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5
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超級英雄搭檔「蟻人」史考特與「黃蜂女」荷普重返大銀幕再度搭檔攜手出擊,偕同荷普的父母、前神盾局科學家皮姆博士與「第一代黃蜂女」珍娜,以及史考特已長成亭亭玉立青少女並亦具科學家頭腦的女兒凱西,這個意外組成的一家人更始料未及誤入神秘宇宙「量子領域」,卻也得以在其中探索並與奇異生物互動,展開一場超越他們想像極限的精采冒險!
2022
09/02
上映
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Capital in the 21st Century

★改編自當代最具影響力暢銷書之一《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2019 德國漢堡影展 政治電影獎 入圍 ★帶你重新認識影響現代社會甚鉅的資本主義 顛覆傳統思維,表達財富的累積與社會進步兩者之間並無直接的關聯。本片用全新的角度檢視世界與社會中的種種不公平,從法國大革命及世界中各種重大的情勢改變,經歷世界大戰直到科技進步的現代社會。多名受訪的專家學者為你精闢解析世界所經歷的各種劇變及未來的趨勢發展,讓你一窺權勢與利益背後的秘辛。
2021
11/05
上映
第六感追緝令

第六感追緝令

Basic Instinct

30周年紀念版,首度「一刀未剪」、「完整呈現」在台上映。一位搖滾巨星在做愛時被冰錐活活刺死,曾有多次意外疏失的探員尼克負責偵查這宗案件,在他追查到嫌疑最大的女作家凱薩琳,卻無法自拔的被其吸引…
2018
07/04
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

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卡司保羅路德、麥克道格拉斯、伊凡潔琳莉莉皆回歸。 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2017
06/16
上映
全面封鎖

全面封鎖

Unlocked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警匪
頂尖美國中情局探員艾莉絲瑞辛(歐蜜瑞佩斯 飾)之前因未能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重要機密,無法在一場恐怖攻擊中解救數十名無辜民眾的性命,鑄下大錯的她因此卸下職務,潛伏在倫敦擔任一名社福調查員。此時,中情局發現恐怖分子蠢蠢欲動,即將在倫敦發動一場毀滅性的生化攻擊,於是又召回瑞辛,希望她能跟英國安全局合作阻止這場大規模的攻擊。瑞辛這次謹記前車之鑑,成功從恐怖分子口中套出機密,卻在接到一通同事的電話後,發現事有蹊蹺,一切都是騙局,中情局和英國安全局已被恐怖分子滲透,她必須逃亡來躲避追殺,更要阻止恐怖分子毀滅英國和全世界。在這樣爾虞我詐的情況下,能信任的人只剩一名英國前軍人(奧蘭多布魯 飾),還是這個人其實也不能信任?
2014
01/10
上映
賭城大丈夫

賭城大丈夫

Last Veg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由勞勃狄尼洛,摩根費裡曼以及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主演,堪稱「奧斯卡影帝的豪華聚會」! 嬰兒潮時期出生,已年過六旬的四個中老年人,被他們的老友邀請至拉斯維加斯參加單身派對時,發生一連串荒腔走板溫馨又爆笑的事情。 歐吉桑1號「老風流」比利(麥克道格拉斯飾),是個從來不願安份定下來的情場浪子,沒想到臨老又入花叢,即將娶個三十歲的美嬌娘回家!他決定到賭城辦場瘋狂的單身派對,於是力邀年輕時一起放肆青春的兄弟們:歐吉桑2號「衝動男」派迪(勞勃狄尼洛飾),個性強悍老是動拳頭的硬漢;歐吉桑3號是「藥罐子」(摩根費里曼飾),被兒子管得死死的乖老爸;歐吉桑4號「偷情男」山姆(凱文克萊飾),被老婆恩賜准他一夜風流的忠實老公。 四人起誓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盡情狂歡!面對燈紅酒綠、衣香鬢影、脫衣辣妹,以及心臟都快要追不上節奏的派對,這四位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超級熟男,決定好好再活一次,重回青春無敵的熱血感覺!
2012
05/25
上映
非關好男人

