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聖誕玫瑰
我要評分
聖誕玫瑰

聖誕玫瑰

Christmas Rose

下肢癱瘓的李靜(桂綸鎂飾),是名醫周文瑄(張震飾)女兒的鋼琴老師。李靜在一次身體檢查中遭受性侵蹂躙,自稱清白的周文瑄因此被抗告而置身法庭。周文瑄的妻子徐潔(秦海璐飾),因丈夫被控性侵而飽受煎熬,一邊忙著為丈夫找律師和出庭作證,一方面卻因媒體報導未審先判,在回家後不知如何面對丈夫和女兒。立志成為「良心」律師的Tim,選擇加入律政署當檢察官,李靜在Tim的鼓勵下挺身指控周文瑄。而周文瑄找來以「勝者為王」氣勢,素有不敗官司的律師Freddy 薛肇文(夏雨飾)展開辯護。這起案件就在Tim與Freddy的司法對決中,掀起人性與正義角力的羅生門。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