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逆戰
我要評分
逆戰

逆戰

The Viral Factor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驚悚

《証人》導演林超賢最新作品,耗資八億台幣,謝霆鋒、周杰倫和中國女星白冰主演。

國際安全局探員Jon(周杰倫飾),一次在中東的任務負傷留下後遺症,決定返鄉療養陪伴母親。母親透露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還有一個流落在外的親生哥哥萬陽(謝霆鋒飾),於是出發到東南亞尋兄,卻意外捲入一場國際犯罪陰謀。沒想到哥哥竟然是敵方陣營成員之一!面對多方的猛烈炮火攻擊,Jon該如何死裡逃生?是否能完成母親的願望成功化解兄弟的對立?

本片遠赴約旦進行拍攝,在約旦拍攝期間,獲得約旦軍方的支持,電影中出現數百部真正的坦克車及戰鬥機出現,林超賢強調:「這些都是有強大作戰能力,用於真實戰爭的坦克車及戰鬥機。」拍片動用人力、物力之多,足以讓約旦全國驚天動地,林超賢誓言要讓炮彈到處飛!

片中有多處特大爆炸場面及大批坦克、戰鬥機的震撼呈現,而且當中的演員大多都是親身上陣。其中有一場撞車戲,謝霆鋒開車「飛過」另一部車,落地時更被行駛中的巴士撞倒。謝霆鋒表示當時舊患復發,令他癱足了三分鐘。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