糊」的角色與故事,本片恰好提供他絕佳發揮空間。他在片中不滿警方辦案進度緩慢,決定無所不用其極對付嫌疑犯,流露出不少內心的掙扎與痛苦。
2012
05/25
上映
從心出發的日子

從心出發的日子

The Company Me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由【急診室的春天】導演約翰威爾斯執導的作品,班艾佛列克、湯米李瓊斯、凱文科斯納、克里斯庫柏主演。 2008年美國的金融海嘯,造成無數大公司的裁員風潮,三個在大型造船公司GTX的高級主管先後遭到資遣,他們個人、家庭生活等等都因此有了巨大的變化,讓他們必須調整心態、面對現實,重新過生活。 37歲的巴比(班艾佛列克飾)是企業經營管理碩士,是GTX業務主管,擁有豪宅和保時捷,他無預警被裁員時,頓時失去生活重心,原本優渥無虞的人生受到重擊。而同公司的菲爾(克里斯庫柏飾)、公司合夥人麥拉瑞(湯米李瓊斯飾)也陸續步上巴比的後塵。這場風暴逼使他們必須直視自己的人生,重新思考身為男性、丈夫、和父親的存在意義。 透過幽默、悲傷、和犀利的觀察,擅長描寫美國社會角落現實的新銳名導約翰威爾斯,深入探討金錢價值觀、物質主義、美國夢碎、與生命真義的宏觀格局,呈現殘酷的美國夢真貌。
2011
09/23
上映
在劫難逃

在劫難逃

Abduction

上映日期:2011-09-23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暮光之城》泰勒洛特納主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