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8
上映
臨時劫案

臨時劫案

Rob N Roll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動作
★ 2024 賀歲最瘋狂爆笑作品,龍年發大財 ★ 天王郭富城突破男神形象,劣化帥臉扮過去氣摔角選手,和廢柴大叔任賢齊及林家棟聯手搞笑搶劫 ★ 三大演技派天王,大展搞笑功力,突發奇想搶銀行,搶錢搶進賀歲檔 三位潦倒面臨中年危機的大叔陰錯陽差成為一場劫案中的搶匪…生活拮据的摔角手梅藍天(郭富城 飾)決定鋌而走險,計畫越洋來港策動一宗閃電械劫,而廢柴級的計程車司機阿慫(林家棟 飾)和同樣廢柴的老人院社工慕容輝(任賢齊 飾)也動了搶劫發財的念頭,三人誤打誤撞臨時組隊搶劫,為了追蹤一筆搶來的巨 款,捲入一場風波,更惹來精明女幹探(張可頤 飾)的追捕。
2023
08/11
上映
掃毒3:人在天涯

掃毒3:人在天涯

The White Storm 3 - Heaven or Hell

上映日期:2023-08-11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劇情
《掃毒3:人在天涯》故事描述毒梟康素差(劉青雲 飾)一直帶著手下張建行(郭富城 飾)從事毒品交易,新加入的成員歐志遠(古天樂 飾)也因一次意外與兩人有了過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販毒生意被警方查處後,帶著團隊逃到金三角發展,卻意外發現身邊藏有臥底。 此刻,誰是敵?誰是友,一片茫然......
2023
03/10
上映
斷網

斷網

Cyberheist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2023年香港最強動作犯罪電影,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聯手賴雅妍,展開網路大戰,狂飆演技 ★7500萬台幣打造高科技感特效,呈現虛幻與真實交錯結合的視覺震撼,提供嶄新觀影體驗 ★現代犯罪都發生在網路上,每11秒就有一次網路攻擊,網路病毒失控,全城斷網,陷入極度恐慌 駭客突然發動襲擊,幸好天才網路保安主任卓家俊(郭富城飾)利用研發的防火牆,化解危機。孰不知這波攻擊竟是由其上司陳明志(林家棟飾)操控,他也因此誤入洗黑錢圈套,為證清白,他與陳明志展開網路攻防。 此時,卓家俊研發的病毒突然失控,瞬間全城斷網,引起莫大恐慌,後果不堪設想…
2023
02/24
上映
風再起時

風再起時

Where The Wind blows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40分 傳記 警匪
★ 華語影壇迄今最期待電影之一 ,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 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郭富城首度合作,詮飾傳奇華探長的跌宕起伏的人生 ★ 香港「四大探長」真實故事改編,《踏血尋梅》新銳才子翁子光執導,誰的手段狠,誰的心機重,誰能貪最大 7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成立,對貪污探長進行追捕,揭開殖民地時代落幕前的篇章。 曾因不收賄而飽受壓迫的員警磊樂(郭富城 飾)與南江(梁朝偉 飾),想要改變現狀,攜手建立員警貪污制度,並坐上總華探長位置。然而,權利膨脹導致黑白勢力失衡,也和一直跟隨他們的胖子韓(周文健 飾)及嚴洪(譚耀文 飾)等人吵翻,友情、合作都不再。這時,香港廉政公署成立,調查主任李子超(許冠文 飾)對貪污探長展開追捕,全球通緝貪污探長,磊樂與南江隻手遮天的年代走向謝幕。風再起時,香港已不同往昔。
2020
09/17
上映
麥路人

