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01/20

2012
01/20
上映
禁運品

禁運品

Contraband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50分 警匪 驚悚
本片由冰島導演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翻拍自冰島電影《雷克雅未克至鹿特丹》(Reykjavik-Rotterdam),影片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和巴拿馬實景拍攝,探討猖獗的非法走私犯罪行為。 走私高手克里斯法拉德(馬克華柏格飾)已金盆洗手,如今跟美麗賢淑的妻子凱特(凱特貝琴薩飾)和兩個兒子,過著平實的居家生活,不過天不從人願,由於他的妻舅安迪(卡里伯蘭德里瓊斯飾)搞砸一票毒品交易,得罪他的老闆提姆布里格(喬凡尼瑞比西飾),迫於情勢只好重拾他的走私老本行,以還清安迪積欠的債款。 由於死黨賽巴斯汀艾比尼(班佛斯特飾)的幫助,克里斯很快就召集到包括兒時伴丹尼雷默(盧卡斯哈斯飾)的一群走私夥伴,他們一同上船去巴拿馬,策劃運回幾百萬的A級假鈔,不巧卻遇上疑神疑鬼的船長(J.K.西蒙斯飾),而此人跟克里斯的父親是交惡的舊識,使得他更懷疑克里斯暗地裡進行非法勾當。計劃出了紕漏,只剩幾小時要拿到現金,情勢迫在眉睫,使得克里斯別無選擇,非得動用過去的江湖人脈,求助於暴虐的巴拿馬毒販鞏札羅(狄耶哥路那飾)等人,然而同時警察已展開追查,而他的妻兒也成為殺手的鎖定目標…
陣頭

陣頭

Din Tao:leader Of The Parade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與2012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提名。 金鐘獎最佳導演馮凱跨足大螢幕的首部電影作品,柯有倫、黃鴻升 (小鬼)、《雞排英雄》劉品言、星光三班林雨宣共同主演的「台灣.人.情」系列新作。 阿泰(柯有倫飾)出生自台中知名陣頭世家,小時調皮的他總拿家中陣頭神明搗蛋,是爸爸(阿西飾)眼中不成才的兒子。而父子關係也因為他的叛逆持續緊張,但一次意外,阿泰竟陰錯陽差接下團長位置。不僅手下這一群由中輟學生組成的陣頭團員,對這個血氣方剛的少爺充滿懷疑,另一個陣頭世家(小鬼飾)也等著看他好戲。上有長輩傳統,下有團員的質疑眼光,阿泰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證明,背起鼓、扛起神明,帶著一幫年輕團員跋山涉水,踏上環島之路,為台灣的陣頭文化闖出一番新氣息! 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因輔導中輟生透過鼓的學習揚名國際,導演馮凱被這個在地的血淚故事深深吸引,演員們也都因為他們的故事深受感動,而接拍此片。九天民俗技藝團日前以「行者.三太子」之名,代表台灣出征極地賽,團員輪流扛太子爺勇闖撒哈拉沙漠,完成七天250公里不可能的任務,為台灣爭光。 原本就有音樂底子的柯有倫,為了新片《陣頭》仍吃盡苦頭,長時間挑戰中國鼓,從手腕、手臂到腰,每一聲鼓擊都必須發自全身上下的力量,長達兩個月的拍攝下來,讓柯有倫練成筋肉魔人。他說自己是第一次花這麼久的時間練樂器,「每天練完後手痛到連筷子都拿不穩,雙手抖到連進食都有困難。」他的好兄弟小鬼也說,長繭是家常便飯,流血、水泡樣樣來,「雙手虎口隨時都是破的!」 星光大道以小甜心之姿出道的林雨宣,為了首次挑大樑電影處女作也豁出去,儘管是隊中唯一的女團員,她輸人不輸陣,為《陣頭》苦練鼓技,全程跟著團隊上山下海,練出二頭肌,連柯有倫也刮目相看,林雨宣笑稱自己簡直是『金剛芭比』。
即刻反擊

即刻反擊

Haywire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史蒂芬索德柏最新動作片,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首度獨挑大樑,挑戰高難度特技場面與近身搏擊動作。 梅蘿(吉娜卡拉諾 飾)是個身手矯健、外型冷艷的神秘特務,她受雇於不存在任何官方資料庫的地下組織,專門橫越全球執行政府不敢出面的危機任務。然而當梅蘿接到一項必須在愛爾蘭境內完成的例行任務時,她發現自己的身分遭到背叛曝光,而成為所有國際間諜的刺殺目標。 性命危在旦夕的梅蘿,必須運用智慧、武裝、與所有身為特務的技巧與直覺,逃過重重殺陣返回美國,瓦解遭到內賊滲透的組織與背後更致命的陰謀主使! 談到飾演女主角的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導演史蒂芬索德柏說:『在片場的時候吉娜是每個男人最注意的目標,她又幽默又美麗身材又好,所以把電影裡的其他男主角像是查寧塔圖、伊旺麥奎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演員迷得團團轉,不過大家都很有共識,只要一開拍就得離她遠一點,因為她的拳腳功夫都是來真的。』
地心冒險2:神祕島

