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05/25

2012
05/25
上映
非關好男人

非關好男人

Solitary Ma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Ben(邁克道格拉斯飾﹞曾經是個成功的汽車經銷商,但卻因為一連串的錯誤決定失去了一切,他試圖要東山再起,但卻因為相同的原因阻擋了前方的路...。 他和大學時期的女友Nancy﹝蘇珊莎蘭登飾﹞結婚多年之後離婚,之後便時常去找女兒Susan﹝Jenna Fischer飾﹞與可愛的外孫相聚,但沒想到Ben竟同時和Susan的好友Jordan﹝瑪麗露薏絲派克飾﹞開始約會,讓Susan對爸爸非常不滿。 Jordan是某大汽車製造商的女兒,而Ben的抉擇將使得原本即將有所成的努力付諸流水...。
愛情大凸搥

愛情大凸搥

Atm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泰國上映蟬聯三週票房冠軍,並打破泰國影史愛情喜劇票房紀錄,全片充滿誇張的泰式喜劇風格,笑果十足,《嗨!陌生人》辰塔維塔納西維(Chantavit Dhanasevi)主演。 舒與姬這對戀人跟其他情侶沒兩樣,不過一起在銀行工作的兩人,受限於公司嚴格禁止員工交往,違者立即開除的規定,於是多年的辦公室戀情,一直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然而姬所擔任的職位,又要負責拆穿偷偷交往的職員,然後將他們開除,長久下來讓姬覺得罪惡深重,結果就與舒為此大吵一架,衝動的兩人竟乾脆決定結婚!但,既然要結婚,那麼是誰要辭去工作呢? 愛情誠可貴,成就價更高。兩人都不肯放下事業,就在兩人意見不合時,銀行的一台自動提款機秀逗,被當地居民盜領十多萬泰銖。於是兩人便以此作賭注展開一場追款大賽,遊戲規則很簡單:誰把錢追回來,誰就保住飯碗! 男主角辰塔維塔納西維是繼《愛在暹邏》馬里歐之後,最為亞洲觀眾熟悉的泰國男星之一。女主角波麗雀亞則以模特而出身,外型與韓國女星全智賢近似,導演也因為她獨特的魅力而決定大膽啟用,她在片中爆粗口又對人吐痰,犧牲氣質美女形象,初試啼聲演技令人讚賞!
從心出發的日子

從心出發的日子

The Company Me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由【急診室的春天】導演約翰威爾斯執導的作品,班艾佛列克、湯米李瓊斯、凱文科斯納、克里斯庫柏主演。 2008年美國的金融海嘯,造成無數大公司的裁員風潮,三個在大型造船公司GTX的高級主管先後遭到資遣,他們個人、家庭生活等等都因此有了巨大的變化,讓他們必須調整心態、面對現實,重新過生活。 37歲的巴比(班艾佛列克飾)是企業經營管理碩士,是GTX業務主管,擁有豪宅和保時捷,他無預警被裁員時,頓時失去生活重心,原本優渥無虞的人生受到重擊。而同公司的菲爾(克里斯庫柏飾)、公司合夥人麥拉瑞(湯米李瓊斯飾)也陸續步上巴比的後塵。這場風暴逼使他們必須直視自己的人生,重新思考身為男性、丈夫、和父親的存在意義。 透過幽默、悲傷、和犀利的觀察,擅長描寫美國社會角落現實的新銳名導約翰威爾斯,深入探討金錢價值觀、物質主義、美國夢碎、與生命真義的宏觀格局,呈現殘酷的美國夢真貌。
海狸先生