麥路人

I'm Living It

上映日期:2020-09-1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香港社會最關注「麥當勞」遊民議題 ,聚焦邊緣階層真實人生,郭富城主演,詮釋邊緣人生活。家人成了陌路人,陌生人反而更像家人,勵志又溫暖的故事。 一名金融才俊(郭富城飾)因為人生挫敗跌到谷底,在社會的低下階層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朋友,這批陌路人因為負擔不起高樓價,於是許多通宵營業24小時的店舖成了他們夜間棲息之地。 而他不因一次的失敗放棄人生希望,反而想為身邊同為天涯淪落人的人們獻上關懷,也成為他自我救贖的機會。
2020
03/13
上映
破.局

破.局

Peace Breaker

翻拍韓國電影《非常警探》,金馬影帝郭富城、上海影展影帝王千源、新浪影后劉濤,互飆演技!警察高見翔意外撞死路人,緊張的他突發奇想把屍體裝入驟逝的母親棺材,但棺材裡裝的不僅是二具屍體,還是一場危險遊戲… 翻拍韓國電影《非常警探》,金馬影帝郭富城、上海影展影帝王千源、新浪影后劉濤,互飆演技!年度懸疑動作大片!貪汙殺人藏屍無惡不作... 母親驟逝,趕著前往奔喪的警察高見翔(郭富城 飾),一整天諸事不順,先是與同僚的私下貪汙被查獲,心煩氣躁之下竟不慎撞死路人,手足無措的他,居然突發奇想將屍體藏在剛過世的母親的棺材裡,打算悄悄解決這件意外。但沒想到才剛銷假歸隊,就被任命協助追查跨國毒品案,而警方全力緝捕的對象,竟是那天意外撞死的無名屍…。 心知緝捕對象已死亡的高見翔,隨著同僚前往埋伏並撲空後,還來不及放下心中大石,馬上就接到一通「神秘」的報案電話,舉報目擊高警官撞死通緝犯的經過,害怕事情曝光的高見翔找到了舉報人,竟然是緝毒組的刑警陳昌民(王千源 飾),這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對高見翔簡直聊若指掌,威脅加利誘的要高見翔將撞死的屍體交出來,到底這具屍體藏著什麼樣不可告人的秘密,讓所有人都陷入局中…。
2018
10/05
上映
無雙

無雙

Project Gutenberg

莊文強再現香港警匪動作片。周潤發、郭富城繼《寒戰II》後再度鬥智交鋒。 「超級美鈔」是一款連美國中央銀行體系都難辨真偽的假鈔,在1990年代肆虐全球。其中,以代號「畫家」為首的犯罪集團,夥同造假天才李問等成員,成功掌握了製造超級美鈔的技術,引起國際警方高度重視。為了找出首腦「畫家」,警方逼供落網的李問,然而依循李問提供的線索搜查,卻讓警方遭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挑戰! 這部港味十足的跨國犯罪動作片《無雙》不但橫跨加拿大、泰國、香港三地實景拍攝,在電影中也展現了極少見的偽鈔製作全過程,是當下電影題材中極少涉及的一次嘗試!
2018
02/14
上映
西遊記女兒國

西遊記女兒國

The Monkey King 3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續作,《西遊記:女兒國》會在喜劇方面繼續加碼,這次曝光的演員陣容中有著名笑星「石榴姐」苑瓊丹和喜劇新貴「大潘」潘斌龍。在愛情故事和頂級特效之外,《西遊記:女兒國》還會在原著基礎上加入適合劇情的「石榴姐」和「大潘」擔當戲中重要的喜劇部分。 原著故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國王和唐僧的愛情故事,此番《西遊記:女兒國》除了為觀眾獻上唯美浪漫的絕世愛情和一個前所未見的絕美女兒國之外,頂級的華語特效和豐富的喜劇元素,也是《西遊記:女兒國》中展現的主要元素。 劇情描述,唐僧師徒途經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誤入西梁女界。闖入其中,眾人才發現這個國家只有女性,並且建國以來此地就沒來過男性。而且國有祖訓,將男人視為天敵。典籍中更有預言,有朝一日,會有東土而來的僧人帶著一隻猴子、一頭豬和一個小藍人闖入其中,他們到來之日,便是女兒國走向毀滅之時…。 清純未見過男人的少女國王,與肩負重任一心向佛的聖僧,兩個人在女兒國裡相遇相知,「愛一個人,還是愛眾生」,對於聖僧還是國王都是極難回答的問題,凡塵雜事恩怨糾結,「情」是最難解的結。
2016
07/08
上映
寒戰2

