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1
上映
別叫我“賭神”

別叫我“賭神”

One More Chance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影壇巨星周潤發大銀幕重返賭途 ★《無間道》金獎編劇莊文強感人新作 ★金像影后袁詠儀、《濁水漂流》柯煒林共同主演 ★金獎攝影《聽風者》潘耀明 執導作品 ★「無雙」原班人馬打造動人溫情之作 調兒郎當的「吹水輝」(周潤發 飾)閒來沒事就是賭場的常客,在賭桌上輸得身無分文。他和好友花叔、肥狗有一家小理髮店,但卻無法支持他的賭博嗜好。或許是老天爺眷顧,讓他獲得一個輕鬆賺錢的大好機會!吹水輝的昔日情人李夕(袁詠儀 飾)突然出現,要求他照顧「他們」的兒子李陽(柯煒林 飾)一個月,並奉上訂金五萬元,事成之後再加五萬!見錢開眼的吹水輝敷衍了事的接下了褓姆任務,才發現這兒子是自閉症患者。原以為可以賺輕鬆快錢,但玩世不恭,並且早已習慣獨居的吹水輝完全無法應付這兒子的特殊需求。李陽的情緒一天天的逼向極限,父子倆的關係日趨緊繃… 然而,約定時間的來臨,丟下兒子的李夕卻沒有出現,吹水輝這才明白了李夕帶兒子與他相認的真正原因…。隨著李陽逐漸展現出跑步天賦,吹水輝也彷彿找到了人生目標,下定決心脫離過去的荒唐人生,陪伴兒子展翅圓夢。
2021
09/10
上映
女人街,再見了

女人街,再見了

LADIES MARKET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 香港最知名的地標「旺角女人街」裡,發生感動人心的小人物故事,長長的一條街承載滿滿人情味 ★ 香港影帝廖啟智最後遺作,電影捕捉在女人街上演的人生百態,充滿濃厚香港情懷 小東(梁珈榕 飾)是一個非法居留兒童,從小跟著衫佬(廖啟智飾)在旺角的女人街相依為命,小東每天模仿一般的小孩,穿上製服假裝上學。每天小東都會到衫佬的貨倉尋寶,再到他的秘密基地,也認識了年齡相仿的小女生欣欣。 與此同時,黑幫大佬火屎哥為了躲避員警的搜捕,將偷回來的鑽石贜物藏到貨車司機珮怡(劉心悠 飾)的貨物之中,也因為這些鑽石讓子豪(吳卓羲飾)與珮怡相識。一場賊贓與一椿綁架案件在女人街交錯上演,讓他們四人不得不假扮一家人躲避危險,但因此讓小東得到了家的感覺,而四人的命運走在一起,殊途同歸 。
2020
07/03
上映
死因無可疑

死因無可疑

Legally Declared Dead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貴志祐介經典作品《黑色之家》,獲得日本驚悚小說大賞首獎,暢銷突破百萬冊 ★ 金馬影后林嘉欣改頭換面扮傷殘的怪媽媽,聯手金獎影帝黃秋生合作,飆出嚇人神演技 ★ 一條人命值多少錢?一對古怪夫妻的兒子上吊自殺,保險員直覺是詐領保險金的謀殺案,越調查就越陷入危機之中 金馬影后林嘉欣聯手金獎影帝黃秋生。一條人命值多少錢?一對古怪夫妻的兒子上吊自殺,保險員直覺是詐領保險金的謀殺案,越調查就越陷入危機之中。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貴志祐介經典作品《黑色之家》,一條人命值多少錢?一對古怪夫妻的兒子上吊自殺,保險員直覺是詐領保險金的謀殺案,越調查就越陷入危機之中。 保險經紀葉永信(陳家樂 飾)做事熱情認真,一天突然被神秘客戶指定跟進一張保單,上門拜訪時,竟然親眼目睹客戶朱重德(黃秋生 飾)的兒子吊死在潻黑的房間內,嚇出一身冷干的他,認為朱重德在現場的反應古怪,直覺認定他是為了詐取保險金而殺了兒子,決心對朱重德和他殘障的妻子沈子玲(林嘉欣 飾)展開調查。 葉永信卻驚覺越接近真相的同時,恐嚇的事件接二連三地發生,危險向他和他身邊的人逐步逼近,他也處身死亡邊緣...。
2016
11/04
上映
點五步