海狸先生

The Beaver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茱蒂佛斯特自導自演的最新黑色喜劇,梅爾吉勃遜和茱蒂佛斯特繼94年《超級王牌》後再度合作。 華特(梅爾吉勃遜飾)是個絕望的失敗者,憂鬱症讓他苦不堪言,生活也面臨混亂狀態。老婆(茱蒂佛斯特飾)和他關係緊張,兩個兒子也極度厭惡他,他經營多年的玩具工廠在此時面臨破產危機。 華特被老婆趕出家門後,決定自殺,然而生命卻在此時出現轉折,一隻會說話的海狸玩偶拯救了華特。其實海狸是華特在絕境下產生的分裂人格,這隻被他操縱在手上的布偶卻奇蹟展現華特討人喜愛的一面,靠著海狸的幫助,宛如新生的華特成了名符其實的海狸先生,挽回了老婆的心,找到與小兒子的相處之道,甚至讓玩具工廠生產海狸週邊商品,獲得小朋友的歡迎。 但是海狸控制慾卻越來越強,對華特和家人產生了更大的困擾,華特家人再度選擇出走,逼使華特必須做出一個決定。
瀕臨邊緣的人

瀕臨邊緣的人

Stopped On Track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獎,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獎。 實現夢想買下郊外風景優美的新屋,平凡順遂的法蘭克,突然被醫生診斷出腦癌,年僅四十的他,生命只剩短短幾個月,他試著以平靜的態度面對晴天霹靂的噩耗,並用iphone紀錄自己人生臨終的心路歷程。 病情日趨嚴重,接受物療、化療身體漸漸消瘦,頭髮越來越稀疏。妻子與家人即使承受無限打擊,依然無時無刻伴隨在他身旁,陪他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 導演以極簡精鍊的敘事,細膩描寫身為人父的男子面臨死亡的心靈旅程,彷彿引領觀眾進入人生的中途站,以情感內斂的方式刻劃在生命關鍵時刻,人性最真誠的動人面貌。影像也以冷冽的德國寒冬為背景,襯托家庭溫情的無限暖意。
燃燒的原野

燃燒的原野

The Burning Plai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燒的原野 預告
《火線交錯》編劇吉勒莫亞瑞格自編自導處女作,2008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由《末路浩劫》莎莉賽隆、《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以及《生死情緣》金貝辛格演出,珍妮佛勞倫斯還以本片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 居住在奧瑞岡的蘇菲亞正試圖擺脫過去,想揮別長期活在罪惡感陰影的自己;在墨西哥邊境小鎮裡,瑪莉安娜與聖狄亞哥這兩個青少年試圖找出他們兩人父母之間的交集;吉娜與尼克必須面對及處理他們之間那段不被外界所知的情感關係,因為他們各自早已有了婚姻;十六歲的女孩瑪莉亞為了使她的父母重修舊好, 試圖展開一場跨越邊界的旅行…。 編導吉勒莫亞瑞格以多重敘事發展故事情節,將五位主角錯綜複雜的生活遭遇呈現出人生的多種樣貌,最後這五個人將在各自不同的生活際遇裡,找到生命的真諦和人生的方向。
今晚誰當家

今晚誰當家

Carnage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20分 喜劇
《戰地琴人》金獎名導羅曼波蘭斯基新作,改編自法國新銳女劇作家Yasmina Reza的作品。凱特溫絲蕾、茱蒂福斯特兩大影后外加克里斯多夫沃茲、約翰萊里同台嗆聲。 因為自己的小孩在外起了衝突,兩對父母要出面為此道歉和解。原本只要以「文明人」那套虛假敷衍的客套便可握手言和,沒想到雙方卻話不投機,針鋒相對的冷嘲熱諷讓衝突越演越烈,一場「和平會談」竟演變成炮火四射的控訴大會。最後,被戳破虛假表面的兩方人馬要如何自圓其說?到頭來,大人還是小朋友瘋狂多了。 本片以尖銳的嘲諷與詼諧的語法來講述現代人在「文明」背後虛假的一面。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會發現,其實「文明」不過是一個充氣過頭的氣球,薄弱得禁不起一點點針刺!全片四個角色立場、特色鮮明,對白滔滔不絕針鋒相對,將四人精采絕妙的人生觀和政治觀交互揶揄,四個演員演出也極為精采,各有千秋! 在改編成電影版前,戲劇原版由英國導演馬修沃爾徹斯執導,2006年於瑞士蘇黎世首演,08年起於倫敦西區公演,得到熱烈迴響。在2009年一舉拿下第63屆東尼獎最佳戲劇、戲劇最佳導演、戲劇最佳女主演三大獎項,更得到《紐約時報》的絕佳評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