寒戰2

Cold War 2

2012年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寒戦》,原班人馬攜手回歸,挑戰今年最受期待華語電影。集結三大影帝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同台飆戲,不僅鬥智鬥力,這次更要飆演技。環環相扣、案中有案,不到最後一刻,絕無法輕易看清真相。 故事延續第一集,上集被捕的警隊菁英李家俊(彭于晏 飾)一股背後勢力漸漸浮出,讓警隊一哥劉傑輝(郭富城 飾)負責的香港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間的權力制衡劍拔弩張,讓原已退休的李文彬(梁家輝 飾)也因此捲入其中,檯面下更是暗潮洶湧。 2012年《寒戰》正式上映,再創香港警匪電影新格局,更為香港電影帶來一股新力量。電影中案情環環相扣,涉案人更直搗高層,不僅口碑爆棚,連票房成績也一樣亮眼,中港台及亞洲地區也出紅盤,在上集結尾埋下令人震驚的伏筆後,在編劇兼導演的陸劍青及梁樂民經過4年的的籌備,今年終於準備揭曉.....
2016
02/18
上映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The Monkey King 2

影片斥資22億台幣魔幻打造,由《殺破狼2》鄭保瑞執導,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主演。金牌武術指導洪金寶擔任影片動作導演,著名編劇冉平操刀劇本創作,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提名的奚仲文,將與四次香港電影金像獎得主吳里璐聯手,為眾多經典角色打造服裝造型。影片中大量的實景鏡頭,為了達到美輪美奐的視覺和宏大震撼的場面,劇組更遠赴紐西蘭取景拍攝。 師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為奪唐僧而巧設圈套,被孫悟空識破因而受挫,白骨精便設局,讓唐僧誤會孫悟空濫殺無辜,將其逐出師門,白骨精趁虛而入,擄走唐僧。悟空聞訊前往營救,與白骨精逆天決戰。 《三打白骨精》和《大鬧天宮》其中最大一個不同在於,《三打》說的是師徒四人組隊西天取經的故事,有情感有打鬥,波瀾起伏;而《大鬧天宮》則只是孫悟空單打獨鬥的故事,比較集中於打鬥。因此,這次發佈官方物料也把重點放在了被網友總結為最強團隊的師徒四人身上,孫悟空負責動作,唐僧負責使命,豬八戒負責喜劇,沙僧負責驚奇,分工十分明確,相信也將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郭富城為了演好美猴王,高強度集訓數月,“舞王”化身“武王”,紅遍亞洲的他持續勇於突破自我,盡顯拼搏專業精神,由他飾演鬥戰勝佛美猴王實至名歸;馮紹峰褪去《狼圖騰》野性,一心向佛,展露不凡氣度,這一版的唐僧,著重呈現了他的成長經歷,不再是一個高高在上的聖僧形象,作為「性情中人」,唐僧與師徒之間,與人、妖相處之間關於情的部分也將表現出來;頗具喜劇色彩的豬八戒與小瀋陽像是天然的鏡像角色,別具個性獨樹一幟,此次的花衣造型,讓豬八戒更加喜感十足,而在生活中一貫被封為“愛妻標兵”的小瀋陽也與豬八戒風流好色的本性相映成趣,成為觀眾亟待企盼的一大看點;飾演沙僧的羅仲謙從TVB做電視演員蟄伏多年,晉升實力派男星,盡顯他質樸又堅韌的本性。此次片方打造的演員組合可謂層次分明,幾位演員風格各異,化學力超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