點五步

Weeds on Fire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香港首支擊敗日本棒球隊真實故事改編! ★口碑狂掃影評一致盛讚香港版《KANO》! ★新銳導演陳志發自編自導,今年最熱血話題電影! ★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世界首映 ★第十八屆遠東國際電影節競賽電影 ★第十五屆紐約亞洲電影節參展電影 ★第十屆亞太電影大獎競賽電影 棒球場上 差半步都不算上壘 人生輸贏 就在堅持最後半步 《點五步》改編自香港1984年首支擊敗日本棒球隊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主角謝志龍(林耀聲飾)和范進威(胡子彤飾)是中學時期的好兄弟,卻也深陷青春的迷惘,變成打架鬧事、無心念書的好鬥份子,直到校長盧光輝(廖啟智飾)創立沙燕棒球隊,給了他們改變的契機,在一次次地獄般的魔鬼訓練下,他們漸漸學會永不放棄的精神,在冠軍賽更迎戰日本強敵水牛隊,最後揮棒打出下香港棒球史上最傳奇的一頁!
2016
08/25
上映
危城

危城

Call Of Heroes

紹興打造上億6000坪城池,《新少林寺》《掃毒》動作名導陳木勝及動作大師洪金寶共同開創華語電影的「新類型時代」。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卡司集中港台明星《破風》彭于晏、《掃毒》劉青雲、《門徒》古天樂、《掃毒》袁泉。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 曹少璘來到普城,認出白玲一眾,幾番戲弄下殺了當中3人,被楊克難逮捕,更決定處決他。曹瑛的手下張亦(吳京 飾)趕來普城救人,遇上多年不見的師弟馬鋒,馬鋒因未能保護孤兒心生愧疚,決意護送他們離開,同時,楊克難為著公義,堅決不放曹少璘,引發曹氏軍閥的突襲,導致普城傷亡慘重。 楊克難因此更下定決心要處斬曹少璘,引發更大規模的圍剿行動,普城的百姓轉勸他放人,也對他越來越不信任...曹少璘最終被釋放,隨即擒住楊克難,同時進行搶掠,普城變得生靈塗炭,而馬鋒及保衛團成員決心救出楊克難,更要為公義而戰。 《危城》2016年8/19日至 8/21日搶先口碑場。
2016
08/05
上映
十年

十年

Ten Years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票房衝破2400萬 創下香港獨立製片奇蹟 榮獲 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電影 十年後,香港會變成怎樣?五一節慶竟上演恐怖攻擊、保育建築已走到盡頭、不擅普通話的計程車司機等著餓肚子、遭遇不公要自焚才能發聲、沒人知道香港還有本地蛋…… 《十年》集結五位香港新銳導演郭臻、黃飛鵬、歐文傑、周冠威和伍嘉良,各自以《浮瓜》《冬蟬》《方言》《自焚者》《本地蛋》拍出想像中十年後會發生的故事。當現實中的新聞與言論自由逐步崩解,廣東話生存空間比農業發展更快離港人而去,形勢日漸緊迫,亡羊補牢到底晚不晚?抑或無可補救,為時已晚?《十年》於香港上映期間一票難求,票房不但超越製作成本12倍,更有超過30家民間機構響應放映,於香港遍地開花,甚至一舉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帶領觀眾見證劃時代的光影寓言!
2014
05/09
上映
魔警

