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非關好男人
我要評分
非關好男人

非關好男人

Solitary Ma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Ben(邁克道格拉斯飾﹞曾經是個成功的汽車經銷商,但卻因為一連串的錯誤決定失去了一切,他試圖要東山再起,但卻因為相同的原因阻擋了前方的路...。

他和大學時期的女友Nancy﹝蘇珊莎蘭登飾﹞結婚多年之後離婚,之後便時常去找女兒Susan﹝Jenna Fischer飾﹞與可愛的外孫相聚,但沒想到Ben竟同時和Susan的好友Jordan﹝瑪麗露薏絲派克飾﹞開始約會,讓Susan對爸爸非常不滿。

Jordan是某大汽車製造商的女兒,而Ben的抉擇將使得原本即將有所成的努力付諸流水...。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