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11/04

2016
11/04
上映
獻給米其林的生命貴客

獻給米其林的生命貴客

For Grace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32分 溫馨 劇情
被視為米其林指南上的驚奇名店「葛瑞斯」,2013年開業不滿一年,就獲得二星級的評價,隔年更榮登三星的最高等級,這家餐廳是由40歲不到的年輕傳奇主廚寇蒂斯達菲一手創立,他多舛的人生境遇與創意華麗的廚藝天份,讓他成為廚藝界的卓越人物。 《獻給米其林的生命貴客》紀錄達菲創立葛瑞斯餐廳的過程,導演馬克何倫諾斯基帶領觀眾品味米其林美食,也挖掘寇蒂斯面對失親、離婚、財務危機等考驗下的人性掙扎。
烈火邊境

烈火邊境

Free State of Jones

震撼國際同名歷史小說改編,農夫解放黑奴傳奇真實事件! 【飢餓遊戲】億萬名導蓋瑞·羅斯,率領製作團隊再度打造動作鉅獻! 【藥命俱樂部】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化身自由鬥士捍衛正義! 繼【自由之心】【勇者無懼】之後,又一捍衛人權、年度必看電影! 美國南北戰爭時期,農夫紐頓奈特(馬修·麥康納飾演)率領農民與當地奴僕組成反抗軍,群起對抗南方聯邦軍隊,佔領密西西比州的瓊斯郡,成立自由國度,訴求只有平等、沒有奴隸。紐頓更與曾是黑奴的妻子瑞秋(古古·瑪芭塔勞飾演)共組家庭,兩人的婚姻為當時創舉,誓死捍衛他履行廢奴主義的想法。為了孩子,還有孩子的孩子,面對不公不義,他要對抗到底!
愛侶

愛侶

Loving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入圍 才五部作品就已入圍過柏林、坎城等國際影展的美國新銳導演傑夫尼可斯,繼《通天眼》後二度與好萊塢男星喬艾格頓合作改編真人真事《Loving》。由《大亨小傳》喬艾格頓、《冥王星早餐》蘿絲奈格、《超人:鋼鐵英雄》麥可夏儂領銜主演。 電影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美國1958年維吉尼亞州一名白人男子理察勒芬(Richard Loving)與非裔女子因結婚被判刑入獄,在晚上兩人雙雙被帶入警局審問,被指控犯法,直到1967年上訴美國最高法院,才改變判決,兩人才終能名正言順地在一起生活。 影片講述美國五○年代仍實施種族隔離的維吉尼亞州,一對不顧法律相愛結婚的夫妻,被迫離開家鄉,直到興起的民權運動為他們燃起一線希望。純粹動人的愛情令政治、種族和階級的阻礙更顯荒謬,由愛所展現的堅毅力量,令人動容,坎城影展映後熱烈掌聲不斷,被視為明年奧斯卡的強力競爭者
進擊之路

進擊之路

Fight For Justice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37分 紀錄
最新預告:進擊之路 電影預告
向打抱不平的人權律師們致上最高敬意… 單親媽媽因為生活無助,憤而向總統丟鞋抗議,竟慘遭總統提告,幸有一位人權律師出面為她辯護,才讓她感到有所倚靠。這位律師名叫曾威凱,這則新聞事件轟動了台灣社會。 然而「單親媽媽被告」卻僅是冰山一角,當國家社會充斥著不公不義,執政者竟成為魚肉人民的幕後劊子手:工人失業背債、慘遭政府抹害(關廠工人求償案);青年冤錯入獄、遭不公義審判戕害(鄭性澤死刑冤錯案):士兵慘被虐死、軍法漠視不管(洪仲丘虐死案);更有學生出面聲張人民權益,竟反遭政府圍捕提告(太陽花學運)…。 這時有一群律師-邱顯智、劉繼蔚、李宣毅、丁穩勝、吳俊達及羅秉成-於是挺身而出,他們為這些充滿冤屈的人權案件展開辯護,積極捍衛著基層民眾的權益。他們為什麼願意這樣做?如此鍥而不捨,又真能使正義獲得伸張嗎?這部充滿正義感的電影《進擊之路》,紀錄了台灣民眾最充滿無力感的那些年,並向這群打抱不平的人權律師們致上最高敬意…。
絕命瘋人院