魔警

That Demon Within

最新預告:《魔警》正式預告
由《逆戰》導演林超賢執導,與影帝張家輝四度合作,吳彥祖、安志杰、思漩領銜演出。 王偉業(吳彥祖飾)是一名盡忠職守的警員,在一次值勤時,他無意中拯救了警方最頭痛的「鬼王黨」頭目─韓江(張家輝飾)。而惡名昭彰的韓江傷癒逃脫後,屢次犯案都讓警民死傷慘重,也讓王偉業悔疚不已,怨恨在他心中逐漸滋長。 王偉業私下調查「鬼王黨」,逐步揭開黨中人物的神秘面紗,更耐心分析所有成員的性格和背景,佈下借刀殺人的計劃。就在一切看似完美之際,警隊高層Liz(思漩飾)懷疑王偉業精神異常,勸他接受心理治療。在這個過程中,她意外發現其不為人知的過去,以及兩宗封塵多年的命案… 究竟王偉業的內心深淵,潛藏了甚麼不可告人秘密?他的命運與韓江糾纏交織,敵我難分;隨著「鬼王黨」成員一一被殺,兩人的終極對決引發一場驚天大火,最終將燒起人性最可怕的哪一面?誰才是真正的魔?
2013
05/23
上映
聖誕玫瑰

聖誕玫瑰

Christmas Rose

下肢癱瘓的李靜(桂綸鎂飾),是名醫周文瑄(張震飾)女兒的鋼琴老師。李靜在一次身體檢查中遭受性侵蹂躙,自稱清白的周文瑄因此被抗告而置身法庭。周文瑄的妻子徐潔(秦海璐飾),因丈夫被控性侵而飽受煎熬,一邊忙著為丈夫找律師和出庭作證,一方面卻因媒體報導未審先判,在回家後不知如何面對丈夫和女兒。立志成為「良心」律師的Tim,選擇加入律政署當檢察官,李靜在Tim的鼓勵下挺身指控周文瑄。而周文瑄找來以「勝者為王」氣勢,素有不敗官司的律師Freddy 薛肇文(夏雨飾)展開辯護。這起案件就在Tim與Freddy的司法對決中,掀起人性與正義角力的羅生門。
2012
11/09
上映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The Bullet Vanishes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48分 懸疑 劇情
民國初年,天城縣一間兵工廠,一個女孩在喊冤。她被廠長丁老闆指控偷子彈,要接受上天審判,被逼拿著只有一發子彈的手槍,指向自己太陽穴,結果女孩吞槍死了。半個月後,兵工廠發生連環兇案,管工陳七、檢測部凱哥、彈殼部張默及設計部老楊,都一一死於槍殺,但都找不到彈頭。「幽靈子彈出現,所有人都要死」的詛咒於是在廠內傳開。 初到天城縣的新任警政官松東路(劉青雲飾)推理力強心細如塵,年青幹探郭追(謝霆鋒飾)則是最快的槍手,二人決定聯手調查。兇手為甚麼要殺這些人?死者之間有甚麼共同點?他們與兇手又有甚麼深仇大恨?如果女孩真的含怨而死,她為甚麼被人冤枉?子彈消失,究竟又是甚麼一回事?未到最後一秒鐘,謎題都未能全部解開。
2012
01/20
上映
逆戰

逆戰

The Viral Factor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驚悚
《証人》導演林超賢最新作品,耗資八億台幣,謝霆鋒、周杰倫和中國女星白冰主演。 國際安全局探員Jon(周杰倫飾),一次在中東的任務負傷留下後遺症,決定返鄉療養陪伴母親。母親透露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還有一個流落在外的親生哥哥萬陽(謝霆鋒飾),於是出發到東南亞尋兄,卻意外捲入一場國際犯罪陰謀。沒想到哥哥竟然是敵方陣營成員之一!面對多方的猛烈炮火攻擊,Jon該如何死裡逃生?是否能完成母親的願望成功化解兄弟的對立? 本片遠赴約旦進行拍攝,在約旦拍攝期間,獲得約旦軍方的支持,電影中出現數百部真正的坦克車及戰鬥機出現,林超賢強調:「這些都是有強大作戰能力,用於真實戰爭的坦克車及戰鬥機。」拍片動用人力、物力之多,足以讓約旦全國驚天動地,林超賢誓言要讓炮彈到處飛! 片中有多處特大爆炸場面及大批坦克、戰鬥機的震撼呈現,而且當中的演員大多都是親身上陣。其中有一場撞車戲,謝霆鋒開車「飛過」另一部車,落地時更被行駛中的巴士撞倒。謝霆鋒表示當時舊患復發,令他癱足了三分鐘。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