非關好男人

Solitary Ma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Ben(邁克道格拉斯飾﹞曾經是個成功的汽車經銷商,但卻因為一連串的錯誤決定失去了一切,他試圖要東山再起,但卻因為相同的原因阻擋了前方的路...。 他和大學時期的女友Nancy﹝蘇珊莎蘭登飾﹞結婚多年之後離婚,之後便時常去找女兒Susan﹝Jenna Fischer飾﹞與可愛的外孫相聚,但沒想到Ben竟同時和Susan的好友Jordan﹝瑪麗露薏絲派克飾﹞開始約會,讓Susan對爸爸非常不滿。 Jordan是某大汽車製造商的女兒,而Ben的抉擇將使得原本即將有所成的努力付諸流水...。
2012
01/20
上映
即刻反擊

即刻反擊

Haywire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史蒂芬索德柏最新動作片,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首度獨挑大樑,挑戰高難度特技場面與近身搏擊動作。 梅蘿(吉娜卡拉諾 飾)是個身手矯健、外型冷艷的神秘特務,她受雇於不存在任何官方資料庫的地下組織,專門橫越全球執行政府不敢出面的危機任務。然而當梅蘿接到一項必須在愛爾蘭境內完成的例行任務時,她發現自己的身分遭到背叛曝光,而成為所有國際間諜的刺殺目標。 性命危在旦夕的梅蘿,必須運用智慧、武裝、與所有身為特務的技巧與直覺,逃過重重殺陣返回美國,瓦解遭到內賊滲透的組織與背後更致命的陰謀主使! 談到飾演女主角的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導演史蒂芬索德柏說:『在片場的時候吉娜是每個男人最注意的目標,她又幽默又美麗身材又好,所以把電影裡的其他男主角像是查寧塔圖、伊旺麥奎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演員迷得團團轉,不過大家都很有共識,只要一開拍就得離她遠一點,因為她的拳腳功夫都是來真的。』
2010
09/22
上映
華爾街:金錢萬歲

華爾街:金錢萬歲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上映日期:2010-09-22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本片為1987年知名商戰電影《華爾街》的續集,原班人馬導演奧利佛史東,男主角麥克道格拉斯再度合作,並有席亞拉伯夫和凱莉墨莉根新生代演員加入演出,片中取材隱喻2008年金融風暴的高盛集團和雷曼兄弟的興衰爭鬥。 華爾街金融鉅子高登(麥克道格拉斯 飾)在多年前因內線交易不法牟利而被判重刑。刑期服滿後他成為有名的財經名嘴和理財暢銷作家,此時全球正爆發一波新的金融危機,年輕而潛力無窮的交易員雅各(西亞拉畢夫 飾)和高登多年失聯的女兒薇妮正處於熱戀之中,為求事業成功,他決定找上高登並向他請教金融世界的生存之道,而高登也為了女兒傾囊相授,不過,高登信奉的教條,是貪婪,是金錢!高登的名言:「如果你需要朋友,就不如養一隻狗」 而他對雅各似乎有不為人知的想法和計畫.... 西亞李畢夫接到奧利佛史東的邀請後,即全力投入該片交易員角色,他先到證券經紀公司開戶,然後再去投資公司接受密集的金融課程,他因此通過了美國證券交易員執照Series7的考試。因此他在電影裏和其他真正的交易員互動時,也格外融入角色,他還笑說自己之後不怕失業,「到華爾街就行了!」。 導演奧利佛史東在片中也融入東方文化元素。麥克道格拉斯在第一集裡曾引述孫子兵法的「不戰而屈人之兵」,而西亞也在續集裡引述中國成語「好事多磨」,還會用華語介紹美國白酒。而拍完這兩部華爾街電影之後,奧利佛史東說他非常想把19世紀的美國金融家摩根(J. P. Morgan)故事改編成電影。他說:「摩根就好像法老王,從沒有人可以像他那樣操控美國政商界。」不過,他認為摩根的電影可能在好萊塢不賣座。奧利佛史東認為觀眾可以在《華爾街:金錢萬歲》學到的教訓是:「炒股是一切邪惡的起源」。
2006
04/21
上映
特勤組

特勤組

The Sentinel

上映日期:2006-04-21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白宮特勤探員彼特葛瑞森(麥克道格拉釿飾),查獲新納粹組織企圖滲透白宮暗殺總統。消息傳出後,葛瑞森便遭獲神祕恐嚇,要脅要抖出他與第一夫人莎拉(金貝辛格飾)的情事。為維護莎拉的名譽,葛瑞森辭去職務,但私下仍不放棄找出真相,期能力保美國總統的安危。就在調查過程中,葛瑞森意外與他的同僚布肯里吉探員(基佛蘇德蘭飾)狹路相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