絕命瘋人院

Villmark Asylum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建築可以被拆除,記憶無法被刪除! 挪威類型片教父親身打造正統北歐驚悚風格! 2015瑞典朗德國際奇幻影展 一所深山孤嶺的荒廢療養院,年邁的工友依然生活其中,避免任何閒雜人等進入這棟陰森建築。五名約聘工人被派遣進入龐大的建築中執行拆除檢修任務,當他們進入療養院幽暗的地窖後,才驚覺這份工作原來不是拆除、檢修如此簡單,深埋在建築之下的驚人內幕即將重見天日……
玩酷壞痞子

玩酷壞痞子

The Preppie Connection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校園宅宅變藥頭,把妹交友超上手,改編沸騰一時的社會新聞:學生跨國走私價值30萬美元的古柯鹼。藍領階級出身的聰穎少年托比獲得獎學金,進入一所有錢人滿滿是的貴族學校,企圖融入上流圈的他,卻不得其門而入,在《疤面煞星》海報高高掛的八十年代,他突然有了販毒靈感,開始販售古柯鹼取悅那些錢多又愛耍酷的屁孩同學,特別是他的夢中情人愛麗克絲。 他發現要打進紈褲子弟的交流圈所費不貲,藥頭生意越做越大,開始跨國跑毒品單幫,一個機緣下來到毒窟大本營哥倫比亞交易,然而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的…
追殺厄夜叢林

追殺厄夜叢林

Blair Witch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懸疑
1994年,三名學生前往馬里蘭州柏萊克鎮的黑山森林(Black Hill Forest)拍攝當地布萊爾女巫傳說的紀錄片,但他們進入叢林後就失去音訊,警方動員多人搜索也沒有下落。一年後,遊山民眾意外發現他們拍攝的影像,裡面記錄了他們的恐怖經歷。 多年之後,其中一名失蹤學生海瑟的弟弟詹姆斯(詹姆斯·艾倫·麥克卡尼 飾)無意中看到一段DV影像,深信影像裡出現的女性身影就是自己失蹤多年的姐姐,他決定回到姐姐消失的黑山森林一探究竟,並找了麗莎(凱麗·赫南德茲 飾)、艾希莉(蔻賓·瑞德 飾)和彼得(布蘭登·史考特 飾)結伴解開真相,最初提供他DV影像的神祕情侶連恩(魏斯·羅賓森 飾)和塔莉亞(瓦樂莉·柯瑞 飾)也...
密探

密探

The Age of Shadows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好萊塢投資拍攝首部韓國電影! 代表韓國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那是一個捕風捉影的諜報年代。1920年代末期,朝鮮境內發起的抗日統治行動遍地開花,雙方展開貓捉老鼠般的捉迷藏遊戲,想盡辦法取得彼此情報而無所不用其極,諜對諜的危險臥底行動,更讓整個社會風聲鶴唳。名為「義烈團」的抗日武裝組織,決定起義推翻日本政府,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想要癱瘓日方所有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裡竟就藏有日方派來的警察臥底,多年來隱瞞身份暗地醞釀破壞,眼看任務在即,臥底得在時限內完成破壞任務,「義烈團」必須立即揪出內鬼同時護送炸藥回國,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魔髮精靈

魔髮精靈

Trolls

曾成功打造《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導演麥克·米契,今年將為全球影迷獻上全新音樂喜劇動畫《魔髮精靈》,將曾在1960年代創造一股流行旋風的巨魔娃娃(又稱醜娃)搬上大銀幕,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這些令人喜愛的巨魔娃娃,擁有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五顏六色的高聳髮型,只要看過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 除了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外,《魔髮精靈》也邀請到柔伊·黛絲香奈、關·史蒂芬妮、詹姆斯·柯登、昆瑙·納亞爾和愛卡娜女王等影歌星共同獻聲。
兒子老子

兒子老子

Black Sheep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16分 文藝
一個家有一個家的規矩,陸家的規矩就是「暴力」。 陸繼平從少觀所出來之後,還未成年的他,只得跟著爸爸陸鳴同住一個屋簷下。為避免兒子再惹事,陸鳴拆了陸繼平的房門,不給他隱私,也鎖上對外的大門。 怎料陸繼平選擇從三樓爬窗而出。於是展開了這個家,一個「關」、一個「逃」的父子戰爭!一脈相承地,陸鳴也同樣痛恨自己的爸爸陸雁。陸鳴背負工廠債務、兒子的賠償金以及老父親的生活費,喘不過氣,然而弟弟陸揚早就逃得遠遠,不再聯絡。陸鳴返家,發現兒子竟復仇般將自己的房門也拆了,陸繼平第一次打贏酒醉的父親,丟下一句:「我在等你老,等你打不過我...」 當晚,陸鳴在手腕上割下了一刀,兩代父父子子會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改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