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29
上映
源生罪

源生罪

Deliverance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源生罪 預告
故事起源於十五年前一個家庭竭力想保守的秘密…剛由外國回香港的實習護士樊雪兒因為一宗蝴蝶刀連環殺人案,懷疑 15 年前媽媽(吳家麗 飾)的死因可疑。她在心理學權威教授大哥樊博權(任達華 飾)的催眠治療及另一位哥哥樊承天的幫助下,進行回憶潛行。深入過去的黑暗世界,揭開媽媽的死亡真相。追溯一段段撲朔迷離的回憶時,危機逐步逼近,愛的盡頭迎來竟然是善惡顛倒 的開端。
2024
02/23
上映
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

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

Crypto Storm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拆彈專家2》《風再起時》吳卓羲主演,駱一峰(吳卓羲 飾)是廉政公署總調查主任,受命令成立特別小組,利用加密貨幣案件調查銀行高層的貪污事件。 駱一峰找到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程式設計師徐心(蘇皓兒 飾)協助,以高科技進入平台的後台搜證。調查過程中,突然出現一批惡徒高調綁架銀行主席宋子文(張建聲飾),並將影片發上網路,引發大眾關注,更要求以超高額的加密貨幣支付贖金,不然便會傷害人質,引發全城恐慌,廉政公署誓要全力緝凶。
2022
05/06
上映
邊緣行者

邊緣行者

Man on the Edge

★ 香港「成家班」武術指導黃明升執導作品 ★ 任賢齊X任達華X方中信 三大影帝同場飆戲 ★ 再現經典香港警匪臥底對決,港片有史以來「罪」囂張的臥底! 1997年香港回歸前夕,多方勢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頻傳。巨變當前,黑幫龍頭林耀昌(任達華 飾)對親信阿駱(任賢齊 飾)委以幫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駱在黑白邊緣行走,一場除暴行動正悄然掀開反殺的序幕……。
2021
09/10
上映
女人街,再見了

女人街,再見了

LADIES MARKET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 香港最知名的地標「旺角女人街」裡,發生感動人心的小人物故事,長長的一條街承載滿滿人情味 ★ 香港影帝廖啟智最後遺作,電影捕捉在女人街上演的人生百態,充滿濃厚香港情懷 小東(梁珈榕 飾)是一個非法居留兒童,從小跟著衫佬(廖啟智飾)在旺角的女人街相依為命,小東每天模仿一般的小孩,穿上製服假裝上學。每天小東都會到衫佬的貨倉尋寶,再到他的秘密基地,也認識了年齡相仿的小女生欣欣。 與此同時,黑幫大佬火屎哥為了躲避員警的搜捕,將偷回來的鑽石贜物藏到貨車司機珮怡(劉心悠 飾)的貨物之中,也因為這些鑽石讓子豪(吳卓羲飾)與珮怡相識。一場賊贓與一椿綁架案件在女人街交錯上演,讓他們四人不得不假扮一家人躲避危險,但因此讓小東得到了家的感覺,而四人的命運走在一起,殊途同歸 。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