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女人街,再見了
我要評分
女人街,再見了

女人街,再見了

LADIES MARKET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1-09-10

導演 關永忠

主要演員 廖啟智 (Liu Kai-chi)劉心悠(Annie Liu Xin You)吳卓羲(Ron Ng)梁珈榕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1

★ 香港最知名的地標「旺角女人街」裡,發生感動人心的小人物故事,長長的一條街承載滿滿人情味

★ 香港影帝廖啟智最後遺作,電影捕捉在女人街上演的人生百態,充滿濃厚香港情懷

小東(梁珈榕 飾)是一個非法居留兒童,從小跟著衫佬(廖啟智飾)在旺角的女人街相依為命,小東每天模仿一般的小孩,穿上製服假裝上學。每天小東都會到衫佬的貨倉尋寶,再到他的秘密基地,也認識了年齡相仿的小女生欣欣。

與此同時,黑幫大佬火屎哥為了躲避員警的搜捕,將偷回來的鑽石贜物藏到貨車司機珮怡(劉心悠 飾)的貨物之中,也因為這些鑽石讓子豪(吳卓羲飾)與珮怡相識。一場賊贓與一椿綁架案件在女人街交錯上演,讓他們四人不得不假扮一家人躲避危險,但因此讓小東得到了家的感覺,而四人的命運走在一起,殊途同歸 。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