地心冒險2:神祕島

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地心冒險2:神秘島》敘述17歲的少年尚恩(喬許哈契遜飾),無預警收到一連串編碼求救訊號,但是遍尋航海地圖,在發出訊息的座標的方位上卻找不到任何島嶼的痕跡,然而他深信這個訊息是千真萬確,認定他那愛冒險的爺爺發出來的。 尚恩決定啟程尋覓他那個身在太平洋中某處的爺爺,看到尚恩一副勢在必行的樣子,繼父漢克(巨石強森飾)也只好加入這趟探險,而同行的還有見錢眼開的直昇機飛行員(路易古茲曼)及其美麗的女兒(凡妮莎哈金斯),在艱辛的乘風破浪後,出現在他們的眼前的竟是一座完全超乎人類感官經驗的奇異島嶼,諸如巨大如恐龍般的蜥蜴、小到可以抱在胸前當寵物的大象等,許多不可思議的生物、火山、黃金礦山和若干驚人的祕密,及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奇旅程正在前方等著他們。他們將要在大地震造成島嶼下沉、寶藏不見天日前拯救落單居民與平安逃離,如此艱鉅的任務有可能成功達成嗎? 這部由巨石強森、喬許哈契遜與凡妮莎哈金斯所主演的動作家庭冒險動作續集電影結合了最新的3D拍攝技術,除了古文明的建築與怪異比例的野生動物看起來栩栩如生外,也讓巨石強森的胸肌與手臂的肌肉線條在3D的效果下表露無遺,在拍攝過程中,身兼製片的巨石強森有不少無厘頭的鬼點子出現,甚至拿出看家絕活「抖胸示愛」來娛樂大家,胸部肌肉可以分開或同時作出跳動的高難度動作,還能夠配合講話的速度,不只讓工作人員笑翻和紓壓,最後更被導演設計出現在電影橋段中。
新天生一對

新天生一對

Perfect Two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溫馨
朱延平重拍《天生一對》找來當年童星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主演,另外,還有仔仔、Ella、「失控妹」莎莎、楊冪主演。本片耗資兩億台幣打造,主要場景設置於台灣墾丁,此片更為柏合麗集團電影計畫首作,由台灣演藝大亨楊登魁與朱延平聯手打造,該片與星美集團合作,目標瞄準兩岸市場。 阿B(周渝民飾)原來是個曾在賽車場風雲一時的冠軍車手,卻因一場意外,失去心愛的老婆、過往名利雙收的榮景亦不在,鎮日意志消沉地用酒精與賭博麻醉自己,對人生不再抱任何期望。而他的鄰居馬妞(Ella飾)對萎靡的阿B感到於心不忍,甘願為他燒菜、洗衣、打掃,一切都出自於馬妞對阿B的愛,但她清楚知道阿B只把自己當成哥兒們,於是乎這份戀慕只能深深藏心裡,維持紅粉知己的關係。 某日,阿B失蹤六年的老婆家蔚〈楊冪飾〉帶著5歲的拖油瓶彬彬〈小小彬飾〉出現,家蔚聲稱彬彬是阿B的親生子,麻煩阿B暫時照顧。阿B絲毫沒有感到困擾、而是又驚又喜,彬彬可愛體貼的個性有如陽光般溫暖他宛如被冰封過的心,儘管在生活上,新手奶爸上路難免手忙腳亂,但阿B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感情,漸漸地兩人發展出難以割捨的父子情,自暴自棄的阿B,生命的希望之火也重新燃起。
逆戰

逆戰

The Viral Factor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驚悚
《証人》導演林超賢最新作品,耗資八億台幣,謝霆鋒、周杰倫和中國女星白冰主演。 國際安全局探員Jon(周杰倫飾),一次在中東的任務負傷留下後遺症,決定返鄉療養陪伴母親。母親透露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還有一個流落在外的親生哥哥萬陽(謝霆鋒飾),於是出發到東南亞尋兄,卻意外捲入一場國際犯罪陰謀。沒想到哥哥竟然是敵方陣營成員之一!面對多方的猛烈炮火攻擊,Jon該如何死裡逃生?是否能完成母親的願望成功化解兄弟的對立? 本片遠赴約旦進行拍攝,在約旦拍攝期間,獲得約旦軍方的支持,電影中出現數百部真正的坦克車及戰鬥機出現,林超賢強調:「這些都是有強大作戰能力,用於真實戰爭的坦克車及戰鬥機。」拍片動用人力、物力之多,足以讓約旦全國驚天動地,林超賢誓言要讓炮彈到處飛! 片中有多處特大爆炸場面及大批坦克、戰鬥機的震撼呈現,而且當中的演員大多都是親身上陣。其中有一場撞車戲,謝霆鋒開車「飛過」另一部車,落地時更被行駛中的巴士撞倒。謝霆鋒表示當時舊患復發,令他癱足了三分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